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earain:海巡+1 加油加油 :) 05/08 15:16
→ wedn:要把握銜接訓的時光...下單位就準備暴肝了QQ 05/08 22:15
→ hozuki:下單位就忙囉...我家那隻幸運的話一天大概睡6小時吧@@ 05/08 22:38
→ unicornlove:有有~我家就在木柵海巡,他說最近有學弟進來^^,你家是 05/10 11:18
→ unicornlove:哪一個大隊? 05/10 11:19
→ sebastians:海巡+1 桃園受訓中 05/10 11:28
→ erinmiss:海巡+1 聽說某天下午游泳,晚上一口氣跑六千 並不輕鬆吧 05/10 13:09
→ erinmiss:今天應該就放假摟,聽說伙食不錯,可能會變胖,哈哈 05/10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