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rawingyou:可能是習慣了吧XD 我的話~一見面感覺就會回來了>///< 05/10 13:04
推 saggitarius:別太關注"感覺" 那東西天天在變的 05/10 13:08
→ saggitarius:收假了 看到人了 "感覺"有時又不一樣了 05/10 13:09
→ foxQbe:但這幾天我發現我的感覺都是淡淡的耶! 05/10 13:11
→ foxQbe:就像喝白開水一樣 05/10 13:11
→ saggitarius:總之別太情緒化行事喔 講這些裡面的人會很難過... 05/10 13:11
推 maylo:平淡也是另一種幸福啊^^ 05/10 13:11
→ foxQbe:我知道,我不希望他難過,但我也很無力,很想愛他 05/10 13:11
推 vivianJ:生活中有更多值得關注的事情 不要太把重心放在阿兵身上了 05/10 13:12
→ vivianJ:這樣相處的情緒比較不會大起又大落(像現在) 05/10 13:12
→ foxQbe:其實我已經將注意力投在很多地方了,注意力也不再像以前一樣 05/10 13:12
→ saggitarius:分開久了有時候會突然這樣 過得了就沒事的 05/10 13:13
→ vintia:話說 人不喝水也很難活阿..習慣就好吧 火燒久了也是會熄的 05/10 13:21
推 soulja:樓上XDDDDD 05/10 13:25
推 vinx:vintia大大的一席話,會讓我想到 多喝水... 05/10 13:38
推 tmsz:我前女友跟妳的狀況好像 只是前陣子..他選擇放棄了這份感情 05/10 14:45
→ tmsz:在裡面很難受阿 兩年多就這樣子結束了 希望你們能撐過 加油 05/10 14:47
→ tivo:樓上拍拍... 05/10 14:58
推 nakayama19:先想讓妳感覺淡掉的原因是什麼吧!總是有個因素存在, 05/10 15:12
→ nakayama19:不過,說實在的~~交往一段時間,不可能天天還在熱戀期 05/10 15:13
推 ccyytt:我也是收假了看到人就會好點...可能慢慢習慣一個人了吧!! 05/10 15:13
→ nakayama19:總是會往下走..當妳覺得感覺淡了,可以試著找回一些熱 05/10 15:13
→ nakayama19:情,可能會有幫助一點 05/10 15:14
→ nakayama19:純難過不做些什麼,只會讓狀況越來越糟,到時候就算妳 05/10 15:15
→ nakayama19:不想下崗,但是妳自己也騙不了自己!試著為感情做些什 05/10 15:15
→ nakayama19:麼,外加假日放假跟他談談吧 05/10 15:16
推 ninashu73121:我也好淡阿~他都不抱我睡 T口T 05/10 16:10
→ foxQbe:我不會想放棄,因為我會覺得感情得來不易,我也不忍心傷害他 05/10 16:28
→ nakayama19:但是感覺變了是事實,就算妳不會想放棄,但不再做些改 05/10 16:35
→ nakayama19:變或調適,等它近乎零的時候,那它還是愛情嗎?只剩責 05/10 16:36
→ nakayama19:任跟壓力而已,這樣更走不下去。該想的,是能為2個人做 05/10 16:37
→ nakayama19:些什麼,至少不是空等情況惡化。當不愛的時候,就算不 05/10 16:38
→ nakayama19:想傷害對方,但舉止表現出來還是傷害 05/10 16:39
→ foxQbe:那我現在能夠做什麼? 05/10 16:48
→ nakayama19:到底是哪裡不對,妳自己要先找出原因呀~~熱度不見,可 05/10 16:50
→ nakayama19:以試著去找回熱戀期的感覺或製造一點小驚喜。或是妳可 05/10 16:51
→ nakayama19:以先檢視妳自己到底需要什麼東西! 05/10 16:51
→ foxQbe:昨晚他收假,我一直待在他弟的房間看電視 05/10 16:54
→ foxQbe:遲遲不敢回房間,一個人看著充滿兩人回憶的房間 05/10 16:55
→ foxQbe:一個人失眠到兩點,看到他亂丟的衣服,這刻我沒有生氣 05/10 16:55
→ foxQbe:反而很心干情願的當他的專屬台傭 05/10 16:55
→ foxQbe:這一刻如果他出現在我面前,或許我會緊緊的抱著他吧! 05/10 16:56
→ foxQbe:在我們的感情裡,熱情已經很久不見了,好像變成習慣了 05/10 16:57
→ nakayama19:感情到一個階段,本來就會出現這種平淡如水的狀況,永 05/10 16:59
→ nakayama19:遠熱戀期的狀況很少,妳可以選擇接受這種模式,也可以 05/10 17:02
→ nakayama19:試著為平淡的生活製造一點熱度跟驚喜,這都是取決在自 05/10 17:03
→ nakayama19:己手中,感情轉變成習慣跟平淡,並不只有單方面造成的 05/10 17:03
→ foxQbe:我們5/20才滿一年,我發現我付出得很多,但他給我的好少 05/10 17:05
→ foxQbe:我不用什麼小禮物,生活中的一些小動作就可以讓我很開心 05/10 17:06
→ foxQbe:但每次都是我主動去跟他接觸,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 05/10 17:07
→ foxQbe:我累了,開始想休息了。 05/10 17:07
→ monfish:我覺得妳可以跟他好好溝通 妳覺得你們是妳單方面的付出多 05/10 17:14
→ monfish:所以妳累了 這很正常 熱情是要兩個人都有共識才維持的起來 05/10 17:14
→ monfish:我也曾覺得跟他的關係不對等 於是對他開始變冷淡(不是不愛 05/10 17:15
→ monfish:只是我的熱情被磨掉了) 不過好在他雖然遲頓但還不算太木頭 05/10 17:16
→ monfish:發現我變淡之後變得很黏我 會安排出遊、會多點心思 懂得回 05/10 17:17
→ monfish:應我 於是很快的我的熱情又回來了(原本就還愛 只是累了覺 05/10 17:19
→ monfish:得淡了 可是只要一點小火星 就又可以點燃我心) 現在我們很 05/10 17:20
→ monfish:好 感情是兩個人在談的 妳有問題應該反應讓他知道 如果他 05/10 17:21
推 monfish:重視妳 不可能覺得妳淡了也無所謂 他也該學著改變與成長哪 05/10 17:23
→ nakayama19:你付出的很多,但也是妳自己心甘情願的付出,我很想推 05/10 17:24
→ monfish:只是若他覺得淡了就淡了關他屁事的話 那妳放淡也無所謂了 05/10 17:24
→ nakayama19:酪梨的「歡喜做,甘願受」妳做多少是因為妳開心為他做 05/10 17:24
→ nakayama19:而不是他要求妳做的,可能不要想付出多少對方就會回饋 05/10 17:25
推 monfish:推樓上 付出的時候是心甘情願的 我不會覺得男友給的少就不 05/10 17:27
→ nakayama19:多少,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對等的回饋,如果妳覺得 05/10 17:28
→ monfish:愛他了 但是若相處很不對等的話 會覺得累了也是很正常的 05/10 17:28
→ nakayama19:很累,妳可以不要為他付出這麼多。 05/10 17:28
→ monfish:所以妳要自己去拿捏付出的程度 不要讓它磨滅自己的感情 05/10 17:29
→ foxQbe:嗯!應該說昨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05/10 17:33
→ foxQbe:我要吃藥,我拜託他幫我倒白開水,然後我就去洗澡了 05/10 17:33
→ nakayama19:還有,有時候妳高興付出的,也未必是對方想要的 05/10 17:33
→ foxQbe:結果我洗好,開水還沒到,因為他在玩遊戲 05/10 17:34
→ nakayama19:但妳認真想一下,他本來就沒有義務一定要替妳倒水呀~~ 05/10 17:34
→ foxQbe:游戲是我答應讓他玩得沒錯,但我會覺得到個白開水也一下下 05/10 17:34
→ foxQbe:游戲一下子沒完也沒關係吧!? 05/10 17:35
→ foxQbe:我知道他沒義務幫我倒,不過至少這是他答應我的事情 05/10 17:35
→ foxQbe:他說游戲是他唯一的消遣我也沒說什麼, 05/10 17:36
→ foxQbe:我說 將心比心,你以後上班回家總會希望我把晚餐準備好 05/10 17:37
→ foxQbe:然後洗澡水幫你放好吧! 他說 嗯! 05/10 17:37
→ foxQbe:他的個性我覺得沒問題,但這方面的事情我反應過了 05/10 17:38
→ nakayama19:專心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妳千萬不用太相信他嘴巴講的.. 05/10 17:38
→ foxQbe:我就會感覺很累 05/10 17:38
→ nakayama19:太專注做一件事,有些人根本不會注意到旁邊人講了些什 05/10 17:39
→ foxQbe:他沒忘記到水這件事情,我洗好開門出來,他還跟我說 等一下 05/10 17:39
→ nakayama19:麼.. 05/10 17:39
→ foxQbe:他也記得阿! 到後來還是我自己去倒開水 05/10 17:40
→ foxQbe:我小小跟他抱怨 還是自己去倒開水比較快 05/10 17:40
→ foxQbe:在這之後他看到我不開心,他竟然跟我說 我們等我退伍在見面 05/10 17:41
→ foxQbe:有意義嗎? 我說不管你退伍前退伍後,沒改變退不退伍都一樣 05/10 17:42
→ foxQbe:他媽媽也有跟我說他爸爸也會這樣,好像女生都會有點在意 05/10 17:43
→ nakayama19:我只能說,妳做的這麼不開心,倒不如不要做這麼多。 05/10 17:43
→ nakayama19:在妳抱怨他的同時,可能也要同時檢視自己,是否過度寵 05/10 17:45
→ nakayama19:他?或是你給的到底是不是他要的?如果妳給的並不是他 05/10 17:45
→ nakayama19:要的,給再多也只能算是妳自己心甘情願給的。如果不想 05/10 17:46
→ nakayama19:這麼累,就拿捏一下分寸。 05/10 17:47
→ foxQbe:嗯!我想我們有空真的要好好溝通了 05/10 17:51
→ foxQbe:謝謝姐妹們的安慰跟建議了 05/10 17:55
推 iammidori:hihi 我懂你的感覺喔 我知道你想要的是 '互相' 05/10 17:56
→ iammidori:就算不是對等的"互相" 哪怕是一個舉動 你都會很開心 05/10 17:57
→ iammidori:但建議你可以對自己好一點喔~這樣也會比較快樂 05/10 17:58
→ nakayama19:我覺得妳自己也要檢視自己,是不是自顧自的付出太多了 05/10 17:59
→ foxQbe:嗯!其實我現在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之後我比較放心了 05/10 17:59
→ foxQbe:而且我也感覺自在多了 05/10 18:00
→ nakayama19:還有,我有時候很想說,男人並不是不懂浪漫,只是他漫 05/10 18:00
→ nakayama19:漫的點未必妳了解,畢竟2個人並不是相同的個體 05/10 18:01
→ foxQbe:也是拉!我懂你的意思,再好的兩個人也有不瞭解對方的地方 05/10 18:12
推 MYDOGS:我跟你的狀況有點雷同~但我是因為他不在的時候,有太多重心 05/11 13:04
→ MYDOGS:讓我對和阿兵的感情看的很淡(他不在的時候),等他每次放假 05/11 13:05
→ MYDOGS:第一天都要先習慣有他的存在!想想在一起的初衷,慢慢找回吧 05/11 13:05
→ winderin:所以是要兵變囉?! 是的話直接說就好..何必找一堆藉口 05/11 19:33
推 ruby422:樓上..這篇文章有在找藉口的意思嗎? 05/11 22:36
→ winderin:樓上的可能沒有全部follow到 建議a一下原PO文章喔 >.^ 05/11 23:43
→ nakayama19:請留意一下推文的口氣喔... 05/12 15:50
推 sayolin:586推~ 05/13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