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dasuperme (一戰成名天下知)
看板GFonGuard
標題[問題] 有關大抽 抽到國防部總政治作戰局(儲備人員)
時間Sat May 1 08:38:25 2010
如題
我是2086T大抽 抽到國防部總政治作戰局(儲備人員) 資訊專長
可是到了昨天撥交日 都沒有總政局單位的人來接我
後來班長幫我打了電話詢問 總政局就來了兩位中校
有一位說 沒有接到消息說要接新兵
另一位說 總政治作戰局裡面怎麼可能會有兵呢?應該是印錯了吧?
然後輾轉了好久 最後被帶到政治作戰總隊....
我的感覺就是被踢來踢去....
我想請問有人抽到跟我一樣的籤嗎?
有的話是被分到哪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29.124
→ eitingirl:這要去軍旅板問吧... 05/01 08:46
→ dadasuperme:抱歉我第一次發問請問軍旅版是Militarylife嗎? 05/01 08:53
→ eitingirl:對~到那裏問 然後把這篇文刪掉吧 05/01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