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阿兵是下完基地卻還留在基地的98-1t 默默的已經倒數55天了... 我也默默學會了好幾首軍歌! 放假的時間都和阿兵大肆唱軍歌... 騎機車等紅綠燈時旁邊的人都傻眼看著我們~ 阿兵回營後... 就開著很爛的亞太跟著部隊一起唱~ 「我有一支槍扛在肩膀上~」到裝甲兵之歌「我們是錐之尖~我們是刀之刃~」 或許這是我們一起熬過當兵鳥日子的小娛樂了吧!! 還要背一次值星!! 加加油:) 98-1t快要解脫啦~~~~ 下次出來就是4開頭囉:) -- 愛 是喜歡你的不完美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mvp09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87.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