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分享資訊、情報、相關新聞,以及禮物製作、準備物品、經驗談、心得討論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圖文好讀版 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tinaslee&sn=10605 ----- 呀唷~ 這是分享文XD 雖然沒有什麼新東西能講((板上都有了 不過做完真的很開心>////< 所以還是硬要分享一下!!!!!!! 心血來潮想做禮物((結訓了結訓!! 決定是相本!!!!! 還要做小小比較好帶 ((感覺好像很容易弄丟 我之前問過閃光小東西會不會不見 他說不會 很好=U=++)) 其實主要的目的是讓他上船能隨時翻一翻>////< 結果抽到陸籤XDDDDD 不過還是排休!! 相本還是有用的!!! 就動手做啦~ 趁沒課時候做一做 花了兩天就做好了 蠻快的OUO 那那那 就開始囉>/////<(好羞 一開始就打算做個海軍風本本 所以顏色就是藍白黑黃XD 書體是白的~ A4紙一張差不多能做12頁 我的頁數是用摺的 A4紙橫擺裁4等份 然後每一條摺3等份 再全部黏起來~ 照片是用Poladroid弄成拍立得樣然後去洗3*2 洗不滿 所以裁剪過後又更小張XD 很可愛!! 書內頁 http://0rz.tw/75EqK 唷齁齁很可愛吧>///////<(喂 因為我選的紙比較硬一點 所以感覺很有質感 哈哈 再來是書皮~ 板上有做書皮的方法! 我跟著用了 裁封面 封底 書背三紙板 然後用紙包起來這樣 紙板間的距離跟書背寬度都是自己亂抓的XD 還好沒有失敗~ 書皮 http://0rz.tw/PB66E 都是白色~ 之後內頁會再黏上去 所以紙板什麼顏色應該不重要=U= 噢 我的紙板其實是西卡紙耶 不過它有點厚度 包的紙又硬 所以很OK 合體!!!!!! http://0rz.tw/3WDZS 然後就是封面啦~ 因為要做海軍風 我一直在想構圖!!! 之後還讓大家投票XDDD((感謝有投票的姊妹們跟朋友們~ 海軍領!!!!!! http://0rz.tw/IftP6 白色比較多的是封面 因為還要寫書名>U< 看一看 書有夠白白一本的... 而且因為我太開心 一做好書皮就把內頁黏上去 導致字很不好寫...... 所以!!! 那就用貼的吧~哈哈 順便多點顏色 別那麼白XDDD 內容們 http://0rz.tw/wFeXk 齁齁~這些是要貼上去的字>U< 黑黑的是要寫書名的 然後我偷帶去上課 偷偷貼XD(喂 第一頁的前言XD 左邊那兩個東東是手工貼紙~((剛好有海軍的就買了>U< http://0rz.tw/boHQ4 裡面~沒有那麼白了>U<!! http://0rz.tw/dFuOt 就差不多是這樣 http://0rz.tw/P5R3F 最後一頁的後記~ 那兩個東東也是手工貼紙>U< http://0rz.tw/6A7ex 內容貼完突然感覺完成度很高XDD 就差書名了~ 因為實在是太難想 所以就.....用了很蠢的第一印象書名(爆 我本來是想用金色油漆筆寫 可是寫了之後發現...筆太粗啦!!! 會糊字 就又買了一支=3=..(號稱細字 結果比原來那支更粗OTZ!!!!!!!!(絕望 而且看來看去總覺得不夠亮... 所以 我決定字也來手工一下=U= 黃色的紙再度出動!!! 字很小 超難剪的~"~ 剪兩遍就累了XDDD 還要黏上去 也好難弄 我是用雙面膠((整本全程都雙面膠XD 弄好久終於弄好了~ 好啦書名真的很蠢...(掩面 想笑就笑吧!!!!(爆 http://0rz.tw/SVKnb 有些太小的地方((例:"軍"中間 我是用黑筆畫的XDD 雙面膠有時候剪不太齊 會多出來一點點 也用黑筆畫黑它=U=+++ 比例尺 http://0rz.tw/JTB6v http://0rz.tw/Kmf0I 它的大小是8*8公分~ 超可愛的吧>/////////////<(不要自己講 附錄 : 去買的小袋子XD http://0rz.tw/iAbSW 下週就結訓了~ 這週點放就要送給他OUO 是驚喜唷>U<!!!!!!! 希望他會喜歡OUO/((因為我很喜歡XD(爆 總之這就是我的結訓禮~分享給姊妹們>U</ 大家一起來手工吧!!!!!!!! 愛~~~的戰~~~士~~~~~\OUO>!!!!!!!!!(變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7.230
jessiecute:好可愛好可愛!! :) 04/30 16:36
jessiecute:突然害我想到美少女戰士的水手服 04/30 16:37
jinmaw:友情推 04/30 16:37
tinaslee:美少女戰士!!!!!!! XDDDDD 04/30 16:40
legendpurple:推拉比! 那個書皮真的太讚了啦!超海軍風的! 04/30 17:11
YOLANDA320:好厲害好可愛!!! 04/30 17:12
liaoding:好可愛唷!^^對了~3X2不都一次洗兩張嗎?那你一份是自己留 04/30 17:12
legendpurple:好精緻喔~~>W< 喜歡!!!!! 04/30 17:13
liaoding:起來嗎?因為也有賣的小相本~看你作品~我都想自己做了^^ 04/30 17:13
yayawen:做得真好! 04/30 17:21
zero000014:推拉比~ 真的好可愛喔!! 04/30 17:33
jessiecute:做書皮的方法在哪裡~我也想學一下!! 04/30 17:41
meowneko:推拉比 04/30 20:00
jessicaheng:好厲害~那字真的超小的說~ 我也想做一本了...XD 04/30 20:05
peanutsemma:好可愛喔!請問兩頁都貼照片的話,會不會容易黏住呀? 04/30 20:33
yoyoshian:推拉比呀!!! 04/30 20:54
karin1215:推拉比~ 小相本好可愛呀>///< 04/30 21:45
tinaslee:書皮在這 #19xTaYNp 看不出距離怎麼抓所以我隨便抓XD 04/30 23:23
tinaslee:我去的那家店3*2一組4張 可以選不一樣的 所以沒有多XD 04/30 23:24
tinaslee:兩頁都黏照片不會黏住唷OUO 04/30 23:25
renyincute:厲害厲害~~~手好巧喔! 05/01 00:18
zxzx1598:好可愛的收藏版,相信他會記得你的心意的~ 05/01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