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y1203 (累...)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站崗
時間Wed May 12 23:06:36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在我家的阿兵入伍後,整個情緒180度的大變化
在一起快7年的日子裡,從來沒有需要經歷長時間不能見面的煎熬
原本以為已經做好準備面對......
但是真正面臨的時候卻還是忍不住偷偷掉眼淚
但是在爬文之後,發現各位姐妹都有同樣的心情
才發現原來我不是自己一個人
我會和大家一起加油!!讓在軍中的阿兵能放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70.154
推 forever89:一起加油喔:) 05/12 23:47
推 Nileen:我也快七年了,可是現在已經75%了,所以妳也ok的啦!! 05/13 01:06
→ Ivy1203:感謝唷!!我會加油的^^ 05/13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