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晚上阿兵從國軍醫院打來 他說這次流感很嚴重 幹訓班一百多人 就有4X個人被送到醫院隔離 要被隔離到禮拜一 所以沒放假>..< 母親節也不能對老媽大聲說"我愛你"!! 不過 似乎會放禮拜二到禮拜五回家(平常日無法去找他...嗚嗚) 醫院隔離也不能會面ˊ3ˋ 可憐的阿兵 天天在醫院睡16個小時(比我還爽0.0) 話說.去幹訓班是幹嘛啊= = 阿兵說:幾乎沒操.頂多一天20個伏地挺身 學學立正.敬禮~向左看!...的禮儀(這國中就有教了/ˋ皿ˊ/~l__l) 天天在等時間過(是悠閒的等) 害我之前還擔心的要死 怕幹訓班真的會讓人很X.... 最後~請各位姐妹一起位阿兵祈禱身體快快好吧 流感病毒退散!!!!!!! -- 女孩問男孩- 為何國家要帶走你 男孩回答- 為了更堅強的守護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07.206
mumuya:被隔離的2086+1 可是我家阿兵跟我說可以去會面耶!! 05/07 21:21
YOSO8601:586旅疫情還真嚴重 05/08 14:34
sayolin:幹訓班本來就很涼阿 好好珍惜這時光吧 05/08 16:27
sayolin:586推~ 05/08 16:27
yuanred:新兵和幹訓班人員都要戴口罩,有生病的要常換口罩,不然 05/09 14:29
yuanred:病毒都在口罩上,會好很慢,我去上課看到一堆人在咳真的 05/09 14:29
yuanred:很驚人,這波新兵人很多,還借用到別營宿舍。 05/09 14:31
meowneko:這篇上新聞了XD 05/10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