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 最近這兩部差不多時間上映,前些日子放假時我就跟董將說 我:我好想看葉問2 董將:看鋼鐵人2啦!! 我:蛤~不要~我要看葉問2,不然各看各的 董將:不行 一定要一起去看 我:看葉問2啦~詠春拳好帥(我邊做詠春拳狀) 董將:鋼鐵人2啦!當兵就是要看鋼鐵人,你說詠春拳敵得過大砲嗎?? 鋼鐵人比較威,我們要吸收新知,打仗才不會太慘。 我:......無言 於是,到底要看鋼鐵人還是葉問,還是沒有下文,只好等董將放假了。 看到有姐妹po"鋼鐵人會飛"文,不禁想到。 補個站崗點:2085T 南五期壽山幹訓班 今天莒光日,明天下午就放假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6.149
vinx:跟18005篇的文章挺呼應的 05/06 10:44
ufo55550000:好眼熟的內容,原PO跟那篇的姐妹一起看葉問,阿兵們一 05/06 10:44
ufo55550000:起看鋼鐵人...圓滿-.-.... 05/06 10:44
onion325:結論是當兵都愛看鋼鐵人.... 05/06 12:15
drawingyou:看鋼鐵人~阿兵之間才有話題聊= =+(就像阿凡達那次一樣 05/06 12:19
suiting30:都看!!! 05/06 12:38
sebastians:槍哥打來說叫我不要偷跑去看葉問2.... 05/06 13:12
iamcrystal:推2F 姊妹約一約一起去看葉問 讓阿兵們去看鋼鐵人 XD 05/06 13:47
kapeika:阿兵是跟同梯去看鋼鐵人...那我的問哥呢?QQ 05/06 14:07
nniinnyy:哈 好哇~姐妹們一起看葉問好了 XDD 05/06 17:33
ashin0709:我喜歡看鋼鐵人 鋼鐵人明明就很帥 我跟阿兵 跟大家相反 05/06 20:06
ashin0709:我阿兵想看葉問 被我拖去看鋼鐵人 05/06 20:06
kapeika:結論是兩部都想看...XD 05/06 22:42
rak980:我家阿兵也是想看鋼鐵人 但是被我巧妙的拐去看問哥拉!哈哈~ 05/07 13:11
dicky90423:看鋼問好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鋼鐵人2不過我是兩部都看 05/07 23:27
ZXCWS:莒拳隊表示:當兵看葉問 05/08 12:52
bestimai:爭什麼爭?這禮拜看鋼鐵人,下禮拜放假再看葉問不就就好了! 05/09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