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呆呆看過底置了!! 營區裡面的長官們到底在做什麼?! 我家阿閃打電話過來跟我說 他變孤兒了!!! 為什麼呢?! 先講明原因,我家阿兵抽到后里,要先去高雄受訓 2086T的姐妹們都知道,星期四要回部隊 星期五各自去下部隊的地方 結果好了,阿閃集體們坐車去高雄了 到了高雄卻沒有長官要去領他們!! 結果一群阿兵哥們在高雄睡了一天之後 早上起來別旅的被帶走了 我家阿閃還留在那邊 加上阿閃只剩三個人 原本以為后里的長官們會去接他們回后里 結果今天下班打給阿閃 卻發現阿閃自己自費坐車回后里?!! 有沒有搞錯? 長官都把罪推給什麼漢光演習 難道漢光演習當中,新兵就不是人? (上面這句我沒發現有不雅文字,很久才修,十分抱歉) 給當皮球踢來踢去的?! 我超想打1985申訴的 可是阿閃說叫我先別打,要打他會自己打電話 超氣的..... -- ★小呆★ 我沒有很聰明,但是我會對你很好>"< http://www.wretch.cc/album/skyfish78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8.10
maredith:老實講,當兵遇到所謂不合理的事情還多著呢! 05/01 23:05
maredith:這不值得那麼生氣...還用到了髒話,有點不妥= =" 05/01 23:05
maredith:宣洩過後修個文吧,這不算多嚴重的大事... 05/01 23:08
burberry5199:我男友是直接去后里耶!不要生氣啦!起碼不是太嚴重!! 05/01 23:09
我氣的是...跟他一起下去高雄的人都說可以放假回家了 我家閃光卻要自己花錢做火車回營區 只因為上面長官沒有說他可以回家還是怎麼樣... ※ 編輯: skyfish7818 來自: 220.140.8.10 (05/01 23:14)
asgardself:要打等退伍在打....現在打1985會黑得發亮吧 05/01 23:50
smilecat1121:小呆息怒...真的是看了也替妳生氣哩!!>"< 05/02 00:01
fattyguy:我們家的也是啊,星期五那天要撥交,在鳳山步校等了老半天 05/02 00:43
fattyguy:都沒有人來接...說是上面沒有講好之類的,結果等到晚上才 05/02 00:43
fattyguy:被載去他之後要下部隊的地方...重點是他們還要等到下禮拜 05/02 00:44
fattyguy:不知到星期幾才能回步校開始受訓,時間都被拖到了..唉.. 05/02 00:46
eurodin:那你當長官是什麼?漢光演習不用管只要去接你阿兵嗎?那個 05/02 00:46
fattyguy:原po拍拍,別生氣了...有時候就是這麼無奈啊>"< 05/02 00:47
eurodin:長官這麼雖,累的半死還要被罵髒話。另外你用什麼身份打19 05/02 00:48
eurodin:85啊!先搞清楚部隊的狀況吧!有那麼生氣要問候別人的媽? 05/02 00:49
mumuya:當兵有時候的突發狀況.... 也不是所有長官能掌控的! 05/02 00:52
keenth:在陰間版已經給過答案了,別再修理原PO了!! 05/02 00:53
YUKIPOLO:當兵總是如此無奈壓~~加油嚕 05/02 00:53
大大,你好像有點誤會我了 我沒說漢光演習都不用管只要去接我家阿兵 我想我的重點說的很清楚 漢光演習重要我知道 但是如果因為這樣比較忙 是不是也要有個新兵去留的安排? 而不是一問什麼都不知道 最前面有人叫我修文了 我也馬上修了 沒有要吵架的意思 所以如果這篇文章冒犯到妳 真的很抱歉 我想我之後發文章會更小心點的 各位站崗姐妹們 很抱歉 請原諒我 ※ 編輯: skyfish7818 來自: 220.140.8.10 (05/02 02:48)
keenth:其實這種鳥事,真的很平常,只是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在陰間版 05/02 02:57
keenth:太多類似的鳥事,原因為溝通不良(在陽間也是一樣的),與我無 05/02 02:58
keenth:關一律撇清,正常的話應該會關心一下,慶幸的是目前國軍起跳 05/02 02:59
keenth:年齡是20歲,不像國小國中生一樣無知。所以我才會說妳男友還 05/02 03:01
keenth:菜,不知道有哪些漏洞可以鑽,或許妳說懂得又不肯教,但我覺得 05/02 03:03
keenth:違法的偷雞的事,在網路上公開的說不見得好吧,這種事同儕間 05/02 03:05
keenth:互相切磋,好處才多。 抱歉!!看到啥說啥,不夠溫暖,請包涵!! 05/02 03:08
eurodin:你的重點我的確是不清楚,我也只看見你因為心疼阿兵而問候 05/02 11:36
eurodin:人家的媽媽。 05/02 11:37
eurodin:也沒有要跟你吵架,po過什麼又修過什麼,你自己明白 05/02 11:38
nakayama19:其實妳家的可以問長官是不是可以像其他人一樣回家這樣 05/02 11:39
nakayama19:,因為看文好像妳家的因為長官沒指示,所以他自己自費 05/02 11:39
nakayama19:回后里 05/02 11:39
nakayama19:長官沒講,其實他也可以問呀~~ 05/02 11:40
foxQbe:習慣就好,很多我們無法理解的事情還在後頭等著,加油(拍拍) 05/02 13:16
tivo:推那卡,可以去問長官的啊= = 05/02 17:02
tivo:況且步兵學校還會退從外島來受訓的人,他們怎麼辦= = 05/02 17:02
skyfish7818:實我家阿兵有問..可是長官們就是說不了解0.0" 05/03 12:55
skyfish7818:然後阿兵就待在高雄開始掃地..突然就說要自己回后里了 05/03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