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bastians (好青春不再)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低調上崗
時間Mon May 3 20:49:30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無法確切描述上崗的心情,畢竟跟版上很多妹妹們不同
我已經是個28歲,自以為獨立自主的新時代女性(菸~)
擇友條件基本上跟104人力銀行的履歷表沒兩樣
男,異性戀,役畢,備汽機車駕照.....
可能是我的人生什麼不多,勇氣倒是多了點
在我認識槍哥的兩三週後,他就高唱從軍樂
但我一點也不樂,都28歲了,又遇到阿兵哥(大膽坦承本人多年前曾經兵變)
或許他也很無奈,畢竟只能勉強擠入80後世代的他,去做兵還真的算老人
新訓是非常難熬的時期,這時候的我們根本不是情侶,只是剛認識的朋友
接到他的來電只能說「又驚又喜」,清明節的假期很幸運的一起度過了我的生日
緊接著就是一片音訊全無的空白,不明白自己是以怎樣的身分在想念
(決定直接跳到目前的狀況)
當然也想甜甜蜜蜜日日夜夜煲電話粥,然而無法控制的,只能面對
可能我本來就擅長安排自己的生活,朋友家人工作已經把我的時間塞滿
好好生活,努力想念,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
*站崗版充滿粉紅氣息,真是太青春洋溢惹~
*槍哥是海巡,夏天到了,他大概可以天天看比妹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9.208.1
推 ilivebymyown:3我覺得你好酷喔... 05/03 21:00
推 Qball:哪裡的海巡阿@@ 05/03 21:00
→ sebastians:槍哥未來會在北部。而且我一點也不酷啦(甩頭髮) 05/06 13:14
推 ilwei:加油~當年我是以30歲高齡上崗的,那段回憶很美好..呵~ 05/06 16:22
→ sebastians:我也希望是段美好的回憶! 05/07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