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Y____________ 首先 2078T也快及格囉>< 討厭的漢光演習結束後,我家阿兵要下基地了 上次漢光演習聽說他晚了3分鐘進營區,被禁假一天 烏屋~ 2078T的姐妹一起加油喔!! 話說雖然我家阿兵抽到的是台中后里的586旅,可是 扣掉砲訓在高雄步校的幾個月時間 +上基地在嘉義台南附近 他的軍旅生涯其實大半都在南部吧(/‵Д′)/~ ╧╧ 最近開始變熱了...雖然很久以前就送了阿兵涼膚膏,但我發現這玩意 好像很多阿兵都不太賞臉= =.... 他最近終於用了他新訓時我就送他的歐X防蚊液,是可以擦身上那種 他說: 一點用都沒有,蚊子更愛叮 (/‵Д′)/~ ╧╧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自己是台中人也知道中南部終年陽光普照一一 軍中當然不可能讓他們人人有電扇吹... <他新訓大約在10月中,又在關西 風很大...所以感覺沒啥 但是最近這種天氣 阿兵在裡面應該很熱吧>"< 想送他電池式的小電扇,讓他睡覺時可以吹涼涼=ˇ= 今天問阿兵,很愛拒絕我買東西送他的阿兵 第一次心動嬌羞的說好=/////////= <他還說: 最好買夾式的,可以夾在桿子上面(掛蚊帳的桿子??) 問題來了... 我爬了各大賣場,光是電池、看起來算涼的小電扇,最多就是做桌上型 (好啦 我咖龜毛...我比較想找那種扇片不是塑膠的 感覺比較涼) 更別說夾式的~_~ 有沒有姐妹也有送過阿兵小電扇 獲得阿兵的好評的呀XD~!! 話說台北若要找這種小電扇該去哪逛呀....Q_Q?? 如果還在煩惱及格滿百BALA 禮物送啥好的 也可以一起考慮送阿兵這個喔!!! -- 勇氣總是少那麼一點點 http://www.wretch.cc/album/sayo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43.234
chinichi:最近也在找 超難找... 05/03 19:49
sayolin:有默契欸....(握) 05/03 20:00
lieren:我男友自己有買耶 可是他說不好用 送給我了!!!哈哈 05/03 20:30
smallbiu:同是586旅 也要下基地了... 電扇他自己有買也不好用耶... 05/03 22:30
onion325:sayo還沒及格呀!? 我家的已經及格了耶!!! 05/03 23:18
sayolin:可能及格了吧 我最近沒開倒數計時器= =" 05/04 00:11
nakayama19:要下基地了,就算買了也不一定可以用 05/04 11:12
mikiinfanta:感覺好像都不會很涼耶? 05/04 16:13
carolmiya:586+1 目前待退期ing,其實小電扇沒什麼用處 05/04 17:30
carolmiya:阿兵自己後來冷熱調適得很好,甚至我買的涼膚霜 05/04 17:31
carolmiya:已經被冰凍將近8個月了XD 05/04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