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ura0106 (小蘭)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 2086T 國防大學中正嶺校區 懇親~~~~~??
時間Fri May 7 18:56:19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___
剛剛閃光打來確認要去的人數!!
好像下部隊以後......懇親也變嚴了Q口Q
他說要我趕快早點去領他出來>"<
很想家也很想我 >///<
想問問最早可以幾點去領他出來阿??
部隊定的時間是早上八點到下午兩點!
下午兩點以後也不能出來...
這樣會積假嗎??之後會一次放嗎??
可以像新訓一樣!!提早六點多去領他出來嗎??
他說他壓力很大...
請問學校單位還是一樣這麼操嗎??
原本很開心他能夠抽到學校單位的說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36.177
推 nakayama19:下單位的懇親跟新訓的懇親本來就不太一樣了,不是變嚴 05/08 13:05
→ nakayama19:是遊戲規格本來就不一樣了!下午原則上只有親人才能帶 05/08 13:06
→ nakayama19:走喔..其他的照正常休假時間放假,所以沒什麼積假的問 05/08 13:07
→ nakayama19:題,能不能像新訓這麼早去領人,可能要看單位怎麼規定 05/08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