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yolin (SAYO)
看板GFonGuard
標題[問題] 有姐妹有送阿兵電池式小電扇嗎?
時間Mon May 3 19:35:10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Y____________
首先 2078T也快及格囉>< 討厭的漢光演習結束後,我家阿兵要下基地了
上次漢光演習聽說他晚了3分鐘進營區,被禁假一天 烏屋~
2078T的姐妹一起加油喔!!
話說雖然我家阿兵抽到的是台中后里的586旅,可是 扣掉砲訓在高雄步校的幾個月時間
+上基地在嘉義台南附近 他的軍旅生涯其實大半都在南部吧(/‵Д′)/~ ╧╧
最近開始變熱了...雖然很久以前就送了阿兵涼膚膏,但我發現這玩意
好像很多阿兵都不太賞臉= =....
他最近終於用了他新訓時我就送他的歐X防蚊液,是可以擦身上那種
他說: 一點用都沒有,蚊子更愛叮
(/‵Д′)/~ ╧╧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自己是台中人也知道中南部終年陽光普照一一
軍中當然不可能讓他們人人有電扇吹...
<他新訓大約在10月中,又在關西 風很大...所以感覺沒啥
但是最近這種天氣 阿兵在裡面應該很熱吧>"<
想送他電池式的小電扇,讓他睡覺時可以吹涼涼=ˇ=
今天問阿兵,很愛拒絕我買東西送他的阿兵 第一次心動嬌羞的說好=/////////=
<他還說: 最好買夾式的,可以夾在桿子上面(掛蚊帳的桿子??)
問題來了...
我爬了各大賣場,光是電池、看起來算涼的小電扇,最多就是做桌上型
(好啦 我咖龜毛...我比較想找那種扇片不是塑膠的 感覺比較涼)
更別說夾式的~_~
有沒有姐妹也有送過阿兵小電扇 獲得阿兵的好評的呀XD~!!
話說台北若要找這種小電扇該去哪逛呀....Q_Q??
如果還在煩惱及格滿百BALA 禮物送啥好的
也可以一起考慮送阿兵這個喔!!!
--
勇氣總是少那麼一點點
http://www.wretch.cc/album/sayo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43.234
推 chinichi:最近也在找 超難找... 05/03 19:49
→ sayolin:有默契欸....(握) 05/03 20:00
→ lieren:我男友自己有買耶 可是他說不好用 送給我了!!!哈哈 05/03 20:30
推 smallbiu:同是586旅 也要下基地了... 電扇他自己有買也不好用耶... 05/03 22:30
推 onion325:sayo還沒及格呀!? 我家的已經及格了耶!!! 05/03 23:18
→ sayolin:可能及格了吧 我最近沒開倒數計時器= =" 05/04 00:11
→ nakayama19:要下基地了,就算買了也不一定可以用 05/04 11:12
推 mikiinfanta:感覺好像都不會很涼耶? 05/04 16:13
推 carolmiya:586+1 目前待退期ing,其實小電扇沒什麼用處 05/04 17:30
→ carolmiya:阿兵自己後來冷熱調適得很好,甚至我買的涼膚霜 05/04 17:31
→ carolmiya:已經被冰凍將近8個月了XD 05/04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