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izumianna:阿兵六十趴了我也沒遇過新訓外的懇親哦!只有一次 05/04 01:04
→ koizumianna:精神戰力週的半天會客,但被告知最好不要去... 05/04 01:04
→ brendabau:不知道我家阿兵這個算不算半天的會客 因為是下午的... 05/04 08:13
→ brendabau:為什麼最好不要去呢? 05/04 08:14
推 RX723:好久不見723梯,是寶耶!! 我是小米^^ 05/04 10:16
→ RX723:我家77旅懇親是在剛下部隊的時候,我有去耶 就吃吃喝喝 05/04 10:17
→ RX723:然後去看了一下他們日常生活的地方,如果部隊氣氛允許 05/04 10:17
→ RX723:去一下應該不錯阿,還能順便認識他平常相處的其他阿兵 05/04 10:18
推 nakayama19:下單位的懇親剩3節懇親而已! 05/04 11:10
→ nakayama19:其他的就要看單位自己有沒有再辦 05/04 11:10
推 salbkbamily:我家剛抽到99~你也是在林園嘛? 05/04 13:40 對呀!我家的是在林園喔!p.s 我不太會修改自己的文章回復耶!(笑)
→ brendabau:小米小米~快50趴了耶 好開心喔!所以妳去懇親也是買麥當 05/04 15:46
→ brendabau:當嗎??? 05/04 15:46
※ 編輯: brendabau 來自: 220.136.243.159 (05/04 15:47)
※ 編輯: brendabau 來自: 220.136.243.159 (05/04 15:48)
※ 編輯: brendabau 來自: 220.136.243.159 (05/04 15:50)
※ 編輯: brendabau 來自: 220.136.243.159 (05/04 15:51)
推 RX723:我什麼都沒買耶.他們部隊有準備 我只買了兩杯飲料.. 05/04 15:50
→ RX723:也因為他剛好懇親當天放夭八~直接一起去吃晚餐了 05/04 15:51
→ RX723:對啊!!快50趴了 我還記在筆記本上 明天要開心的跟他講 05/04 15:52
→ brendabau:那個時候小米家阿兵懇親也是下午嗎?我第一次去整個好緊 05/04 15:52
→ brendabau:張喔!哈哈 妳也還在推文捏 05/04 15:52
推 salbkbamily:下週二他就要到林園報到了,下部隊也有懇親? 05/04 15:59
那妳們家阿兵哥是哪一營呀?說不定會同一營唷!
樓上姊妹說下單位懇親剩三節 看各單位有沒有要辦 我家阿兵哥快50趴第一次遇到,之後會不會再辦我就不曉得了耶!
※ 編輯: brendabau 來自: 220.136.243.159 (05/04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