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ES_____ 那個~ 現在第幾梯啦= =" 我記得下崗的那天彷彿已經過了幾百年了......(千年老妖啊妳) 不知道還有幾個我認識的或認識我的人 有的話可以給個揮手嗎XD 每次看到會談室文章 都不知道要不要進去聊聊天 怕都是不認識的就尷尬了 這樣進去會不知道要聊啥啊 聊的話題我漸漸跟不上了啦>"< ----------------------------以上是廢話------------------------ 話說 上個月看到電視再說教召的事情 就問我家那隻有沒有被教召到~ 偏偏我家那隻說...... 阿毛"長官說,這單位以後應該不會教召到" 雨寒"啥?!是喔(失望貌....),可是........." 阿毛"可是啥?" 雨寒"我想回味以下站崗的感覺耶(樂~)" 阿毛"(囧)........" 好啦~我開玩笑的~ 這篇真的純粹無聊打的= =" 之前阿毛問我還有沒有再看站崗版 說真的,我偶爾進來看一下然後又←了 不過看到標題吸引的還是會稍微看一下 在此,想對各位剛站崗或剛下崗的姊妹們講幾句話 上崗並不可怕 相信這兩個字是很重要的 雖然很想一分一秒待在阿兵身邊 可是只要想阿兵是去爆笑...阿不對~是報效國家 用意是什麼 他們是想要保護大家 不練強一點以後打起來的話 怎麼用雙臂去保護他愛的人呢~ 下崗不辛苦 雖然自由了點 不過就因為常相處,而導致彼此多了摩擦 可是就因為有了摩擦 兩個人才可以越磨越圓 可能因為工作、學業、家庭而有了爭執 只要想想以前站崗時等待的那份心 兩個多退讓一步,就海闊天空啦 要多溝通,不要都憋在心裡 這樣哪天爆發起來真的會..........很慘 不好意思~ 我的語文能力不是那麼好 不會講很棒的話~ 我.....我真的是很無聊所以就想打一篇給站崗版姊妹們的文章 認識我的人請不要笑我喔 我會害羞的>//////////////////<(鑽地上~) 好啦~ 我要繼續淺水了 等哪天要丟紅色炸彈時 我再浮上來偷偷報喜一下(羞~) 雨寒飄走囉~~~~~~~~~ --- 我真的想看 葉問打鋼鐵人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63.208 ※ 編輯: smallphine 來自: 114.41.163.208 (05/06 16:33)
nakayama19:毛怪寒~~~(打)....等妳爆出小毛怪出來 05/06 16:54
drawingyou:可以偷推簽名檔嗎XDDDD 05/07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