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Imagurl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YES_ 我閃是98-2T 的 自從他入伍以來 我只在意他什麼時候放假 其他軍中的事情我偶爾會問 他也大都是挑好玩的說給我聽 其它的可能是想說講了我也不懂吧 很多東西我都是上這個版才知道 而且是他都快 60% 了我才開始看這個版 一整個就是很大條筋的在站崗 哈哈 說到我在版上的"見聞" 我非常驚訝於各位姊妹們的用心、創意和巧手做出一個個精緻又獨特的禮物 記錄各家阿閃online的每個階段 反觀我自己可是沒這麼賢慧啦 哈哈哈 好在我家老爺也蠻平常心的 還開我玩笑 "哇 那妳欠我很多個禮物耶 我的結訓、專訓、一百天、50%...禮物呢? (伸)" 本人也很天兵地說 "阿 破50%啦?! " (是的 我也從沒想過要去算) 還更厚臉皮的說 "喔 禮物喔 我開給你看別人做的...恩恩 很精美吧 就是這樣啦 看看就好(拍)" 兩個就笑成一團 好啦 我們之間的相處本來就是這樣 很平淡也很幸福 (安慰自己XDD) 通篇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給大家笑笑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87.179
energyashin:推~98-2T的 快要及格了!!! 05/11 00:47
enaho:98-2T!! 05/11 00:48
sunmoon:同推98-2T 我家寶貝後天終於要二返了!!!!! 05/11 00:49
littleyu:98-2推! 都沒做禮物+1 (遮臉XD) 05/11 09:26
sminmin:98-2T 都沒做禮物+1 老爺會看站崗板(掩面跑掉~~~) 05/11 10:16
akilo:982T推 都沒做禮物+1 (跟著遮臉) 05/11 11:53
lollipop18:推98-2T~只做過一次禮物,之後都發懶 05/11 17:42
kscshing:98-2推,及格禮物難產中,正猶豫究竟是要努力還是放棄 XD 05/11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