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___ 剛剛閃光打來確認要去的人數!! 好像下部隊以後......懇親也變嚴了Q口Q 他說要我趕快早點去領他出來>"< 很想家也很想我 >///< 想問問最早可以幾點去領他出來阿?? 部隊定的時間是早上八點到下午兩點! 下午兩點以後也不能出來... 這樣會積假嗎??之後會一次放嗎?? 可以像新訓一樣!!提早六點多去領他出來嗎?? 他說他壓力很大... 請問學校單位還是一樣這麼操嗎?? 原本很開心他能夠抽到學校單位的說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36.177
nakayama19:下單位的懇親跟新訓的懇親本來就不太一樣了,不是變嚴 05/08 13:05
nakayama19:是遊戲規格本來就不一樣了!下午原則上只有親人才能帶 05/08 13:06
nakayama19:走喔..其他的照正常休假時間放假,所以沒什麼積假的問 05/08 13:07
nakayama19:題,能不能像新訓這麼早去領人,可能要看單位怎麼規定 05/08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