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mine1007 (*幸福的約定*)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好久沒有來更新消息了!
時間Mon May 3 13:12:47 2010
小蚊子已經有看置底了~
話說從懇親結束的那個禮拜,董哥都一直沒拿到信,
可是到上星期五都已經寄出第二封了,董哥每次打來,
我也一直問他拿到了沒,他卻說心輔官還沒拿來,
心想該不會是拿去偷看了吧!好不容易星期六接到電話說,
他拿到信了!而且一次拿到兩封~很開心!
他說心輔官本來是要積多一點在一起發,
到星期六還是只有兩封(就是我寄的那兩封),
弟兄們看見也很羨慕,一直說為什麼自己女朋友都沒寄信,
董哥還安慰他們說:可能是你們的年紀比較小不會寄信啦!
也是!聽說2088T進去的弟兄平均年齡是"十八"歲,
真的很年輕欸~我跟董哥十八歲時還不知道在幹麻咧!
各位中坑2088的姐妹們,如果有看見的話,
記得寄封信給裡面的奇異果大頭兵們喔!
PS:最近看到郵局的母親節廣告,有拍女生寄信給阿兵哥,
我猜,寄到軍中的信件可能也是大宗喔!
--
我是邦妮蚊~
http://bonnie85.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49.24
推 iammidori:2088T今天要選兵囉 希望可以選到他想要的!! 05/03 13:20
推 passemotion:金六結上星期選完兵了,這幾天一直在祈禱小抽順利> < 05/03 13:28
→ passemotion:希望大家的阿兵也可以選到想要的喔: ) 05/03 13:28
推 jessiecute:我家那個上次也是~一次收到很多封 05/03 13:33
→ jasmine1007:是今天!!!昨天他打來我在睡覺,迷迷糊糊忘記他說什麼. 05/03 13:33
→ jasmine1007:嗚嗚嗚....(大哭) 05/03 13:34
推 mohugh:同T姐妹推~ 我也聽人家說收到信很開心,可是他都叫我別寄:( 05/03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