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xQbe:加油,值不值得的定義看個人,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 05/13 21:47
→ foxQbe:不管怎樣,不要想太多,盡量讓自己開心 05/13 21:47
推 hsin0420:當你想要回收你的付出的時候~就會不平衡 這不一定是因為 05/13 21:53
→ hsin0420:當兵的關係而已吧~想想以前和他的美好時光吧! 05/13 21:54
推 sayolin:推這個,不要想著自己付出多少 多辛苦 別刻意去計較 05/13 22:41
→ lovesakuno:自己想法佔很大比例,若不能相互體諒那就免談,不如不要 05/13 23:45
→ lovesakuno:浪費自己的時間跟精力,這裡站崗的女孩們都是有著對愛 05/13 23:46
→ lovesakuno:情的信任和體諒,並不是每個人都和你有著相同想法, 05/13 23:47
→ lovesakuno:著手改變想法比懷疑自己還來的實際,個人薄見 05/13 23:48
推 ruby422:老實說站崗只是一個過程,如果退伍後過幾年分手了,難道要 05/14 09:27
→ ruby422:回頭想為何我要為你站崗嗎?所以我想要問的問題應該是:跟這 05/14 09:28
→ ruby422:人交往到底值不值得? 05/14 09:29
推 nakayama19:↑同上,站崗真的只是一個過程,說穿了也並不代表什麼 05/14 09:41
→ nakayama19:我覺得原po姐妹可能要改一下想法,因為下崗分手的人, 05/14 09:42
→ nakayama19:不在少數,並不是妳為這個人好好的站完崗,就一定會有 05/14 09:43
→ nakayama19:幸福美滿的未來。請妳把站崗當成2個人一起走過一個特殊 05/14 09:44
→ nakayama19:的階段,而不是一個等待,真正要問題,是這個人是否值 05/14 09:46
→ nakayama19:得...還有,要分享原po姐妹一個觀念:歡喜做,甘願受 05/14 09:46
→ nakayama19:妳開心妳才做,千萬不要做了之後又開始計較男人沒回饋 05/14 09:47
→ nakayama19:說真的,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勤奮的從裡面寫出來,我只 05/14 09:48
→ nakayama19:能說有收到的姐妹是幸運,沒收到的姐妹也不要洩氣,那 05/14 09:49
→ nakayama19:是正常,畢竟,他在當兵,在空餘的時間可以把腦袋拿來 05/14 09:49
→ nakayama19:放空的機會遠大於寫信.. 05/14 09:50
→ nakayama19:有些阿兵一放假只想玩、睡覺、做自己的事,其實有一個 05/14 10:06
→ nakayama19:重要的原因,就是裡面根本沒辦法做,才會趁著放假一口 05/14 10:06
→ nakayama19:氣做的夠,所以放假玩的像脫彊的野馬,有這種狀況還蠻 05/14 10:07
→ nakayama19:常見的,只是看妳要怎麼跟阿兵溝通,達到一個大家都可 05/14 10:08
→ nakayama19:以接受的方式而已 05/14 10:08
推 zxzx1598:都說假很珍貴,快沒有假了,就買點玩網路遊戲買虛寶 05/14 12:38
→ zxzx1598:他們不小出門,,不想聚餐聊天,沒有回到人間都自閉居多 05/14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