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是2086T大抽 抽到國防部總政治作戰局(儲備人員) 資訊專長 可是到了昨天撥交日 都沒有總政局單位的人來接我 後來班長幫我打了電話詢問 總政局就來了兩位中校 有一位說 沒有接到消息說要接新兵 另一位說 總政治作戰局裡面怎麼可能會有兵呢?應該是印錯了吧? 然後輾轉了好久 最後被帶到政治作戰總隊.... 我的感覺就是被踢來踢去.... 我想請問有人抽到跟我一樣的籤嗎? 有的話是被分到哪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29.124
eitingirl:這要去軍旅板問吧... 05/01 08:46
dadasuperme:抱歉我第一次發問請問軍旅版是Militarylife嗎? 05/01 08:53
eitingirl:對~到那裏問 然後把這篇文刪掉吧 05/01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