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____ 上一次和我們家阿兵聯絡是星期天晚上 那天他收假回營 集合完後 大概快九點時有打了通電話給我 說營區沒電 所以可能快睡了 然後說沒地方充電 可能手機會關機 結果這幾天就都完全沒消息了 (他完全沒提手機會被收走的事...) 想說今天XX結束 應該可以接到電話了吧!! 結果手機還是一樣 一點動靜都沒有Q Q 他之前有說5.1~5.6.會放假 難得他放比較久的假 應該會上台北陪我 (我們從在一起就是北高遠距>"<) 到但是現在都還沒聯絡上 也不知到他明天有沒有放假@___@ p.s.他是98-3T的 陸戰99旅 目前營區在小港 想問一下... 版上有姊妹和你們阿兵還處於失聯狀態的嗎? -- 橘妹妹*^____^* http://www.wretch.cc/album/orangelolly 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lolly http://www.facebook.com/acalo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102 ※ 編輯: orangelover 來自: 61.230.1.102 (04/30 23:31) ※ 編輯: orangelover 來自: 61.230.1.102 (04/30 23:32)
orangelover:唉 本來想說痛苦的失聯週終於可以結束了說@__@ 04/30 23:43
koizumianna:老實說,阿兵這週也是在進行特殊活動,卻沒有失聯欸 05/01 00:20
orangelover:是喔 好悶喔 現在好想哭喔@@ 05/01 00:45
ninawang19:小港耶~是我家附近的那個營區嗎? 05/01 02:50
orangelover:不知道耶 99旅是高雄林園 但是他說會待在小港 05/01 03:03
orangelover:現在一直上演內心小劇場 想說會不會他已經放假了 05/01 03:04
orangelover:卻沒有跟我說QQ 05/01 03:04
orangelover:唉 越來越不安了...遇到演習是不是會管休啊@@ 05/01 09:00
koizumianna:恩好像會管休哦,往好的方面想,下週放更多天囉:) 05/01 10:28
orangelover:但是還是到現在處於失聯狀態啊 而且重點是... 05/01 10:29
orangelover:晚上快十二點多的時候 給我看到他P1和臉書上線 05/01 10:30
orangelover:到現在還掛著 平常幫他掛臉書遊戲的朋友說沒幫他登入 05/01 10:31
orangelover:一整個好怪...在裡面可以用電腦嗎@@? 05/01 10:31
orangelover:但MSN一直都是離線 批兔也都沒上 平常他都會一起掛著 05/01 10:32
lambtyger:現在還是打不通嗎? 05/01 10:34
orangelover:他亞太有開 可是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各打一通都沒人接 05/01 10:35
orangelover:本來想打去他家問他爸媽他有沒有放假 05/01 10:36
orangelover:但是之前他媽媽打給我 我傻傻的沒存號碼@@ 05/01 10:37
orangelover:我這禮拜每天都有傳簡訊給他 可是始終沒回過@@ 05/01 10:39
lambtyger:我家那隻是今天沒休,休日ㄧ,但是是不同營區的,不知其 05/01 10:39
lambtyger:他營區狀況是如何了... 05/01 10:40
lambtyger:沒他家電話嗎? 05/01 10:41
orangelover:我care的是為什麼XX都結束了 還是沒打給我 05/01 10:41
orangelover:交往到現在 第一次這麼久沒連絡 05/01 10:41
orangelover:新訓就算沒接到電話 兩天也會有一通 05/01 10:42
orangelover:下部隊之後幾乎天天睡前都有一通 而且都互傳簡訊 05/01 10:42
orangelover:一整個很不安...我就是傻傻沒存他家電話 只有地址 05/01 10:43
orangelover:也沒辦法用查號台查...快瘋了>"< 05/01 10:43
orangelover:但是這之前我們沒吵架也沒奇怪的徵兆 05/01 10:44
orangelover:上週末才剛去高雄找他而已 晚上還跟他爸媽吃飯呢@@ 05/01 10:44
lambtyger:先別緊張...說不定他在裡面也很想打電話給你,再等等看 05/01 10:47
orangelover:唉 可是都已經失聯整整六天了耶 05/01 10:56
orangelover:現在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QQ 05/01 13:19
coon0510:加油 不要想太多 :) 我也曾經遇過相同情況 真的是哀 05/01 16:03
orangelover:終於聯絡上了 但是他似乎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 05/01 16:28
orangelover:唉 兩個人不是應該要互相扶持嗎 為什麼都不告訴我呢 05/01 16:29
gidol:今天接到一通未顯示號碼來電,手機暫時不會發下來(哭哭)不過 05/01 17:41
gidol:下週可以放么八~剛好在母親節回到家!(明天還要趕快寄電話卡) 05/01 17:42
gidol:(因為電話卡他忘了帶,好像是借別人的用,其他人會不會有這 05/01 17:46
gidol:種情況發生,再還沒釐清真相前先不要想太多啦@"@)98-3T加油! 05/01 17:47
orangelover:他是真的放假了 他後來說他想自己靜一靜 還說我太黏了 05/01 22:28
orangelover:一整個就超悶:( 05/01 22:29
orangelover:結果我決定下崗了:( 05/02 06:54
lambtyger:oh~天哪你們要不要在溝通一下呢?兩個人的緣分得來不易啊 05/02 09:00
orangelover:應該真的就是這樣了吧 之前也有好幾次差點分了 05/02 10:24
orangelover:這次應該就是真的分了吧 或許兩個人真的不適合QQ 05/02 10:25
lambtyger:拍拍~~ 05/02 11:01
ufo55550000:如果他不在的時候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 希望你可 05/02 17:54
ufo55550000:以先冷靜一下 情侶並不是時時刻刻都能如對方意 05/02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