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 因為這幾天都在忙著專題要發表的事情,心情還滿糟的 但也都不敢跟天兵說,怕他要為了我的事情煩惱 今天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就不斷得追問我原因等等的 我只好說了是為了專題的事情,且心情很煩、悶、想哭 但他老大國軍online後思想改變了不少,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之前就不斷跟我說「當兵後,很多事情我都看很淡了‥」 今天聽到我敘述後又丟了一句「當兵後,很多事情我都覺得是小事」 我真得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情緒不受波動算好事沒錯 可是那對我來說是如此重大的事,攸關我畢業耶!!!!! 他老兄就丟那樣一句他覺得是安慰我的話,殊不知我聽了更糟 囧 可是我也沒跟他說我很在意就是了‥ 好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天兵今天連踩兩個地雷XD 天兵告訴我這兩天都在打靶,周一開始連三天的測驗、打掃、抽籤、放假 然後好像弟兄們迫不及待的已經安排好了休假要去唱歌啊幹嘛的 可是因為他住很遠隔天才要回家,弟兄就約他說那放假當天晚上去唱歌 讓我傻眼的是 那個說要陪我講一整晚電話的人咧? 這次放六天結訓假我們就已經沒辦法見面了,還出來第一天就要對狼造 回家以後又要陪家人聚會加上生活作息已經習慣什麼的,我的時間呢?Q__Q 掛掉電話後還不斷的在自怨自艾,三拖四拖才要去洗澡 結果洗個澡好像人生轉了彎一樣,我說服自己了‥ 他悶很久出來如果不能跟我見面跟弟兄出去走走也不錯啊 而且休完後就要撥交了耶,趁這時後去聚聚也沒甚麼嘛~ 反正他應該也沒那個膽敢趁我不在身邊時去亂來吧 再說他也沒錢啊,不至於會被人家帶壞啦‥ 於是,我忍住了想任性就這樣回家的衝動…  阿兵說小事小事,要看淡要看淡 ╮(﹋﹏﹌)╭ 我承認我很幼稚的跟弟兄吃醋 因為他們可以第一時間跟我男人狂歡 我承認我很幼稚的跟國軍吃醋 因為他們可以無條件霸占我的男人 我甚至吃醋到自己也在考慮要不要一起國軍online 我覺得我好像做專題做到瘋了…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226.161
yenever:我家阿兵也一直慫恿我簽志願役,就可以看到他了= = 05/01 23:32
catmeow429:一樓家阿兵瘋了.. 05/01 23:36
dolly1028710:我家的也是跟我說一起來啊 = =+ 05/01 23:36
QYIFAN:千萬別衝動...進去又不一定在同單位~放假時間不一樣會更慘 05/01 23:43
QYIFAN:而且我家老爺教我千萬別進去~太辛苦了一個人在裡面辛苦就好 05/01 23:43
ilivebymyown:我也想過去考志願役= = 05/02 00:01
yoyoshian:你是649T的嗎?? 05/02 00:50
dolly1028710:所以我覺得我好像瘋了... 我是822t 05/02 12:11
hblfish:閃光說我穿迷彩背心好適合,也叫我簽下去。還可以順便瘦身 05/02 19:59
dolly1028710:我也覺得天兵要我簽下去是想趁機讓我減肥 05/02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