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weetmvp:我家洞八一個月...就狂安慰自己與阿兵這是正常的! 05/10 00:29
推 bochumomo:A都…我家的一直以來都是洞八…這才是正常… 05/10 02:17
→ djpro:恩= = 那我....只 好調適我的心情 我家阿兵臉都好臭 05/10 10:11
推 waterchichi:我家的去湖口那邊快兩個月了! 05/10 12:11
推 vickigto:不好意思...我可以問一下什麼是洞八嗎?謝謝姊妹們^^~ 05/10 17:27
→ ROCAF:就是假表上排明天放假只能明天早上八點以後閃人的意思 05/10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