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九號的點放 想下去找人......但怕找不到 所以想問說 請問 中海哨的大門口有統一出口跟入口嗎? 就是 規定哪邊是入口 哪邊是出口 有嗎?? 如果有的話 就好辦了 沒有的話就.... 還有 請問 點放最早是幾點呢??? 謝謝各位 --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走入 彼此的生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1.138
omygod1117:好想只有一個出入口,我也是要下去的唷!! 05/07 12:04
omygod1117: 像 05/07 12:04
shan1028:你要從哪邊下去呢???? 05/07 14:42
markpower:中海路 跟 軍校路交叉口 在那等就會看到一群毛頭衝出XD 05/07 17:55
legendpurple:珊珊~就是懇親那個門喔! 05/07 22:08
legendpurple:應該是六點到八點都有可能~你可以問你家阿兵囉~加油! 05/07 22:09
shan1028:他沒有打給我 所以我也沒得問 05/07 23:05
fishes901930:中海睄只有一個門.點放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在面對大門 05/08 13:45
fishes901930:左手邊的小空地 05/08 13:45
yingpug:如果你是從外地過來 有搭捷運的話 就搭到世運站唷 05/08 18:22
yingpug:只是會走一小段路唷 那條路應該就是中海路 05/08 18:23
yingpug:如果是要騎車 就問人家世運主館在哪 中海哨就在世運旁 05/08 18:24
yingpug:有問題的話 你可以寫站內信給我唷 我是高雄人啦^^ 05/08 18:24
yingpug:哈哈 希望你可以跟我一樣 締造全勤的記錄!! 呵呵 05/08 18:25
phyun:第一行預設請確實填寫 05/09 11:40
markpower:推P大 感覺都沒看 05/09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