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phine (你好,我叫毛怪)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我想回味嘛~
時間Thu May 6 16:29:54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ES_____
那個~
現在第幾梯啦= ="
我記得下崗的那天彷彿已經過了幾百年了......
(千年老妖啊妳)
不知道還有幾個我認識的或認識我的人
有的話可以給個揮手嗎XD
每次看到會談室文章
都不知道要不要進去聊聊天
怕都是不認識的就尷尬了
這樣進去會不知道要聊啥啊
聊的話題我漸漸跟不上了啦>"<
----------------------------以上是廢話------------------------
話說
上個月看到電視再說教召的事情
就問我家那隻有沒有被教召到~
偏偏我家那隻說......
阿毛"長官說,這單位以後應該不會教召到"
雨寒"啥?!是喔(失望貌....),可是........."
阿毛"可是啥?"
雨寒"我想回味以下站崗的感覺耶(樂~)"
阿毛"(囧)........"
好啦~我開玩笑的~
這篇真的純粹無聊打的= ="
之前阿毛問我還有沒有再看站崗版
說真的,我偶爾進來看一下然後又←了
不過看到標題吸引的還是會稍微看一下
在此,想對各位剛站崗或剛下崗的姊妹們講幾句話
上崗並不可怕
相信這兩個字是很重要的
雖然很想一分一秒待在阿兵身邊
可是只要想阿兵是去爆笑...阿不對~是報效國家
用意是什麼
他們是想要保護大家
不練強一點以後打起來的話
怎麼用雙臂去保護他愛的人呢~
下崗不辛苦
雖然自由了點
不過就因為常相處,而導致彼此多了摩擦
可是就因為有了摩擦
兩個人才可以越磨越圓
可能因為工作、學業、家庭而有了爭執
只要想想以前站崗時等待的那份心
兩個多退讓一步,就海闊天空啦
要多溝通,不要都憋在心裡
這樣哪天爆發起來真的會..........很慘
不好意思~
我的語文能力不是那麼好
不會講很棒的話~
我.....我真的是很無聊所以就想打一篇給站崗版姊妹們的文章
認識我的人請不要笑我喔
我會害羞的>//////////////////<(鑽地上~)
好啦~
我要繼續淺水了
等哪天要丟紅色炸彈時
我再浮上來偷偷報喜一下(羞~)
雨寒飄走囉~~~~~~~~~
---
我真的想看
葉問打鋼鐵人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63.208
※ 編輯: smallphine 來自: 114.41.163.208 (05/06 16:33)
推 nakayama19:毛怪寒~~~(打)....等妳爆出小毛怪出來 05/06 16:54
→ drawingyou:可以偷推簽名檔嗎XDDDD 05/07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