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9382000 (戀衣)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后里2086T-A型流感大爆發!!
時間Fri May 7 20:43:34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晚上阿兵從國軍醫院打來
他說這次流感很嚴重
幹訓班一百多人
就有4X個人被送到醫院隔離
要被隔離到禮拜一
所以沒放假>..<
母親節也不能對老媽大聲說"我愛你"!!
不過
似乎會放禮拜二到禮拜五回家(平常日無法去找他...嗚嗚)
醫院隔離也不能會面ˊ3ˋ
可憐的阿兵
天天在醫院睡16個小時(比我還爽0.0)
話說.去幹訓班是幹嘛啊= =
阿兵說:幾乎沒操.頂多一天20個伏地挺身
學學立正.敬禮~向左看!...的禮儀(這國中就有教了/ˋ皿ˊ/~l__l)
天天在等時間過(是悠閒的等)
害我之前還擔心的要死
怕幹訓班真的會讓人很X....
最後~請各位姐妹一起位阿兵祈禱身體快快好吧
流感病毒退散!!!!!!!
--
女孩問男孩-
為何國家要帶走你
男孩回答-
為了更堅強的守護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07.206
推 mumuya:被隔離的2086+1 可是我家阿兵跟我說可以去會面耶!! 05/07 21:21
推 YOSO8601:586旅疫情還真嚴重 05/08 14:34
推 sayolin:幹訓班本來就很涼阿 好好珍惜這時光吧 05/08 16:27
→ sayolin:586推~ 05/08 16:27
→ yuanred:新兵和幹訓班人員都要戴口罩,有生病的要常換口罩,不然 05/09 14:29
→ yuanred:病毒都在口罩上,會好很慢,我去上課看到一堆人在咳真的 05/09 14:29
→ yuanred:很驚人,這波新兵人很多,還借用到別營宿舍。 05/09 14:31
→ meowneko:這篇上新聞了XD 05/10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