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蚊子已經有看置底了 昨天你說結訓假星期五那天要跟軍中弟兄去唱歌, 我不懂,你要到什麼時候才會了解等待的痛苦? 你才會了解夜半哭泣的感受?上次懇親的事, 因為你的堅持跟軍中弟兄出去,跟你爸媽吵架的事... 他們跟我一樣,不懂你難得放假為什麼不好好陪我們! 後來你被弟兄放鴿子,還是我替你跟董爸董媽說好話! 公司下禮拜要考試,唯一撐下去的是星期五下班就能見到你, 你不懂...你就是不懂! 累了...不想每次期待的結果總是痛苦! 累了...受夠你理直氣壯的不把我當一回事! 寄信,整理新聞,照片...曾幾何時你有主動的說聲感謝?! 看著大家計畫著結訓假計畫,我卻要獨自待在台中,去吧~ 去唱你的歌,去做你想做的事...我好累! -- 我是邦妮蚊~ http://bonnie85.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49.24
nakayama19:能理解很累,但妳可能要調整一下心態,妳做的事是因為 05/06 09:41
nakayama19:妳喜歡,所以才為他做;既然這樣,就不需要去想他有沒 05/06 09:41
nakayama19:有言謝,歡喜做,甘願受!至於結訓假,可能也要有個認 05/06 09:42
nakayama19:知,不可能全都分給妳一個人,他也有家人朋友,很多阿 05/06 09:42
nakayama19:兵在結訓假時會一起去吃飯,是因為下了單位之後就四處 05/06 09:43
※ 編輯: jasmine1007 來自: 210.241.49.24 (05/06 09:45)
nakayama19:分散了,說不一定根本就不會再聯絡了,所以才會跟大家 05/06 09:44
deyin956:如果這麼想念,唱歌不能跟去嗎? 05/06 09:44
nakayama19:離別聚一下。站崗,千萬不要以為只有單方面在苦,因為 05/06 09:45
nakayama19:當兵他也是頭一遭,跟妳站崗一樣。 05/06 09:45
nakayama19:互相,才會讓2個人走的更長遠。另外,不要把站崗當等待 05/06 09:46
nakayama19:,等待只會讓妳停在原地,不會進步;調整一下心態,是 05/06 09:46
nakayama19:把這段時間當成2個人一起磨練進步的時間,可能對2個人 05/06 09:47
nakayama19:都會好一點..加油 05/06 09:47
onion325:感覺好像阿兵們都很愛在結訓假的時候去唱歌... 05/06 12:19
onion325:不知道為什麼耶 當初我家的也是這樣 05/06 12:20
onion325:不過最後他沒有去啦.. 因為大家時間沒橋好然後我又不太開 05/06 12:21
onion325:心 所以我能理解這種心情 不過還是調適一下心情吧 05/06 12:23
onion325:畢竟才剛開始站崗而已 以後還會有很多突發狀況要面對 05/06 12:23
onion325:加油喔 05/06 12:23
BauDing:喜歡的人 懇親假跟結訓假都去唱歌XD 05/06 12:25
momo123926:女朋友可以再見,新訓的人可能結束後,這輩子就看不到 05/06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