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這週阿兵說要幹訓~不能帶手機去 週五到台南找大學同學吃飯時(安平老街真是個好地方~~一條街可以從頭吃到尾) 聽到阿兵的鈴聲真是超驚訝的!!! 一接起電話便尖呼 "你不是說菜鳥都要洞八嗎?" 阿兵 " 有人提起勇氣問連長說母親節可不可以放么八...然後我現在在準備行李了XD" (感謝那位英勇的弟兄~~) 後來回到家之後~整理一下也差不多12點多了 忙著跟阿兵講電話 有好多話要講啊 講著講著...他就睡著了... 好吧~反正我星期六早上也要補習,就早點睡 --- 結果星期六晚上 補習回到家和家人吃完母親節大餐後 忙著打電話給阿兵~他說他在外面幫同學慶生 一堆人在灌酒 不知道幾點回家 我"後"了一聲 阿兵聲音沉了 說我幹嘛生氣 說他會再打給我 我"我隔天還要補習 超過1點就不要打了 我要睡覺" 掛了電話後,看了一下隔天要上的內容 準備睡覺阿兵就打電話來了(凌晨1:50...) 他說我"後"那一聲讓他很不開心... 所以這幾個禮拜來的忍耐都爆發了 "我每次和你講話你都講到睡著 為了等你電話 明明周末早上就要上課還是等你到1點多 然後上課都在打瞌睡 每次放假都和同學同梯玩到這麼晚 那我等你電話是不是笨蛋啊?" 阿兵沉默...要我先睡覺再說 (我每次睡完覺氣就會消了一大半) 阿兵早上五點多傳簡訊來道歉(算嗎?算吧) 理智讓我把生氣得情緒壓下去 他想要保有自己的時間 所以一開始就遠距離的我們 我也不太過問他跟什麼同學出去之類的...然後~慢慢的 "女朋友"這身份 怎麼變得跟朋友一樣了? 算了~現在根本不適合想這麼複雜的問題... 還是其實我自己也有公主病而不自知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0.81
carimi:我家的上禮拜跟我說: 對不起,我需要一個人靜靜。 05/10 02:33
carimi:然後到現在整個禮拜過去了只有兩則簡訊,連話都沒說到 05/10 02:33
carimi:妳還能這樣正大光明跟他鬧脾氣,已經比我好多了...:( 05/10 02:35
carimi:心平氣和一點吧,一開始就遠距的我們要一起加油啊,對吧:) 05/10 02:36
drawingyou:遠距離+1 我都跟阿兵說...感覺你放假就像丟掉一樣~ 05/10 10:29
drawingyou:但是到了要見面的前幾天~阿兵都會特別黏~其他時間我就 05/10 10:31
drawingyou:放牛吃草= =+ 可能是我家老爺是宅男~一點都不用擔心吧 05/10 10:31
drawingyou:不過~要是他半夜1點多才打給老娘~心情會好才有鬼勒ˋˊ 05/10 10:34
maylo:先給原PO拍拍~完全不覺得妳有公主病啊!遇到這種是大多數人 05/10 12:03
maylo:都會不開心的。找個時間跟阿兵溝通一下,一起找出解決的方法 05/10 12:04
maylo:既然他都傳簡訊道歉了~也表示他知道自己理虧吧 05/10 12:05
maylo:有甚麼不滿要適時表達~很多時候妳不說對方也不知道你不開心 05/10 12:08
maylo:不是嗎? 05/10 12:10
ruby422:你下次就自己默默決定不要等他電話了,看他會怎樣? 05/10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