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izumianna:722T已經在恆春基地兩個禮拜囉! 05/09 19:42
→ lifeofmine:同梯+有同感 .. 我覺得我也有點累了,但是一起加油堅持 05/09 19:43
→ lifeofmine:下去吧~ 05/09 19:44
→ cwing:一樓姊妹~還拜託你家學長 可以關照一下學弟囉~XD 05/09 19:46
→ cwing:life~現在可以偷懶一下 等下次放假精神自然就來了~XD 05/09 19:49
推 salbkbamily:樂~拍拍!我家的跟你們顛倒!住台北抽到南部99籤 05/09 20:05
→ salbkbamily:下基地是在桃園,原本99聽說不用下基地,但聽說一年半要 05/09 20:06
→ salbkbamily:輪一次,剛好我家碰到了!所以是個"偽南部籤"XD 05/09 20:07
→ salbkbamily:我也覺得我自己重複說著同樣的話,要想我喔~我想你! 05/09 20:08
→ salbkbamily:我會乖乖站崗,自己說的都煩了不知道他會不會聽膩 哈哈 05/09 20:10
→ cwing:樓上....這是炫耀推嘛!!!!= = 哇哇嗚哇阿哇哇~~我要哭了 05/09 20:41
→ cwing:在桃園好好喔~超近的>"< 如果可以南部的下基地就好~這樣大 05/09 20:44
推 koizumianna:cwing 如果是同連就照顧的到囉^^ 05/09 20:44
→ cwing:家離家裡都近多開心!!! 05/09 20:45
→ cwing:樓樓上姊妹!!!等他下基地~我會好好問他^^ 先謝謝你們拉~ 05/09 20:46
※ 編輯: cwing 來自: 114.37.56.125 (05/09 20:48)
推 salbkbamily:樂樂~但是我家的還是會回林園阿~囧~不是炫要推~ 05/09 21:19
→ salbkbamily:放假你有跟阿兵出去玩嗎?台北?台中? 05/09 21:19
推 sunqubites:727的姊妹們 我們都要加油喔~ (抱 05/09 23:21
→ wenMIU:大家要加油喔^^ 05/09 23:29
→ cwing:米粒...當然有阿!!在台北^^ 母親節嘛..... 05/09 23:52
推 salbkbamily:樂~你這次假期好過過得很不錯唷!恭喜妳耶~ 05/10 11:04
推 forever89:海陸姐妹推推唷^__^~~加油加油加油!!!! 05/10 19:14
推 sherry0611:66旅來跟我相認!!!我們家阿兵也在恆春基地唷! 05/10 23:28
推 salbkbamily:雪莉~我不是66的可以跟你相認嗎?(畫圈圈中...) 05/11 01:00
推 sweet112:722t大半時間都在~南部壓~又是恆春了!! 05/11 02:43
推 lifeofmine:那77旅的來找我好了哈哈 05/12 18:46
推 wenMIU:我家的是66旅的喔~! 05/12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