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該怎麼說呢... 感情這種事就像曲線般,會有高低起伏 不可能一直保持在高度,當然也不會總是在底端 現在妳的感情曲線或許就走到底端 對對方的感覺平平淡淡的,不像往日那般熱烈 但這並不表示妳不愛妳家阿兵啊 只是回歸平淡罷了 也或許就像姊妹們說的 等放假見面了,感覺又回來了^^ 妳的推文說妳很想愛他,卻又感到無力 我倒覺得妳可以不用那麼勉強自己 越勉強壓力會越大 說不定會造成反效果 這時先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找一些有興趣的事情來做 待熱情回來時,妳會發現妳現在的煩惱都是假的 補個站崗點~ 阿兵下星期極可能會留守 明明也陪他走到快80趴了,也不是第一次遇到留守 但一想到近10天不能見到他 還是有些落寞>"< ※ 引述《foxQbe (幽狸)》之銘言: :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 最近有些難過,我不知道姐妹們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 我們之間不是誰變心,而是我對他的感覺變淡了 : 幾乎是零了,我好難過,現在的心情我寧可回到他剛入伍那時候 : 至少我的感覺很真,就算會哭得很慘我也沒關係 : 但我覺得感覺喪失讓我們兩人都好難過, : 我不希望他難過,但我卻又很無力 : 也或許是我生活中種種的因素吧!? : 我不會想下崗,但現在的心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早上有跟他弟聊了一下,結果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 阿兵的媽媽打給我,我也覺得對她好抱歉, : 昨天母親節才剛過就讓她為我們操心 : ----------------------補個站崗點 : 昨天他收假,過沒多久我就收到簡訊說他禮拜三要下基地了 : 雖然很多人都說現在當兵很安全 : 但我多多少少還是會擔心 : 而且昨天看奇摩新聞,又看到他們部隊那邊有45人感染A型流感 : 只希望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退伍了 : (如果小妹有哪裡寫得不好,希望姐妹們鞭小力一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77.25
ninashu73121:親愛的 回文也是要補站崗點唷 05/10 16:11
foxQbe:樓上呵呵,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我相信我可以的 05/10 16:32
vinx:我回文也沒有站崗點耶XD 05/10 16:35
vinx:站崗點: 數年前坐悍馬車夜巡小金門 算嗎?= = 05/10 16:42
vinx:還是站崗點: 數年前菜兵負責彈藥爆毀警戒 05/10 16:45
vinx:結果爆毀的時候 把牛炸成三分熟的牛排 05/10 16:46
monfish:v大 因為你本來就是站崗點(咦)所以不用補(噗) 05/10 17:13
vinx:當年為我站崗的 現在也不知道去哪了 05/10 17:19
vinx:現在應該下班吃晚餐了 05/10 17:19
※ 編輯: maylo 來自: 114.41.162.30 (05/10 17:49)
ninashu73121:給你拍拍 你的站崗點好落寞 05/10 21:27
maylo:給nina~沒事的 我知道跟外島崗的姊妹比起來我算幸福的了^^ 05/10 22:55
maylo:只是...大概被寵壞了吧!聽到要留守還是會有些落寞 05/10 22:56
foxQbe:加油 很快就會過去的 05/11 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