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ssemotion (不是天使)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 好快的懇親假
時間Mon May 3 13:55:49 2010
小六已經看過置底了!
等等阿兵就要準備收假回營了,
懇親假兩天實際也只相處了一天多一點
只因為我要上班T__________T..
昨天阿兵送我到松山機場坐飛機
入關後很快地在門口跟我揮揮手就走了
回去後心酸的問他怎麼這麼早走
他說:因為我怕我會想哭…⊙﹎⊙..
懇親前一晚,搭了四個小時的車住在阿兵家
當天一大早五點就爬起來,準備好後發現閃媽閃爸也起床了
他們說:好像要遠足喔XD
於是六點就從台北出發,出雪隧後沿路都有指標到營區
到達金六結營區差不多七點半
阿兵看到我哀怨的說:『已經有好多人來了耶…你們好慢』
原來營區七點一開放就湧進了好幾台遊覽車…
看到他的一霎那覺得,怎麼曬的黑黑髒髒的XDD
阿兵陪著我逛逛他們的營區,他很緊張的提醒我不能有肢體接觸..!= =
金六結營區好大,草坪很漂亮,
聽說有隻愛跟他們出操的小白
但我那天沒看到> <
營區內有一家頗大的萊爾富,還有現烤麵包!!
阿兵說能進萊爾富是很大的福利,他每次進出都是為了電話卡
新訓兩個星期已經花了一千五的電話卡了@ @...
原先懇親延期對我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
算算到懇親這天我們將近一個月沒見面..
但現在想想也好,撐過之後很快的,
下星期就是結訓假了!!耶
也許是因為懇親延期的關係,他們上星期就選完兵了
每天都開始祈禱小抽成功!!希望88T的姐妹的阿兵們選兵順利喔!!
我們一起來倒數他們的結訓假吧!! :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14.254
推 jasmine1007:加油!!努力!! 05/03 14:42
推 ninashu73121:內有注音文 請將ㄧ改成一 09:00刪文 05/03 16:19
※ 編輯: passemotion 來自: 61.227.120.37 (05/03 18:00)
→ passemotion:改好了!!謝謝XD 05/03 18:01
※ 編輯: passemotion 來自: 61.227.120.37 (05/03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