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 昨天 就是昨天晚上! 計時器終於來到五開頭了XD 昨天在等49%過完的時候 先是用一下臉書 看一下PPT 然後心想:吼吼吼!應該差不多了吧~~~~ 轉回計數器頁面一看--49.8X% (翻桌) 越到後來時間真的越過越快 從上崗到現在,讓我覺得過得最漫長的日子 就是第一和第二天了... 而且明知道想趕快睡覺,日子就會過去 卻怎麼樣都很難入眠XD 645T的姊妹們,好像也很久沒出現在板上了! 話說阿兵的學長下個月就退伍了 阿兵終於即將迎接當學長的那天的到來..... "最好是啦,六月根本不能放假了,又要帶學弟又要#$^%@$!@#..." b阿兵 只要再過一個50%,阿兵們就回來了!姊妹們,一起加油吧~! 站崗點 阿兵前一陣子有被長官噹到 結果我比他還生氣的樣子 雖然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但是如果是我,絕對不甘於屈就所謂的現實... 對於當兵的事,阿兵似乎比我看得還要開許多 我真的覺得他是個當義務役的料= = (志願役就免了) 很會做好份內的事後低調保持沉默,運用自己的空閒時間 在這點方面,也讓我受惠許多,好不像站崗的站崗啊 >//////< 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會等他回來。 然後嘿嘿嘿嘿嘿嘿(?) 645T,下次就是及格之日了! GOGOGO! -- ◤◥ ◤◤ * . σ . ● ● . 有你 . ∵ . . μ ξ < \ / ˇ . .. . . \/  ̄ || ∴∴ .. ψshoubai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218
jogeirmo:推推~我也是645T的姊妹~~ 05/08 00:32
vinx:是PPT還是PTT? XD 05/08 12:49
shoubaiz:PTT.....<囧> 我竟然搞混了~~~~ 05/08 13:36
easyshow:真好~我還在36% 一起加油吧 05/08 18:05
marie0628:我們家643T不知不覺也在開始倒數100天了XDDD真的好快 05/08 19:25
smilealways:我也在等著倒數643T的破百囉XD 05/08 19:35
vivianJ:645T +1 05/08 20:35
aikouchi:645+1 推~~~~加油~ 05/09 17:08
meowneko:推一下白仔 我家的是649T 05/10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