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5115 (Acyclovir)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南島之就快回台灣了
時間Tue May 11 19:21:19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外島崗已經五個月了耶!!!
下個月 我親愛的綠蠵龜要回台灣了
可是他最近很可憐的
連續 11天值夜班
不過這樣也好
他可以打電話給我
只是 很妙的 昨天他們在開同樂會
大家在分東西吃
我家綠蠵龜 沒把自己的東西拿出來
因為他忙到還沒有時間打開包裹
這五個月 我們會吵架 當然也有甜蜜的時候
前幾天 我大學學長 在旁邊嚷著
"妳男朋友欺負我阿....學妹!!!"
害我都囧了
也有其他阿兵說 "他日子過得很好 人超好的"
呃...被其他阿兵哥發好人卡是件好事情嗎?
我只知道他常常幫人家修電腦 當好人
他沒去當兵之前
我們很習慣 分開的生活
分隔兩地
可是當他去了南島之後
我發現 我不喜歡這樣 分隔太遠
有一天
我對他說
"親愛的 以後別再分開那嚜遠了好嗎?"
因為 好多話 在電話中說不清
寫信 又不能立即表達想法
很多事情 都只能自己難過
實在
不想再分隔那嚜遠了
當初 天天嚷著說要去騎海龜 就抽到了
讓我哭了好久
還打電話給 一個職業軍官的朋友
問他 "南沙在哪裡啦!!!!"
今天
那個軍官朋友到醫院來看我
他問我說 綠蠵龜回台灣了沒
沒想到 這已經過了半年了
下個月 綠蠵龜就要回到台灣了
好開心
這半年
我們會吵架 會冷戰
也許 很多的不安全感 充斥著彼此的生活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 可以長久走下去
上上星期
我爸生日
我爸問我說 "阿....他回台灣了?叫他一起來吃飯!"
我跟我爸說 "那他可能要游泳三個月 才可以吃到這頓飯!"
一開始很反對我們在一起的老爸 現在也接受他了
原本也反對的阿兵媽媽 現在也贊成了
這個母親節 我自己一個人在醫院
沒辦法回家
但我還是有把禮物送給我媽 還有阿兵的媽媽
阿兵怪我 為什麼沒有提醒他母親節
這種事情還要提醒嗎?
還好
我幫他傳了簡訊給他媽媽
因為我知道 他一定會忘記這件事情
當兵真的會變笨耶
這幾天
狀況已經穩定很多了
這九天 挨了十多針
每挨一針 我都會打電話跟綠蠵龜講
明天
終於可以出院了
可是每個星期都要複診 一直到醫生認為可以
我想我也習慣了
只是一個人 總是孤單了些
綠蠵龜
總算是要回台灣了
他說他想要看看 那個號稱跟我很熟的住院醫師長怎樣
有什麼好看的
就只是一個人而已阿!!!!
運補船開走了
我想綠蠵龜沒有寄信給我
有點失望
可是他堅稱他有寫 但應該沒有寄吧
剛剛我們打賭 如果他有寄信給我
我竟然開口說大話
"好~如果你有 隨便你要怎樣! 我都做!"
講完之後 他竊笑了
我才發現 我中計了
可惡
怎麼會這麼笨?
等了快半年
下個月 就回台灣了
另外一批 阿兵們 就要上島了
南島的姐妹 在板上 並不活絡
他回台灣 就有人可以幫我洗頭了!!!
好開心
--
幸福●仰望 塔羅占卜
歡迎你來預約
快寄信給我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27.142
推 ufo55550000:哈哈~我也跟他講過叫他以後不要離開我那麼久的話!! 05/11 19:51
→ ufo55550000:而且我們也有說好回台灣後他要幫我洗頭XD!! 05/11 19:51
→ bear5115:侯...偷學我!!!! 05/11 20:16
推 ayulovemi:好閃好閃 洗頭耶... 05/11 20:34
→ bear5115:誰向樓上一樣不洗頭 05/11 20:36
推 ayulovemi:屁啦 我有洗好不好,今天去剪頭髮我有順便洗(⊙ˇ⊙) 05/11 20:43
→ bear5115:那是順便!!! 05/11 22:00
推 ayulovemi:妳好壞喔 我好不容易想洗頭耶XDD(誤)<~~超大誤 05/11 23:58
→ jeank:我好羨慕貝兒唷........ 05/13 02:34
→ bear5115:你也要洗頭嗎? 05/13 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