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晚上男人說 明天已經確定要去官田的哪一營(還是"連")了~ 我也忘了他是說是三營還三連... 不過就是明天早上要去了!!! 剛剛幫他看了一下不知道有沒有新兵要帶~ 好像是帶2088T的樣子~ 有姐妹們的男人是2088T在官田的嗎? 聽男人說 他那營的營長還連長好像排斥義務役 所以很怕被釘... 終於 過40%了!!! 等好久喔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47.224
erining:明天好像是89要進去耶...88放玩懇親假了 05/06 01:20
mohugh:._./阿閃在官田。 對了,記得提醒他多注意身體,因為這幾天 05/06 01:30
mohugh:官田流感肆虐,嚴重到要挪床位把生病的跟沒生病的隔開睡... 05/06 01:32
mohugh:我家阿兵還發高燒了:( 05/06 01:33
carimi:我家的好像還一個月才結訓呢,42% 了真開心 XD 05/06 01:55
ufo55550000:前陣子自己在新訓,現在要來帶兵了 感覺好妙XD 05/06 09:08
z2000z:有! ㄏㄏ,2073T參一~ 05/06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