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六已經看過置底了! 等等阿兵就要準備收假回營了, 懇親假兩天實際也只相處了一天多一點 只因為我要上班T__________T.. 昨天阿兵送我到松山機場坐飛機 入關後很快地在門口跟我揮揮手就走了 回去後心酸的問他怎麼這麼早走 他說:因為我怕我會想哭…⊙﹎⊙.. 懇親前一晚,搭了四個小時的車住在阿兵家 當天一大早五點就爬起來,準備好後發現閃媽閃爸也起床了 他們說:好像要遠足喔XD 於是六點就從台北出發,出雪隧後沿路都有指標到營區 到達金六結營區差不多七點半 阿兵看到我哀怨的說:『已經有好多人來了耶…你們好慢』 原來營區七點一開放就湧進了好幾台遊覽車… 看到他的一霎那覺得,怎麼曬的黑黑髒髒的XDD 阿兵陪著我逛逛他們的營區,他很緊張的提醒我不能有肢體接觸..!= = 金六結營區好大,草坪很漂亮, 聽說有隻愛跟他們出操的小白 但我那天沒看到> < 營區內有一家頗大的萊爾富,還有現烤麵包!! 阿兵說能進萊爾富是很大的福利,他每次進出都是為了電話卡 新訓兩個星期已經花了一千五的電話卡了@ @... 原先懇親延期對我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 算算到懇親這天我們將近一個月沒見面.. 但現在想想也好,撐過之後很快的, 下星期就是結訓假了!!耶 也許是因為懇親延期的關係,他們上星期就選完兵了 每天都開始祈禱小抽成功!!希望88T的姐妹的阿兵們選兵順利喔!! 我們一起來倒數他們的結訓假吧!! :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14.254
jasmine1007:加油!!努力!! 05/03 14:42
ninashu73121:內有注音文 請將ㄧ改成一 09:00刪文 05/03 16:19
※ 編輯: passemotion 來自: 61.227.120.37 (05/03 18:00)
passemotion:改好了!!謝謝XD 05/03 18:01
※ 編輯: passemotion 來自: 61.227.120.37 (05/03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