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這是我第一次討論到洞八的話題 好像有點沉重耶= = 因為阿兵都是放么八 他們正常都是么八放 可是這次因為一點因素 所以可能被洞八了好悶 阿兵(98-1)在這幾天 星期二或三會轉移陣地到新竹湖口那 有沒有姐妹也是的? 是不是要揪團騎車去接阿兵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55.228
sweetmvp:我家洞八一個月...就狂安慰自己與阿兵這是正常的! 05/10 00:29
bochumomo:A都…我家的一直以來都是洞八…這才是正常… 05/10 02:17
djpro:恩= = 那我....只 好調適我的心情 我家阿兵臉都好臭 05/10 10:11
waterchichi:我家的去湖口那邊快兩個月了! 05/10 12:11
vickigto:不好意思...我可以問一下什麼是洞八嗎?謝謝姊妹們^^~ 05/10 17:27
ROCAF:就是假表上排明天放假只能明天早上八點以後閃人的意思 05/10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