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姊妹晚安~ 原本在這該睡覺的時刻 發現一件事讓我整個都醒了= = 就在剛剛心血來潮打開了倒數計時器 想說之前已經倒數30天了 現在應該是二開頭了吧XD (2069T) 很愉快的打開發現~怎麼變100多天!!! >< 是他的網頁今天秀逗了嗎 今天不是愚人節阿!!!!(尖叫) 嗚~倒數20天跟100天是差很多的 (淚奔) --------------- 這星期六是阿兵的最後一次放返台唷 之後他就會跟我一起踏在同一塊土地上 不知道是不是離退伍的日子越近 就覺得等待的時間一直再拉長 要跟我家阿兵說~我好想你!!! 打算明天跟阿兵求證壓壓驚=..= 請問~有2069的姊妹可以跟我對一下到底哪裡出錯了嗎? 怎麼都覺得心裡不踏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55.189 ※ 編輯: vlocean 來自: 114.27.155.189 (05/04 00:02)
mohugh:恭喜快幸福下崗囉! (我的倒數器正常耶0.0) 05/04 00:09
momobo:我也是69梯的 我的計時器很正常耶 05/04 00:11
vlocean:不知怎麼的就亂掉了><現在好像OK了,果然還是看到2開頭比 05/04 00:22
vlocean:較順眼XD 05/04 00:23
pinkapple171:對啊那天終於快來了~~~我的倒數器也正常喔^^ 05/04 00:23
ow0lll:東引69T的推~我也很久沒開那東西了說...話說阿兵明天就返台 05/04 00:32
ow0lll:了! 等於他再回去12天就退伍了耶 好快啊XD 05/04 00:34
ninawang19:推一個69踢~還有28天呀!!!!但是我還要多14天的私人假 05/04 00:40
ashin0709:推69喔~ 27天了 05/04 00:48
thelin:69T+1 剩二十幾天好快唷...不是才剛進去嗎XD 05/04 05:47
mo115:不管有沒有壞掉 反正是2開頭 好開心 ^^ 期待中 ^^ 05/04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