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很久以前看完了________ 剛剛跟阿兵在講晚安電話時~ 聊了好多甜蜜蜜~ 聊到尾聲時,阿兵沉默了... 他:『A...我昨天站哨時好像看到啥東西耶...』 我:『屙...是怎了嗎?』 他說~ 昨晚睡覺起來上廁所準備交接安官時,旁邊有個入伍生也在方便 後來當他眼睛閉個一下~再張開看時~入伍生不見了~ 之後走出去洗手~就看到那個入伍生只剩半步還在外的走進了軍官浴室, 後來他也趕緊跟上,用手電桶照了照裡面,但沒人!! 就這樣他又走回他安官桌,邊寫交接本邊盯著軍官浴室門口看 想說不知道是不是他們新進的入伍生跑去偷抽煙 就這樣看著那浴室的門口看了近20分... 沒人走出來!!! 我剛聽完~整個背脊涼了好大好大一半 天啊... 超可怕... 但又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正值接兵時期, 所以累到眼睛花? 因為他說昨天在處理入伍生的資料弄到一點多 接著三點半又起來交接站0406的哨... 唉唷威~好心疼... 但是我寧可他是眼花~也不要遇到XX啊~"~ 沒關係的~加油加油~ 這是最後一梯兵了,再33天就要退了~ 一起堅持下去吧!! 姐妹們~如果阿兵有遇到這種事~ 千萬要安撫他、做好心理建設~別讓他害怕啊~ 不然這樣做事都會不專心的~這樣更不好唷 一起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42.44
liaoding:半夜看到這個~~讓我起雞皮疙瘩= = 05/12 01:12
joyorange:半夜PO這個XD 想嚇死我嗎= = 05/12 01:13
QYIFAN:我跟阿兵講我找到的營區鬼故事~他竟然還打電話問我是哪棵樹 05/12 01:22
yayawen:嚇到+1 05/12 01:22
soulja:我這不是鬼故事啊XDD 是阿兵軍旅生活中特別的記憶之一(筆記 05/12 01:25
eurodin:大兔你欠打喔!嚇人捏~不過想想也還好啦!!生活中鬼也很多 05/12 01:27
soulja:不~~~~~~樓上你洩露我的身份了XD 請問您哪位啊? (逃) 05/12 01:28
eurodin:矮m居!哈哈! 05/12 01:29
soulja:噢~原來是矮M居!!!我忘了你ID了~哈~ 快幫高W居求平安符 05/12 01:33
eurodin:而且有些人比鬼還可怕唷!!驚驚 05/12 01:44
fishercat:真的!!!!!同意樓上!!!!! 05/12 01:46
QYIFAN:不能同意樓樓上更多了~~~~ 05/12 01:47
soulja:是我的壞房東嗎??XD 10M網路一百人!!!XDDD 那個可以貼黑特 05/12 01:55
minalay:只剩半部步還在外..應該不會有眼花到這畫面...我毛了><嗚 05/12 04:36
nakayama19:內有注音文喔!請按大寫E修正掉 05/12 09:24
foxQbe:聽起來好可怕 05/12 12:43
ninashu73121:注音文請更改唷 09:00刪文 05/12 18:08
※ 編輯: soulja 來自: 125.231.32.117 (05/12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