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angelover:唉 本來想說痛苦的失聯週終於可以結束了說@__@ 04/30 23:43
推 koizumianna:老實說,阿兵這週也是在進行特殊活動,卻沒有失聯欸 05/01 00:20
→ orangelover:是喔 好悶喔 現在好想哭喔@@ 05/01 00:45
推 ninawang19:小港耶~是我家附近的那個營區嗎? 05/01 02:50
→ orangelover:不知道耶 99旅是高雄林園 但是他說會待在小港 05/01 03:03
→ orangelover:現在一直上演內心小劇場 想說會不會他已經放假了 05/01 03:04
→ orangelover:卻沒有跟我說QQ 05/01 03:04
→ orangelover:唉 越來越不安了...遇到演習是不是會管休啊@@ 05/01 09:00
→ koizumianna:恩好像會管休哦,往好的方面想,下週放更多天囉:) 05/01 10:28
→ orangelover:但是還是到現在處於失聯狀態啊 而且重點是... 05/01 10:29
→ orangelover:晚上快十二點多的時候 給我看到他P1和臉書上線 05/01 10:30
→ orangelover:到現在還掛著 平常幫他掛臉書遊戲的朋友說沒幫他登入 05/01 10:31
→ orangelover:一整個好怪...在裡面可以用電腦嗎@@? 05/01 10:31
→ orangelover:但MSN一直都是離線 批兔也都沒上 平常他都會一起掛著 05/01 10:32
推 lambtyger:現在還是打不通嗎? 05/01 10:34
→ orangelover:他亞太有開 可是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各打一通都沒人接 05/01 10:35
→ orangelover:本來想打去他家問他爸媽他有沒有放假 05/01 10:36
→ orangelover:但是之前他媽媽打給我 我傻傻的沒存號碼@@ 05/01 10:37
→ orangelover:我這禮拜每天都有傳簡訊給他 可是始終沒回過@@ 05/01 10:39
推 lambtyger:我家那隻是今天沒休,休日ㄧ,但是是不同營區的,不知其 05/01 10:39
→ lambtyger:他營區狀況是如何了... 05/01 10:40
→ lambtyger:沒他家電話嗎? 05/01 10:41
→ orangelover:我care的是為什麼XX都結束了 還是沒打給我 05/01 10:41
→ orangelover:交往到現在 第一次這麼久沒連絡 05/01 10:41
→ orangelover:新訓就算沒接到電話 兩天也會有一通 05/01 10:42
→ orangelover:下部隊之後幾乎天天睡前都有一通 而且都互傳簡訊 05/01 10:42
→ orangelover:一整個很不安...我就是傻傻沒存他家電話 只有地址 05/01 10:43
→ orangelover:也沒辦法用查號台查...快瘋了>"< 05/01 10:43
→ orangelover:但是這之前我們沒吵架也沒奇怪的徵兆 05/01 10:44
→ orangelover:上週末才剛去高雄找他而已 晚上還跟他爸媽吃飯呢@@ 05/01 10:44
推 lambtyger:先別緊張...說不定他在裡面也很想打電話給你,再等等看 05/01 10:47
→ orangelover:唉 可是都已經失聯整整六天了耶 05/01 10:56
→ orangelover:現在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QQ 05/01 13:19
推 coon0510:加油 不要想太多 :) 我也曾經遇過相同情況 真的是哀 05/01 16:03
→ orangelover:終於聯絡上了 但是他似乎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 05/01 16:28
→ orangelover:唉 兩個人不是應該要互相扶持嗎 為什麼都不告訴我呢 05/01 16:29
推 gidol:今天接到一通未顯示號碼來電,手機暫時不會發下來(哭哭)不過 05/01 17:41
→ gidol:下週可以放么八~剛好在母親節回到家!(明天還要趕快寄電話卡) 05/01 17:42
推 gidol:(因為電話卡他忘了帶,好像是借別人的用,其他人會不會有這 05/01 17:46
→ gidol:種情況發生,再還沒釐清真相前先不要想太多啦@"@)98-3T加油! 05/01 17:47
→ orangelover:他是真的放假了 他後來說他想自己靜一靜 還說我太黏了 05/01 22:28
→ orangelover:一整個就超悶:( 05/01 22:29
→ orangelover:結果我決定下崗了:( 05/02 06:54
推 lambtyger:oh~天哪你們要不要在溝通一下呢?兩個人的緣分得來不易啊 05/02 09:00
→ orangelover:應該真的就是這樣了吧 之前也有好幾次差點分了 05/02 10:24
→ orangelover:這次應該就是真的分了吧 或許兩個人真的不適合QQ 05/02 10:25
推 lambtyger:拍拍~~ 05/02 11:01
推 ufo55550000:如果他不在的時候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 希望你可 05/02 17:54
→ ufo55550000:以先冷靜一下 情侶並不是時時刻刻都能如對方意 05/02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