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nelyhareq:721T剛剛接到電話洞八..給妳參考一下@ @ 04/30 20:47
→ littlekerry:剛找了一下新聞 好像是今天才XX 所以沒放假 04/30 21:40
推 orangelover:我家的也是海陸 剛滿30% 到現在也是失聯五天 04/30 21:52
→ orangelover:還沒聯絡上 也不知道他明天到底有沒有放假:( 04/30 21:52
推 koizumianna:我家的也是722T海陸,這週沒放哦!但下週放四天(灑花~) 05/01 00:01
→ koizumianna:對了,我每天都有接到電話欸!還不只一通! 05/01 00:02
推 orangelover:真羨慕樓上QQ 05/01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