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圖片檔:http://0rz.tw/5NeaP 在大金門或小金門,伴隨鬼條砦的後方,沙岸或岩岸多半設有軍事碉堡,以作 為戰事警戒或物資運補之用。 早期的軍事碉堡,多數只設立在與海水平行之處,如果遇到漲潮時,海水甚至 會淹進碉堡內,夏天倒還好,到了冬天真的苦不堪言,加上當時生活水平及醫療 物資缺乏,國軍弟兄的疾病疫情也是一大煩惱。 但,最令人畏懼的,倒不是以上的問題,而是「水鬼摸哨」。 有關小金門水鬼的故事,其實很多網頁都有寫,此不贅述,畢竟在戰時小金門 跟廈門這麼的近,加上金門為台灣的咽喉,任誰都想在這邊取得優勢,以利彈藥 糧食的補給,摸來摸去是常有的事。 如果連隊被摸掉後,部隊多會重新移防,不意外,有哪個弟兄敢睡在案發地點 的碉堡裡?甚至有的還有士官長的墳墓哩! 小弟依軍中長官所述地點找到圖片裡的碉堡,應是事發處...(或許已不可考)  不管如何,我在拍照之前還是尊敬謹慎的唸了一下阿彌陀佛... vinx敬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76.57 ※ 編輯: vinx 來自: 125.224.176.57 (05/03 22:15)
sisiza:老妖要出本小品嗎?XD 05/04 00:35
vinx:樓上這位姑娘是? 05/04 08:09
jessiecute:V大膽子很大耶!!! 05/04 10:32
vinx:白天還好 晚上就... 05/04 11:09
jessiecute:還是不要亂照~想當初我在陽明山亂照~結果跟我回家!! 05/04 12:09
kapeika:我爹說他碉堡有死過人~每天都來拉他的腳~(茶) 05/05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