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fo55550000 (DoDo)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上島兩個月
時間Tue May 11 18:02:21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最近忙昏頭了,不過每天還是會上來看一下新文章~
只是想PO時又要出門了~"~
兵:吼,我每次打給你都在睡覺= =
最近也常常睡昏頭就漏接電話了一︿一
上禮拜六、日第二次運補船到了~!!!
哈哈哈~我總共寄了三大箱一小箱給他~
滿滿的都是零食!害他被說是要普渡喔XD"
而且我有一箱上面就直接寫著要他發給其他的阿兵們一起吃~
一打開,他看到乖乖桶(粉紅色的Hello kitty桶子)……
結果又被笑了……一︿一唉呦,一時不知道要買什麼嘛!
這次寄給他最彭場的零食是保久乳!!
因為我想說他在島上應該沒有機會喝到牛奶吧…
他兩天內就喝掉四罐了!他說島上只有奶粉而已,說下次還可以再寄!
站了兩個月的南沙崗,沒遇到什麼太大的問題…
大概是我們本來就在一起很久了,
就像是他不喜歡我最近在忙的事情,
但唸一唸也知道我講不聽,
就只有叫我好好照顧自己而已~
雖然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可是還是覺得好久好久……
今天跟他說:以後不要再離開我這麼久好不好?
最近一批新的南沙兵好像是2087T的,
有沒有新的姐妹呢……QQ
再一次運補我家的阿兵就要變成學長了……
再四次運補就可以下島了……
嗯……沒事還是不要自願去南沙。(哀)
補充:
PO完文章後阿兵打來說等一下是五月份的生日餐會QQ
五月份的姐妹們生日快樂^^~!!!
補充 part 2:
阿兵說今天晚上他吃了五隻帝王蟹腳…!
說生日會有帝王蟹火鍋、蛋糕、豬腳、鳳梨蝦球、豆皮壽司、蛋壽司、代鮑壽司……等,
我說我超佩服他們的伙食兵的… 他說曾經看到廚房有阿基師的偷吃步這本書,
哈哈哈哈(大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37.253
※ 編輯: ufo55550000 來自: 59.127.137.253 (05/11 18:07)
推 bear5115:我家的要值班!!! 最近超常講電話的耶!!! 05/11 18:47
推 hiroqqq:小獅子加油!! 05/11 19:52
小獅子是...?XD"推錯了吧!
To貝兒:好羨慕你們可以講超久的!!
※ 編輯: ufo55550000 來自: 59.127.137.253 (05/11 19:59)
→ bear5115:那也是因為他在上班阿!! 05/11 20:16
推 eitingirl:迷你...小獅子的帳號是jeank啦... 05/11 20:36
推 ayulovemi:好可愛喔 有阿基師偷吃步XDD 05/11 21:38
推 jeank:哈哈哈~小獅子是我啦!!大家好~好想你們!! 05/12 02:15
→ jeank:這個月我也有寄好吃的給少爺唷~叫他們交換吃好了!! 05/12 02:16
→ ufo55550000:小獅子也是南沙姐妹嗎QQ? 05/12 04:35
推 jeank:我一直都是呀~嘟嘟!!我們有相認過呀!! 05/13 02:34
→ ufo55550000:哈哈~我記得阿,可是是在小抽後,不知道你們最後有沒 05/13 03:48
→ ufo55550000:上島阿~想跟你家的阿兵相認>///< 05/13 03:49
推 jeank:妳家阿兵是做哪個職務?搞不好他們可以相認~ 05/14 23:08
→ ufo55550000:水電的~你家呢0.0 05/14 23:38
推 shan1028:請問外島也可以帶手機嗎??? 05/18 11:29
→ ufo55550000:看地方吧,我家的在南沙帶手機也沒意義,因為沒訊號 05/18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