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edith:老實講,當兵遇到所謂不合理的事情還多著呢! 05/01 23:05
→ maredith:這不值得那麼生氣...還用到了髒話,有點不妥= =" 05/01 23:05
→ maredith:宣洩過後修個文吧,這不算多嚴重的大事... 05/01 23:08
推 burberry5199:我男友是直接去后里耶!不要生氣啦!起碼不是太嚴重!! 05/01 23:09
我氣的是...跟他一起下去高雄的人都說可以放假回家了
我家閃光卻要自己花錢做火車回營區
只因為上面長官沒有說他可以回家還是怎麼樣...
※ 編輯: skyfish7818 來自: 220.140.8.10 (05/01 23:14)
推 asgardself:要打等退伍在打....現在打1985會黑得發亮吧 05/01 23:50
推 smilecat1121:小呆息怒...真的是看了也替妳生氣哩!!>"< 05/02 00:01
→ fattyguy:我們家的也是啊,星期五那天要撥交,在鳳山步校等了老半天 05/02 00:43
→ fattyguy:都沒有人來接...說是上面沒有講好之類的,結果等到晚上才 05/02 00:43
→ fattyguy:被載去他之後要下部隊的地方...重點是他們還要等到下禮拜 05/02 00:44
→ fattyguy:不知到星期幾才能回步校開始受訓,時間都被拖到了..唉.. 05/02 00:46
→ eurodin:那你當長官是什麼?漢光演習不用管只要去接你阿兵嗎?那個 05/02 00:46
→ fattyguy:原po拍拍,別生氣了...有時候就是這麼無奈啊>"< 05/02 00:47
→ eurodin:長官這麼雖,累的半死還要被罵髒話。另外你用什麼身份打19 05/02 00:48
→ eurodin:85啊!先搞清楚部隊的狀況吧!有那麼生氣要問候別人的媽? 05/02 00:49
→ mumuya:當兵有時候的突發狀況.... 也不是所有長官能掌控的! 05/02 00:52
推 keenth:在陰間版已經給過答案了,別再修理原PO了!! 05/02 00:53
推 YUKIPOLO:當兵總是如此無奈壓~~加油嚕 05/02 00:53
大大,你好像有點誤會我了
我沒說漢光演習都不用管只要去接我家阿兵
我想我的重點說的很清楚
漢光演習重要我知道
但是如果因為這樣比較忙
是不是也要有個新兵去留的安排?
而不是一問什麼都不知道
最前面有人叫我修文了
我也馬上修了
沒有要吵架的意思
所以如果這篇文章冒犯到妳
真的很抱歉
我想我之後發文章會更小心點的
各位站崗姐妹們
很抱歉
請原諒我
※ 編輯: skyfish7818 來自: 220.140.8.10 (05/02 02:48)
推 keenth:其實這種鳥事,真的很平常,只是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在陰間版 05/02 02:57
→ keenth:太多類似的鳥事,原因為溝通不良(在陽間也是一樣的),與我無 05/02 02:58
→ keenth:關一律撇清,正常的話應該會關心一下,慶幸的是目前國軍起跳 05/02 02:59
→ keenth:年齡是20歲,不像國小國中生一樣無知。所以我才會說妳男友還 05/02 03:01
→ keenth:菜,不知道有哪些漏洞可以鑽,或許妳說懂得又不肯教,但我覺得 05/02 03:03
→ keenth:違法的偷雞的事,在網路上公開的說不見得好吧,這種事同儕間 05/02 03:05
→ keenth:互相切磋,好處才多。 抱歉!!看到啥說啥,不夠溫暖,請包涵!! 05/02 03:08
→ eurodin:你的重點我的確是不清楚,我也只看見你因為心疼阿兵而問候 05/02 11:36
→ eurodin:人家的媽媽。 05/02 11:37
→ eurodin:也沒有要跟你吵架,po過什麼又修過什麼,你自己明白 05/02 11:38
→ nakayama19:其實妳家的可以問長官是不是可以像其他人一樣回家這樣 05/02 11:39
→ nakayama19:,因為看文好像妳家的因為長官沒指示,所以他自己自費 05/02 11:39
→ nakayama19:回后里 05/02 11:39
→ nakayama19:長官沒講,其實他也可以問呀~~ 05/02 11:40
→ foxQbe:習慣就好,很多我們無法理解的事情還在後頭等著,加油(拍拍) 05/02 13:16
推 tivo:推那卡,可以去問長官的啊= = 05/02 17:02
→ tivo:況且步兵學校還會退從外島來受訓的人,他們怎麼辦= = 05/02 17:02
→ skyfish7818:實我家阿兵有問..可是長官們就是說不了解0.0" 05/03 12:55
→ skyfish7818:然後阿兵就待在高雄開始掃地..突然就說要自己回后里了 05/03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