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___ 之前聽他說這禮拜因為特殊活動,這週休假可能要延到下禮拜才放, 但那時還不確定,之前也有幾次本來說不放假,後來又放假的經驗, 加上今天已經是失聯第五天了@@" 所以想知道這禮拜是不是真的不放假了? 男人是722T的海陸健兒 722T幾天前也及格了喔!! 恭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54.2
lonelyhareq:721T剛剛接到電話洞八..給妳參考一下@ @ 04/30 20:47
littlekerry:剛找了一下新聞 好像是今天才XX 所以沒放假 04/30 21:40
orangelover:我家的也是海陸 剛滿30% 到現在也是失聯五天 04/30 21:52
orangelover:還沒聯絡上 也不知道他明天到底有沒有放假:( 04/30 21:52
koizumianna:我家的也是722T海陸,這週沒放哦!但下週放四天(灑花~) 05/01 00:01
koizumianna:對了,我每天都有接到電話欸!還不只一通! 05/01 00:02
orangelover:真羨慕樓上QQ 05/01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