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es_______ 今天看到水果日報的專欄...阿兵的單位又出包了ˊ ˋ 剛剛和阿兵傳了簡訊 害我現在一直亂想...... 為何有這麼多軍人不要自己原來的女友或老婆 然後在部隊裡亂搞呢......??? 難道這是朝夕相處的結果嗎? 真的很不解 從站崗到現在 一直是以"信任" 來安慰自己 告訴自己要堅持走完 但每次看到類似的新聞就會覺得很灰心...... 各位姐妹看到這種新聞是否也和我有一樣想法? -- Sherry's Garden http://www.wretch.cc/blog/twchatch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51.35
freeheart827:阿兵告訴我 軍中有些人 表面很專情跟女朋友在一起很 05/06 17:19
freeheart827:長 實際上卻.... 05/06 17:19
freeheart827:不過專情的還是大有人在 就看自己的阿兵士怎麼想囉 05/06 17:20
ilivebymyown:恩恩 有聽說假裝留守事實上劈腿去約會的人... 05/06 18:15
samaelx:之前也有類似的新聞,但有個共通點,都是連長。 05/06 20:24
samaelx:不過我想不要特別注意的話,心情應該就不會這麼差了。 05/06 20:24
samaelx:畢竟阿兵們在裡面真的也無法讓我們真正的安心下來 05/06 20:25
samaelx:那到不如不要去注意,心情會更好。 05/06 20:26
ilivebymyown:黑啊 為何都是連長 =..= 05/06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