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唷:) 今天上課的時候收到我們家阿兵的簡訊 "寶貝,我今天會上電視喔! 記得要看我的英姿" 我以為是什麼莒光日之類的 他就說他很了不起會上各大電視台 叫我回家記得看電視 不過因為我上完課以後又要上班 回家已經十一點了 我剛剛邊吃晚餐邊認真的搜尋哪家電視台會出現 終於在民視看到新聞了 結果呢? 先生你是要我看什麼啦?! 每個都給我戴頭盔戴面罩 不然就是小不啦機的螞蟻人 還英姿咧? 連花枝看不看的到都是問題了! 我不敢說我家阿兵很蠢 因為我覺得我相信他會上電視更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91.132
shiuyo: 連花枝看不看的到都是問題了! 這句..好有趣!!XD 05/12 00:10
shoubaiz:XDDDDDDD有笑有推 05/12 00:40
fishercat:花枝XDDDDDDDDDDDD 05/12 00:53
ayulovemi:我覺得我相信他會上電視更蠢 這句好笑XDD 05/12 01:10
liaoding:阿兵是想跟你炫耀嘛XD 05/12 01:25
carolmiya:最後一句GJ 不小心就笑了XD 05/12 01:59
minalay:你家阿兵好可愛...XD還特地跟你說 05/12 04:37
missocilu:哈哈哈XDDDDDDD 05/12 07:54
isyvonne:有笑有推 兩個人都很可愛XD 05/12 08:31
deyin956:哈哈哈哈哈有笑點歐XD 05/12 12:29
chuchuJane:好好笑@~@ 05/12 12:35
foxQbe:哈!好可愛的兩個人 05/12 12:44
monfish:你們兩個都好可愛XDD 05/12 13:52
murmurkc:好可愛XDDDDDDD 05/12 14:58
zxzx1598:有重播麼?有網路點播麼?想看可愛的你家阿兵~ 05/12 15:21
forever89:花枝哈哈哈XD 05/12 16:4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m7qDpOsxKE&feature=player_embedded#!
這是我找到的影片檔喔 看有沒有人的阿兵有上電視 但真的看不出來哪知會是我家阿兵啊 可能很矮的那個就是(大誤) 我家阿兵就覺得有攝影就會拍到吧,然後我也相信他有拍到 囧 謝謝大家都覺得很好笑(? 我覺得我比我家阿兵可愛多了 哈哈 ※ 編輯: dreamtracy 來自: 163.14.7.104 (05/12 17:46)
drawingyou:花枝XDDDDDDDDDDDDDD 05/12 18:35
peipei430:哈哈~每個人都鋼盔要認出來很難拔~ 05/12 21:36
akilo:我覺得那個記者還真是捨身到極點XDDDD 05/13 11:56
noodlegenius:哈哈哈 05/16 23:13
jane09:說真的 哪認的出來誰是誰XD 05/18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