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阿閃目前是在木柵海巡署 作訓練(為期8天) 前幾天接到阿閃電話 聽起來好像都沒有說中的操 好像都挺悠哉的 吃的情況也都還不錯 這樣固然不賴 但我接到的電話卻好少 禮拜四晚上到現在 就沒消沒息了 這時候就覺得站崗真是寂寞押 各位姊妹的阿閃也有人是在木柵海巡署新訓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19.196
abearain:海巡+1 加油加油 :) 05/08 15:16
wedn:要把握銜接訓的時光...下單位就準備暴肝了QQ 05/08 22:15
hozuki:下單位就忙囉...我家那隻幸運的話一天大概睡6小時吧@@ 05/08 22:38
unicornlove:有有~我家就在木柵海巡,他說最近有學弟進來^^,你家是 05/10 11:18
unicornlove:哪一個大隊? 05/10 11:19
sebastians:海巡+1 桃園受訓中 05/10 11:28
erinmiss:海巡+1 聽說某天下午游泳,晚上一口氣跑六千 並不輕鬆吧 05/10 13:09
erinmiss:今天應該就放假摟,聽說伙食不錯,可能會變胖,哈哈 05/10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