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lo (狐狸^0^)
看板GFonGuard
標題Re: [心情] 感覺淡掉了
時間Mon May 10 13:48:29 2010
該怎麼說呢...
感情這種事就像曲線般,會有高低起伏
不可能一直保持在高度,當然也不會總是在底端
現在妳的感情曲線或許就走到底端
對對方的感覺平平淡淡的,不像往日那般熱烈
但這並不表示妳不愛妳家阿兵啊
只是回歸平淡罷了
也或許就像姊妹們說的
等放假見面了,感覺又回來了^^
妳的推文說妳很想愛他,卻又感到無力
我倒覺得妳可以不用那麼勉強自己
越勉強壓力會越大
說不定會造成反效果
這時先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找一些有興趣的事情來做
待熱情回來時,妳會發現妳現在的煩惱都是假的
補個站崗點~
阿兵下星期極可能會留守
明明也陪他走到快80趴了,也不是第一次遇到留守
但一想到近10天不能見到他
還是有些落寞>"<
※ 引述《foxQbe (幽狸)》之銘言:
: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 最近有些難過,我不知道姐妹們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 我們之間不是誰變心,而是我對他的感覺變淡了
: 幾乎是零了,我好難過,現在的心情我寧可回到他剛入伍那時候
: 至少我的感覺很真,就算會哭得很慘我也沒關係
: 但我覺得感覺喪失讓我們兩人都好難過,
: 我不希望他難過,但我卻又很無力
: 也或許是我生活中種種的因素吧!?
: 我不會想下崗,但現在的心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早上有跟他弟聊了一下,結果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 阿兵的媽媽打給我,我也覺得對她好抱歉,
: 昨天母親節才剛過就讓她為我們操心
: ----------------------補個站崗點
: 昨天他收假,過沒多久我就收到簡訊說他禮拜三要下基地了
: 雖然很多人都說現在當兵很安全
: 但我多多少少還是會擔心
: 而且昨天看奇摩新聞,又看到他們部隊那邊有45人感染A型流感
: 只希望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退伍了
: (如果小妹有哪裡寫得不好,希望姐妹們鞭小力一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77.25
推 ninashu73121:親愛的 回文也是要補站崗點唷 05/10 16:11
推 foxQbe:樓上呵呵,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我相信我可以的 05/10 16:32
推 vinx:我回文也沒有站崗點耶XD 05/10 16:35
推 vinx:站崗點: 數年前坐悍馬車夜巡小金門 算嗎?= = 05/10 16:42
→ vinx:還是站崗點: 數年前菜兵負責彈藥爆毀警戒 05/10 16:45
→ vinx:結果爆毀的時候 把牛炸成三分熟的牛排 05/10 16:46
推 monfish:v大 因為你本來就是站崗點(咦)所以不用補(噗) 05/10 17:13
推 vinx:當年為我站崗的 現在也不知道去哪了 05/10 17:19
→ vinx:現在應該下班吃晚餐了 05/10 17:19
※ 編輯: maylo 來自: 114.41.162.30 (05/10 17:49)
推 ninashu73121:給你拍拍 你的站崗點好落寞 05/10 21:27
→ maylo:給nina~沒事的 我知道跟外島崗的姊妹比起來我算幸福的了^^ 05/10 22:55
→ maylo:只是...大概被寵壞了吧!聽到要留守還是會有些落寞 05/10 22:56
推 foxQbe:加油 很快就會過去的 05/11 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