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0430 (月兒彎彎)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全軍總會談好久沒開拉
時間Mon May 10 19:06:07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好久沒看到全軍種的會談開門嚕,
最後一次是13號因為爆滿所以改密碼了~~~
沒有跟上~~
好想進去看最近流行什麼合購喔...XDDD
好想進去會談不能算站崗點嗎0.0
那....阿兵說有別連的長官跑來問xxx是誰...
阿兵回答:是我,之後.....
長官說:聽女兵說你是最帥的XX兵我來看一下長什麼樣子的
然後,阿兵就很得意的打電話跟我報告了XD
--
▆▍ ▄▆█◣ .\◣
██ ◥██◤ 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 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 @moon043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曼珠沙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68.135
推 erining:欸逗 不好意思 請問你是哪位姐妹呢? 05/10 19:14
→ erining:我們上個星期五前都還有開門喔!今晚也會開 05/10 19:15
→ erining:另外,你的這邊並沒有站崗點喔!可能要編輯一下 05/10 19:16
推 jessiecute:最近有合購內褲!!請問你是哪位? 05/10 20:23
推 hblfish:他是很久沒出現的月兒彎彎XDDD 05/10 20:34
這樣都被發現>////<
※ 編輯: moon0430 來自: 121.254.68.135 (05/10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