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 終於結束XX了,和阿兵失聯了五天 終於今天連絡上了,本來是說放明天洞八, 剛才7點,阿兵打來說,改成今晚放,但是他忙完才出來 很快的幫他查了時刻表,到台北還得再轉到我家 一切好像都很美好~~~~晚餐時間才跟我媽說阿兵要改成今晚到了! 然後! 該搭車的時間,阿兵打來......果然沒有好事../\ 售票口太多人,趕不及買票,下一班太魯閣沒位置 他要改搭到宜蘭去住一晚了... 嗚嗚...好難得可以放么八,可是卻更失望了 很不安的想著,這一切該不會是阿兵演出來的, 搭不到車、要去住宜蘭,其實是要陪別的人嗎?.... 以上是我的腦袋小劇場....... 誰來敲醒我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45.16
icemir:如果是騙你的,一開始直接說明天才放人就好了~拍拍 04/30 20:05
akilo:腦內小劇場真的都會很誇張 我也是每次沒接到電話或是聽他說 04/30 20:09
akilo:有跟誰誰誰聯絡就會亂想 不過每次都發現自己想太多XDDD 04/30 20:09
※ 編輯: littleyu 來自: 61.231.245.16 (04/30 20:12)
jessiecute:不然打電話給他看看~ 04/30 20:24
drachel:前幾天失聯,阿兵睡前打來說怎麼沒跟他說球賽結果,我說: 05/01 00:16
drachel:你不是放假可以自己看?!他說是放日一二 不是有跟你說= = 05/01 00:17
drachel:腦內小劇場上演,你是跟誰說了?不是我啊>"< 你死定了QQ 05/01 00:19
vivianwiwi:海陸前幾天都有電話~唯獨今天失聯...本來說是明天放 05/01 00:42
vivianwiwi:但一樣在77旅的朋友剛剛放了...小劇場不斷在我腦中上演 05/01 00:43
vivianwiwi:怕是一起去歡樂了.因為同梯有很多都去買X...好害怕>_< 05/01 00:47
orangelover:我現在也在上演小劇場@@ 05/01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