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hugh:恭喜快幸福下崗囉! (我的倒數器正常耶0.0) 05/04 00:09
推 momobo:我也是69梯的 我的計時器很正常耶 05/04 00:11
→ vlocean:不知怎麼的就亂掉了><現在好像OK了,果然還是看到2開頭比 05/04 00:22
→ vlocean:較順眼XD 05/04 00:23
推 pinkapple171:對啊那天終於快來了~~~我的倒數器也正常喔^^ 05/04 00:23
推 ow0lll:東引69T的推~我也很久沒開那東西了說...話說阿兵明天就返台 05/04 00:32
→ ow0lll:了! 等於他再回去12天就退伍了耶 好快啊XD 05/04 00:34
推 ninawang19:推一個69踢~還有28天呀!!!!但是我還要多14天的私人假 05/04 00:40
推 ashin0709:推69喔~ 27天了 05/04 00:48
推 thelin:69T+1 剩二十幾天好快唷...不是才剛進去嗎XD 05/04 05:47
推 mo115:不管有沒有壞掉 反正是2開頭 好開心 ^^ 期待中 ^^ 05/04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