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megyaru (公主~*姫ギャル*~)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不要洩底嘛...
時間Tue May 11 11:08:52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是________
當初男友要入伍前
我發現了站崗版
看到有一群同樣為愛情很用心的姊妹,
覺得好開心`
有好多的idea也是從這裡發想的
我常會跟男友說這個版的事情
但是我每次都是說[男朋友在當兵的版]XD
可是我都會很認真地跟他說;[你不可以來找這個版喔]
因為我覺得這樣就破梗啦
(我承認是因為這裡有很多小禮物XD)
而且有些甜蜜或難過,也只想在這個版分享
如果知道他會來看,就無法再那麼單純而直接了
(就像小時候寫日記,知道爸媽會偷看,就不敢寫得太真心話= =)
所以我當初申請帳號時
就故意選了個跟平常MSN、信箱,或是和我的英文名字、羅馬拼音 完全無關的帳號
就是不想被輕易地認出~
男友也都很守信用
不會找(可能也是因為他不常使用PTT)
所以我整個就很安心啊~
結果這次太開心了,分享的文章好像有點洩漏出他的身分~
被他同梯看到
回軍中就和他分享了..............................
噢,好SAD喔
不要洩我的底、破我的梗嘛!
我本來是打算等男友退伍,再
集結起來給他看的
結果現在被發現了> <
如果正在看文章的你,剛好認識我男友~
噓~~~
拜託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3.22
推 jessiecute:對阿對啊!我也很怕有人洩我的底~ 很不想被認出來!! 05/11 11:13
推 scorpios:我是因為有相簿,被同梯一眼認出= =而且同梯女友也有看站 05/11 12:12
→ scorpios:崗版XDD 05/11 12:12
推 foxQbe:不論有沒有洩底都很好阿!洩底能讓他看見你的好 05/11 12:32
推 phyun:拜託嘛我笑了XD 還好我男人同梯都不逛站崗版 不過我再軍旅 05/11 13:00
→ phyun:版有被認出來~"~ 05/11 13:00
→ forever89:我沒有用別的帳號耶 可是他回來都偷偷搜尋我的文章XD 05/11 14:11
推 erining:我家阿兵也會看耶 05/11 16:19
推 vinx:阿啾你是哪一篇在軍旅版被認出來 05/11 17:23
→ ilivebymyown:我在我阿兵新訓的時候就被洩底了= =" 05/11 19:59
推 djpro:男友跟我說有站崗板 叫我可以來看XDD 他都會來蒐我文章 05/12 00:20
推 dreamtracy:我家阿兵連PTT都不會用 他可能也找不到 05/12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