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是低_______ 不好意思~~我又來發牢騷啦~哈!!! 今天六點五十五分接到電話 到左營了 又要再次等待下次放假的見面 雖然才在銜訓而已 從入伍到現在...懇親假、結訓假、這次放假..... 才不過三次!!!! 每次收假前,總是說著一樣的話, 帶著一點無奈要他好好照顧自己 然後期待他的電話,直到下次放假去找他....$%$^%#^%&^(* 反正就是無限輪迴~"~ 等電話->等放假->等電話->等放假.... 老實說 有點煩 這是怎麼了?! 有這種想法讓我覺得不是很好.....不知道 總覺得心裡怪怪的 他們旅下部隊後 好像就要接著下基地了 基地在恆春....沒有錯!!!比龍泉還遠還遠遠遠...... 好難過!!!當初抽到林口還小開心了一下 這個偽北部籤~不要再放在北部籤筒騙人了辣!!! 最後!!! 希望大家可以一直抱持著熱情去面對阿兵囉~ 我覺得我可能老了.....(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56.125
koizumianna:722T已經在恆春基地兩個禮拜囉! 05/09 19:42
lifeofmine:同梯+有同感 .. 我覺得我也有點累了,但是一起加油堅持 05/09 19:43
lifeofmine:下去吧~ 05/09 19:44
cwing:一樓姊妹~還拜託你家學長 可以關照一下學弟囉~XD 05/09 19:46
cwing:life~現在可以偷懶一下 等下次放假精神自然就來了~XD 05/09 19:49
salbkbamily:樂~拍拍!我家的跟你們顛倒!住台北抽到南部99籤 05/09 20:05
salbkbamily:下基地是在桃園,原本99聽說不用下基地,但聽說一年半要 05/09 20:06
salbkbamily:輪一次,剛好我家碰到了!所以是個"偽南部籤"XD 05/09 20:07
salbkbamily:我也覺得我自己重複說著同樣的話,要想我喔~我想你! 05/09 20:08
salbkbamily:我會乖乖站崗,自己說的都煩了不知道他會不會聽膩 哈哈 05/09 20:10
cwing:樓上....這是炫耀推嘛!!!!= = 哇哇嗚哇阿哇哇~~我要哭了 05/09 20:41
cwing:在桃園好好喔~超近的>"< 如果可以南部的下基地就好~這樣大 05/09 20:44
koizumianna:cwing 如果是同連就照顧的到囉^^ 05/09 20:44
cwing:家離家裡都近多開心!!! 05/09 20:45
cwing:樓樓上姊妹!!!等他下基地~我會好好問他^^ 先謝謝你們拉~ 05/09 20:46
※ 編輯: cwing 來自: 114.37.56.125 (05/09 20:48)
salbkbamily:樂樂~但是我家的還是會回林園阿~囧~不是炫要推~ 05/09 21:19
salbkbamily:放假你有跟阿兵出去玩嗎?台北?台中? 05/09 21:19
sunqubites:727的姊妹們 我們都要加油喔~ (抱 05/09 23:21
wenMIU:大家要加油喔^^ 05/09 23:29
cwing:米粒...當然有阿!!在台北^^ 母親節嘛..... 05/09 23:52
salbkbamily:樂~你這次假期好過過得很不錯唷!恭喜妳耶~ 05/10 11:04
forever89:海陸姐妹推推唷^__^~~加油加油加油!!!! 05/10 19:14
sherry0611:66旅來跟我相認!!!我們家阿兵也在恆春基地唷! 05/10 23:28
salbkbamily:雪莉~我不是66的可以跟你相認嗎?(畫圈圈中...) 05/11 01:00
sweet112:722t大半時間都在~南部壓~又是恆春了!! 05/11 02:43
lifeofmine:那77旅的來找我好了哈哈 05/12 18:46
wenMIU:我家的是66旅的喔~! 05/12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