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人沒哭過就不會長大,這是我一直堅持的。 每個人的際遇都不一樣,遇到的人更不一樣,感情這種事我想連月下 老人都說不準(因為搞不好月下老人有一堆事情要忙,不小心牽錯線。) 看到這篇我又想到我在大學唸書遇到的事情。 當年我跟我好朋友從宿舍要騎摩托車到中原上課,到了學校側門停車 場正準備走到莊敬大樓的時候,在途經的小廣場上就看到兩男一女在那 邊起爭執。 我姑且稱呼他們叫做A男、B男跟a女。 A男是a女的男朋友, B男是勸架的,情侶吵架這種事情常常上演也見 怪不怪,只是他們講話非常大聲而且內容很新奇,不得不讓我們注意: A男伸手打a女巴掌,B男在旁邊。 B男,瘦瘦小小的,一臉草包樣,死命拉著A男的手說: 「你不要打a女啦!!!再打她,她會死掉啦!!!!」 A男,頗高大魁梧,一付痞子樣,信手一揮就把B男揮走並大聲吼說: 「走開!你不要管我!天 皇 老 子 來都攔不住我!!!」 a女: 「嗚嗚嗚...哇哇哇~~~(早已哭成淚人兒)」 我跟我好朋友起初還納悶,這種台詞很像是電視劇裡面才會出現的, 我們還四處望了一下有沒有攝影機或者大字報,但看起來好像沒有。 後來看不下去了,畢竟光天化日之下,欺負良家婦女始終不對,想說 還是義氣相挺去勸架好了,結果... \ 一走近看到a女的臉...嗯...嗯... 自古英雄救美人之常情,但只限美人...(感覺我們很賤...) 我們: 「剛剛是不是打鐘了?遲到了,我們去上課吧!XD(飄走...)」 前往教室的路上,我們還互相揶揄... 我朋友:「我是天皇。」 我:「我是老子。」 合聲:「誰在叫我們?」 交往不是一切,分手的處處可見。 結婚不是一切,離婚的大有人在。 尤其現階段的妳,XX更不是一切,現在的價值觀早已不一樣了。 很多事後話我就不贅述,我只希望naturelovely姐妹妳能享受當下, 接受當下,那就OK了。 世上男人何其多,留點機會給其他男人吧! 希望妳未來遇見的男人一樣能收到妳曾寄過的Black As Chocolate的 蛋糕,但是我相信到時候妳送的東西會更好。 希望妳不要因為受了傷然後改變自己對待男人的態度,好的態度繼續 維持,壞的事情不要留在腦海,當妳的磁場改變,週遭遇到的人也會跟 著改變,曾經對妳做過惡劣事情的人之後一定會付出代價。 加油! vinx敬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98.227
marie0628:推推推 我現在就遇到了好男人^^ 05/06 10:20
BauDing:a女的臉是怎樣?! 我看不懂欸!! 05/06 10:30
vinx:我重新編輯囉,再看一下嚕~ 05/06 10:34
BauDing:好壞喔!!XD 05/06 11:01
vinx:不好意思BauDing大,我可能想太多 05/06 11:09
vinx:我看到您的ID,我會想到庖丁解牛(BauDing)...= = 05/06 11:10
erining:老V我居然笑了 bauding XD 05/06 11:14
BauDing:真的有點像欸(驚!!! 05/06 11:18
vinx:可能是我的怪癖吧,我會去留意別人ID的含意...= = 05/06 11:26
※ 編輯: vinx 來自: 60.249.99.66 (05/06 11:55)
Albanban:結果... 之後有好大一片空白??? 05/06 12:57
vinx:要開燈 05/06 13:06
vivianJ:好機哦XD 05/06 13:43
iamcrystal:好壞噢XDDD 05/06 13:46
asgardself:開燈?? @@ 05/06 13:56
kapeika:太機車了啦XDDD 05/06 14:06
vinx:asgardself大大,按\就可以了(其實我已經寫的很收斂了= =) 05/06 14:26
vinx:人不機車枉少年(煙)... 05/06 15:11
minimilk:開燈後...笑點就爆了......... 05/06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