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peika (加倍佳)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我太任性嗎?
時間Sun May 9 23:51:42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這週阿兵說要幹訓~不能帶手機去
週五到台南找大學同學吃飯時(安平老街真是個好地方~~一條街可以從頭吃到尾)
聽到阿兵的鈴聲真是超驚訝的!!!
一接起電話便尖呼 "你不是說菜鳥都要洞八嗎?"
阿兵 " 有人提起勇氣問連長說母親節可不可以放么八...然後我現在在準備行李了XD"
(感謝那位英勇的弟兄~~)
後來回到家之後~整理一下也差不多12點多了 忙著跟阿兵講電話 有好多話要講啊
講著講著...他就睡著了...
好吧~反正我星期六早上也要補習,就早點睡
---
結果星期六晚上 補習回到家和家人吃完母親節大餐後
忙著打電話給阿兵~他說他在外面幫同學慶生 一堆人在灌酒 不知道幾點回家
我"後"了一聲 阿兵聲音沉了 說我幹嘛生氣 說他會再打給我
我"我隔天還要補習 超過1點就不要打了 我要睡覺"
掛了電話後,看了一下隔天要上的內容 準備睡覺阿兵就打電話來了(凌晨1:50...)
他說我"後"那一聲讓他很不開心...
所以這幾個禮拜來的忍耐都爆發了
"我每次和你講話你都講到睡著 為了等你電話 明明周末早上就要上課還是等你到1點多
然後上課都在打瞌睡 每次放假都和同學同梯玩到這麼晚 那我等你電話是不是笨蛋啊?"
阿兵沉默...要我先睡覺再說 (我每次睡完覺氣就會消了一大半)
阿兵早上五點多傳簡訊來道歉(算嗎?算吧)
理智讓我把生氣得情緒壓下去 他想要保有自己的時間 所以一開始就遠距離的我們
我也不太過問他跟什麼同學出去之類的...然後~慢慢的 "女朋友"這身份
怎麼變得跟朋友一樣了? 算了~現在根本不適合想這麼複雜的問題...
還是其實我自己也有公主病而不自知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0.81
推 carimi:我家的上禮拜跟我說: 對不起,我需要一個人靜靜。 05/10 02:33
→ carimi:然後到現在整個禮拜過去了只有兩則簡訊,連話都沒說到 05/10 02:33
→ carimi:妳還能這樣正大光明跟他鬧脾氣,已經比我好多了...:( 05/10 02:35
→ carimi:心平氣和一點吧,一開始就遠距的我們要一起加油啊,對吧:) 05/10 02:36
推 drawingyou:遠距離+1 我都跟阿兵說...感覺你放假就像丟掉一樣~ 05/10 10:29
→ drawingyou:但是到了要見面的前幾天~阿兵都會特別黏~其他時間我就 05/10 10:31
→ drawingyou:放牛吃草= =+ 可能是我家老爺是宅男~一點都不用擔心吧 05/10 10:31
推 drawingyou:不過~要是他半夜1點多才打給老娘~心情會好才有鬼勒ˋˊ 05/10 10:34
推 maylo:先給原PO拍拍~完全不覺得妳有公主病啊!遇到這種是大多數人 05/10 12:03
→ maylo:都會不開心的。找個時間跟阿兵溝通一下,一起找出解決的方法 05/10 12:04
→ maylo:既然他都傳簡訊道歉了~也表示他知道自己理虧吧 05/10 12:05
推 maylo:有甚麼不滿要適時表達~很多時候妳不說對方也不知道你不開心 05/10 12:08
→ maylo:不是嗎? 05/10 12:10
推 ruby422:你下次就自己默默決定不要等他電話了,看他會怎樣? 05/10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