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是________ 當初男友要入伍前 我發現了站崗版 看到有一群同樣為愛情很用心的姊妹, 覺得好開心` 有好多的idea也是從這裡發想的 我常會跟男友說這個版的事情 但是我每次都是說[男朋友在當兵的版]XD 可是我都會很認真地跟他說;[你不可以來找這個版喔] 因為我覺得這樣就破梗啦 (我承認是因為這裡有很多小禮物XD) 而且有些甜蜜或難過,也只想在這個版分享 如果知道他會來看,就無法再那麼單純而直接了 (就像小時候寫日記,知道爸媽會偷看,就不敢寫得太真心話= =) 所以我當初申請帳號時 就故意選了個跟平常MSN、信箱,或是和我的英文名字、羅馬拼音 完全無關的帳號 就是不想被輕易地認出~ 男友也都很守信用 不會找(可能也是因為他不常使用PTT) 所以我整個就很安心啊~ 結果這次太開心了,分享的文章好像有點洩漏出他的身分~ 被他同梯看到 回軍中就和他分享了.............................. 噢,好SAD喔 不要洩我的底、破我的梗嘛! 我本來是打算等男友退伍,再 集結起來給他看的 結果現在被發現了> < 如果正在看文章的你,剛好認識我男友~ 噓~~~ 拜託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3.22
jessiecute:對阿對啊!我也很怕有人洩我的底~ 很不想被認出來!! 05/11 11:13
scorpios:我是因為有相簿,被同梯一眼認出= =而且同梯女友也有看站 05/11 12:12
scorpios:崗版XDD 05/11 12:12
foxQbe:不論有沒有洩底都很好阿!洩底能讓他看見你的好 05/11 12:32
phyun:拜託嘛我笑了XD 還好我男人同梯都不逛站崗版 不過我再軍旅 05/11 13:00
phyun:版有被認出來~"~ 05/11 13:00
forever89:我沒有用別的帳號耶 可是他回來都偷偷搜尋我的文章XD 05/11 14:11
erining:我家阿兵也會看耶 05/11 16:19
vinx:阿啾你是哪一篇在軍旅版被認出來 05/11 17:23
ilivebymyown:我在我阿兵新訓的時候就被洩底了= =" 05/11 19:59
djpro:男友跟我說有站崗板 叫我可以來看XDD 他都會來蒐我文章 05/12 00:20
dreamtracy:我家阿兵連PTT都不會用 他可能也找不到 05/12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