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SNboy:哪裡的商港阿~ 一般來說商港不太涼吧... 05/04 01:56
→ lind301:我家的是在基隆@@ 05/04 01:58
推 phyun:看到跳水我笑了XD 05/04 01:59
→ lind301:而且他不只說一次耶!!我根本覺得他很認真~囧 05/04 02:01
推 chubbybunny:叫你跳水真的太好笑了..... 05/04 02:38
推 whereangel:想放假想瘋了嗎XDDDD 05/04 02:42
→ jessiecute:推2084T 05/04 09:06
推 forever89:你家阿兵好可愛XD 05/04 09:36
推 foxQbe:我去幫你男朋友,我跳一下叫他救我. (跳水準備貌) 05/04 12:25
→ unicornlove:我家的也是海巡可是在木柵,一起20%吧! 05/04 12:31
→ lind301:樓上姐妹的阿兵也有叫你跳水嘛XDDD 05/04 12:53
→ lind301: 嗎 05/04 12:54
推 christinak:我家也是2084T~我目前已經為他準備了半年份的維他命 05/04 13:04
推 iamcrystal:2084T報到<( >﹏<)╱ 我家阿兵在金門~ 05/04 13:07
推 jessiecute:樓上跟我同梯同地點!! 05/04 13:21
推 pole0128:我哥以前也是在基隆的海巡 不過他說很涼耶! 05/04 14:19
→ lind301:真的嗎??可能要看安檢所耶~ 05/04 14:26
推 foxQbe:下一節課我要游泳,要跳水了喔!! 05/04 15:11
→ jessiecute:我同學在海巡~他說都在撈屍體!! 05/04 15:44
推 foxQbe:聽樓上一說感覺好可怕喔! 05/04 17:01
→ vinx:我之前去pub玩 上廁所也是看到一堆屍體= = 05/04 17:12
推 jessiecute:為什麼廁所有屍體?? 05/04 18:08
→ hankin:PUB的屍體是喝到掛然後在廁所又吐到掛的那種 05/04 18:16
推 iamcrystal:然後就會有好心人去撿屍體 05/04 18:42
推 ilmantou:2084T+1~~~ 05/04 22:24
推 vinx:hankin大大正解~ 05/04 22:43
推 foxQbe:哈 樓上V大裸奔 05/04 23:07
推 jia0102:2084T 推推推~我家阿兵還在受訓T.T 05/04 23:42
推 frog1017:我朋友也在海巡可是他說撈屍體比救活人來的沒有壓力,因為 05/05 11:44
→ frog1017:救活人如果不小心不夠快會被罵,但撈屍體就只會被感激.= = 05/05 11:45
推 foxQbe:聽樓上的說法好像都不太好耶!我聽到都會"驚驚"了 05/05 12:49
推 ccyytt:2084T+1~~ 05/10 15:08
推 tt7050289:2084T國軍醫院+1 05/14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