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incc (可伶可)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即將成為官田的班長
時間Thu May 6 00:54:39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晚上男人說 明天已經確定要去官田的哪一營(還是"連")了~
我也忘了他是說是三營還三連...
不過就是明天早上要去了!!!
剛剛幫他看了一下不知道有沒有新兵要帶~
好像是帶2088T的樣子~
有姐妹們的男人是2088T在官田的嗎?
聽男人說 他那營的營長還連長好像排斥義務役
所以很怕被釘...
終於 過40%了!!!
等好久喔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47.224
推 erining:明天好像是89要進去耶...88放玩懇親假了 05/06 01:20
推 mohugh:._./阿閃在官田。 對了,記得提醒他多注意身體,因為這幾天 05/06 01:30
→ mohugh:官田流感肆虐,嚴重到要挪床位把生病的跟沒生病的隔開睡... 05/06 01:32
→ mohugh:我家阿兵還發高燒了:( 05/06 01:33
推 carimi:我家的好像還一個月才結訓呢,42% 了真開心 XD 05/06 01:55
推 ufo55550000:前陣子自己在新訓,現在要來帶兵了 感覺好妙XD 05/06 09:08
推 z2000z:有! ㄏㄏ,2073T參一~ 05/06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