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姍姍已經有乖乖看置底了 呼~2084也默默的來到了20%了~ 好久沒有2084T姐妹的消息了~ 大家都好嗎??? 好~~~~~~(自己回答) 阿兵下部隊也已經有一個多月了~ 我家的是分到海巡署~ 他是在商港~ 一開始也是聽大家都說海巡很涼~ 所以阿兵選了海巡~ 但似乎不是真得這麼一回事~ 阿兵雖然可以帶手機~ 但事也忙到根本沒時間打給我~ 頂多睡前一封簡訊~ 告訴我他要睡了~ 常常簡訊傳來已經是晚上11點多~有時要到快12點了~ 我看這次回來真的要幫他準備個維他命B群啦XD 不過阿兵還蠻能自己調適的~ 所以我也就不用真得很擔心^^ 之前我家阿兵很天才~ 他說~只要有人落水我們去救就可以有榮譽假耶!! 你要不要去跳個水?? 你要不要去跳個水?? 你要不要去跳個水?? 我再去救你阿!!!!! 這樣我就可以放假了~ 我聽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男朋友= = 2084的姐妹們~很快的我們就會邁向一百天了~~~~ 大家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17.105.139 ※ 編輯: lind301 來自: 203.217.105.139 (05/04 01:57)
MSNboy:哪裡的商港阿~ 一般來說商港不太涼吧... 05/04 01:56
lind301:我家的是在基隆@@ 05/04 01:58
phyun:看到跳水我笑了XD 05/04 01:59
lind301:而且他不只說一次耶!!我根本覺得他很認真~囧 05/04 02:01
chubbybunny:叫你跳水真的太好笑了..... 05/04 02:38
whereangel:想放假想瘋了嗎XDDDD 05/04 02:42
jessiecute:推2084T 05/04 09:06
forever89:你家阿兵好可愛XD 05/04 09:36
foxQbe:我去幫你男朋友,我跳一下叫他救我. (跳水準備貌) 05/04 12:25
unicornlove:我家的也是海巡可是在木柵,一起20%吧! 05/04 12:31
lind301:樓上姐妹的阿兵也有叫你跳水嘛XDDD 05/04 12:53
lind301: 嗎 05/04 12:54
christinak:我家也是2084T~我目前已經為他準備了半年份的維他命 05/04 13:04
iamcrystal:2084T報到<( >﹏<)╱ 我家阿兵在金門~ 05/04 13:07
jessiecute:樓上跟我同梯同地點!! 05/04 13:21
pole0128:我哥以前也是在基隆的海巡 不過他說很涼耶! 05/04 14:19
lind301:真的嗎??可能要看安檢所耶~ 05/04 14:26
foxQbe:下一節課我要游泳,要跳水了喔!! 05/04 15:11
jessiecute:我同學在海巡~他說都在撈屍體!! 05/04 15:44
foxQbe:聽樓上一說感覺好可怕喔! 05/04 17:01
vinx:我之前去pub玩 上廁所也是看到一堆屍體= = 05/04 17:12
jessiecute:為什麼廁所有屍體?? 05/04 18:08
hankin:PUB的屍體是喝到掛然後在廁所又吐到掛的那種 05/04 18:16
iamcrystal:然後就會有好心人去撿屍體 05/04 18:42
ilmantou:2084T+1~~~ 05/04 22:24
vinx:hankin大大正解~ 05/04 22:43
foxQbe:哈 樓上V大裸奔 05/04 23:07
jia0102:2084T 推推推~我家阿兵還在受訓T.T 05/04 23:42
frog1017:我朋友也在海巡可是他說撈屍體比救活人來的沒有壓力,因為 05/05 11:44
frog1017:救活人如果不小心不夠快會被罵,但撈屍體就只會被感激.= = 05/05 11:45
foxQbe:聽樓上的說法好像都不太好耶!我聽到都會"驚驚"了 05/05 12:49
ccyytt:2084T+1~~ 05/10 15:08
tt7050289:2084T國軍醫院+1 05/14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