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ver89 (王大呸)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深不見底的鴻溝-烏坵到高雄
時間Fri Apr 30 23:17:09 2010
呸呸已經有看置底了 ^_______^
==================================================================
給你的心不要你還,痛不要你嚐,陪你走過一段,七情六慾全都品嘗。
給你的苦不要你扛,淚不要你擋,七情六慾打翻,笑著哭哭著笑去想你的模樣。
登島的第五天。
昨天登了你的帳號,看了你以前打的網誌,
原來我們曾那麼貼近,原來我們曾那麼懵懂無知。
如今我們隔了道台灣海峽,那深不見底的鴻溝,
把你和我,
硬生生的,
扯開。
慶幸的是我們仍看著同一片天空。
還記得送你離開的每次,拉著你哭著要你不要走的每次。
「妳看,我每個禮拜回來妳都哭,現在我一個月回來一次,
妳不就只要哭一次就好了嗎?」你笑著說。
你的勇敢和堅強,安撫我每回任性的壞脾氣,
你的溫柔和體貼,留下一字一句鼓勵我的話。
對不起,我想告訴你我一點也不堅強,
對不起,我想告訴你為什麼要把我寵的那麼依賴你,
對不起,我真的很不想用力的一個人生活。
對不起,這些話不能夠直接告訴你,因為我不想給你壓力。
我知道你會很好,會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所以我不擔心,我相信一向樂觀的你。
但我實在很討厭這樣的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心一直懸在你身上的自己。
夠了,真的夠了,我好累好累了。
什麼時候才能做回真正的自己呢....
因為是妳,所以需要人陪。
因為是妳,所以我想無時無刻都在妳身旁。
因為是妳,所以我也願意,不顧一切犧牲任何事物,只要妳開心。
我好喜歡妳,好想在未來的時間都佔有妳,也好不想在短短的一年裡讓妳難受。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1年1月24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0年4月30日,是您入伍的第66天
距離退伍還有269天, 也就是23158308秒,經過了19.7497%
一百天還有34天,準備到哪裡去慶祝?
及格還有135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299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169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掰。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forever898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3.124
※ 編輯: forever89 來自: 180.218.3.124 (04/30 23:18)
推 carimi:好無奈但是還是得加油!! 我也一個月沒見到我家大爺了.. 04/30 23:25
我會繼續努力^_^
推 ufo55550000:外島崗的姐妹加油^^~ 05/01 00:50
謝謝你^_^
推 et273476:我記得之前男人在本島,我也常常個把月見不到(煙) 05/01 10:55
→ et273476:要加油喔,也讓自己快樂一點 :) 05/01 10:56
好,希望能快點習慣。
推 OoOkuko:剛發現,原來是同梯的 0 .0 加油加油 @@ 05/01 12:27
hey,小妞,你是誰呀,怎麼沒看過!!XD
推 roska:嗨呸呸!!我是YumiXD 拍拍 不要難過我快五個月沒見小管家了哈 05/01 12:45
YUMI(抱),我們好久沒聊啦!!:) 小管家也太久沒回來了吧....
※ 編輯: forever89 來自: 180.218.3.124 (05/01 14:29)
推 roska:對啊!!XD 他前兩天才再說等他回來要我上來炫耀一下XD 05/01 19:23
→ roska:等了他五個月這麼久XD 05/01 19:24
哈哈,yumi你太強了,要是我就垮啦XD,怎麼這麼久啊?是排不到假還是??
※ 編輯: forever89 來自: 180.218.3.124 (05/01 20:02)
推 vivian5968:呸呸加油喔~妳會熬過來的:) 05/02 00:43
推 foxQbe:加油!! 05/04 12:54
推 bowbiabby:我家光頭也是726T的耶!!!好少726T的哦...泣 05/14 20:51
→ forever89:726t的人蠻多的呀!! 06/24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