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蚊子已經有看置底了~ 話說從懇親結束的那個禮拜,董哥都一直沒拿到信, 可是到上星期五都已經寄出第二封了,董哥每次打來, 我也一直問他拿到了沒,他卻說心輔官還沒拿來, 心想該不會是拿去偷看了吧!好不容易星期六接到電話說, 他拿到信了!而且一次拿到兩封~很開心! 他說心輔官本來是要積多一點在一起發, 到星期六還是只有兩封(就是我寄的那兩封), 弟兄們看見也很羨慕,一直說為什麼自己女朋友都沒寄信, 董哥還安慰他們說:可能是你們的年紀比較小不會寄信啦! 也是!聽說2088T進去的弟兄平均年齡是"十八"歲, 真的很年輕欸~我跟董哥十八歲時還不知道在幹麻咧! 各位中坑2088的姐妹們,如果有看見的話, 記得寄封信給裡面的奇異果大頭兵們喔! PS:最近看到郵局的母親節廣告,有拍女生寄信給阿兵哥, 我猜,寄到軍中的信件可能也是大宗喔! -- 我是邦妮蚊~ http://bonnie85.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49.24
iammidori:2088T今天要選兵囉 希望可以選到他想要的!! 05/03 13:20
passemotion:金六結上星期選完兵了,這幾天一直在祈禱小抽順利> < 05/03 13:28
passemotion:希望大家的阿兵也可以選到想要的喔: ) 05/03 13:28
jessiecute:我家那個上次也是~一次收到很多封 05/03 13:33
jasmine1007:是今天!!!昨天他打來我在睡覺,迷迷糊糊忘記他說什麼. 05/03 13:33
jasmine1007:嗚嗚嗚....(大哭) 05/03 13:34
mohugh:同T姐妹推~ 我也聽人家說收到信很開心,可是他都叫我別寄:( 05/03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