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無法確切描述上崗的心情,畢竟跟版上很多妹妹們不同 我已經是個28歲,自以為獨立自主的新時代女性(菸~) 擇友條件基本上跟104人力銀行的履歷表沒兩樣 男,異性戀,役畢,備汽機車駕照..... 可能是我的人生什麼不多,勇氣倒是多了點 在我認識槍哥的兩三週後,他就高唱從軍樂 但我一點也不樂,都28歲了,又遇到阿兵哥(大膽坦承本人多年前曾經兵變) 或許他也很無奈,畢竟只能勉強擠入80後世代的他,去做兵還真的算老人 新訓是非常難熬的時期,這時候的我們根本不是情侶,只是剛認識的朋友 接到他的來電只能說「又驚又喜」,清明節的假期很幸運的一起度過了我的生日 緊接著就是一片音訊全無的空白,不明白自己是以怎樣的身分在想念 (決定直接跳到目前的狀況) 當然也想甜甜蜜蜜日日夜夜煲電話粥,然而無法控制的,只能面對 可能我本來就擅長安排自己的生活,朋友家人工作已經把我的時間塞滿 好好生活,努力想念,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 *站崗版充滿粉紅氣息,真是太青春洋溢惹~ *槍哥是海巡,夏天到了,他大概可以天天看比妹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9.208.1
ilivebymyown:3我覺得你好酷喔... 05/03 21:00
Qball:哪裡的海巡阿@@ 05/03 21:00
sebastians:槍哥未來會在北部。而且我一點也不酷啦(甩頭髮) 05/06 13:14
ilwei:加油~當年我是以30歲高齡上崗的,那段回憶很美好..呵~ 05/06 16:22
sebastians:我也希望是段美好的回憶! 05/07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