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agurl (冷氣開放)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放假了 可是我不開心
時間Sat May 1 22:15:00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Imagurl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
終於等到他放假了
還因為配合裝他們所有東西的貨櫃抵達時間而拖到今晚才放假
(還是原定就是這樣我也不知道)
但是他一出來就告訴我他被揪去看電影
而且還租機車跑到外縣市去
連今晚要睡哪都不知道
還要配合人家的行程
害我在家等的有點不爽
還幫他想說 是不是要幫他找地方洗衣服 他會不會還沒洗澡 他會不會很累
還能跟人家熬夜看午夜場電影 很逍遙嘛
嘖 老娘很不爽
明天還要跑到某個縣市去找他
而且還不確定是哪個
我真的很不爽
就乾脆不去讓他哭死好了(狠)
其實明天還是會摸摸鼻子的去.....
討厭自己這樣沒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94.231
推 RUBYANGUS:拍拍~~別生氣囉!我也跟你一樣狠不起來!嘴吧總是比心狠!! 05/01 22:38
推 keenth: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放他一馬吧... 05/01 22:46
→ catmeow429:拍拍..去陪陪他吧!!不過看完還是我不爭氣的笑了XD 05/01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