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畢業後我就踏入職場,阿兵當然就去當阿兵 可是,最近發現兩個人能聊的話越來越少 一方面,他更少打電話來了 島休去網咖,連MSN我都不知道要跟他聊甚麼_ 漸漸覺得阿兵好幼稚,好不成熟 感覺當兵根本不是讓男人變成熟,而是讓他們跟社會脫節 虧我還每天都寫一封信給他,集成三天份在一起寄去 然後問他為什麼也不寫信給我(沒時間打電話可以寫信啊!) 他就說他們寫信會怪怪的 那我寫信就不怪? 甚麼東西啊!總覺得自己的用心被糟蹋 下禮拜他要放返台假了!我覺得好煩 每次放假都要這麼突然嗎? 上次也是! 我是不用工作天天等他放假就是囉 真不曉得為了他放假就跟學姐換班值不值得 每個站崗女孩,都這麼有自信 不會覺得他們一放出來就會像是脫疆的野馬嗎? 站崗到底值不值得,我實在越來越沒信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61.71
foxQbe:加油,值不值得的定義看個人,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 05/13 21:47
foxQbe:不管怎樣,不要想太多,盡量讓自己開心 05/13 21:47
hsin0420:當你想要回收你的付出的時候~就會不平衡 這不一定是因為 05/13 21:53
hsin0420:當兵的關係而已吧~想想以前和他的美好時光吧! 05/13 21:54
sayolin:推這個,不要想著自己付出多少 多辛苦 別刻意去計較 05/13 22:41
lovesakuno:自己想法佔很大比例,若不能相互體諒那就免談,不如不要 05/13 23:45
lovesakuno:浪費自己的時間跟精力,這裡站崗的女孩們都是有著對愛 05/13 23:46
lovesakuno:情的信任和體諒,並不是每個人都和你有著相同想法, 05/13 23:47
lovesakuno:著手改變想法比懷疑自己還來的實際,個人薄見 05/13 23:48
ruby422:老實說站崗只是一個過程,如果退伍後過幾年分手了,難道要 05/14 09:27
ruby422:回頭想為何我要為你站崗嗎?所以我想要問的問題應該是:跟這 05/14 09:28
ruby422:人交往到底值不值得? 05/14 09:29
nakayama19:↑同上,站崗真的只是一個過程,說穿了也並不代表什麼 05/14 09:41
nakayama19:我覺得原po姐妹可能要改一下想法,因為下崗分手的人, 05/14 09:42
nakayama19:不在少數,並不是妳為這個人好好的站完崗,就一定會有 05/14 09:43
nakayama19:幸福美滿的未來。請妳把站崗當成2個人一起走過一個特殊 05/14 09:44
nakayama19:的階段,而不是一個等待,真正要問題,是這個人是否值 05/14 09:46
nakayama19:得...還有,要分享原po姐妹一個觀念:歡喜做,甘願受 05/14 09:46
nakayama19:妳開心妳才做,千萬不要做了之後又開始計較男人沒回饋 05/14 09:47
nakayama19:說真的,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勤奮的從裡面寫出來,我只 05/14 09:48
nakayama19:能說有收到的姐妹是幸運,沒收到的姐妹也不要洩氣,那 05/14 09:49
nakayama19:是正常,畢竟,他在當兵,在空餘的時間可以把腦袋拿來 05/14 09:49
nakayama19:放空的機會遠大於寫信.. 05/14 09:50
nakayama19:有些阿兵一放假只想玩、睡覺、做自己的事,其實有一個 05/14 10:06
nakayama19:重要的原因,就是裡面根本沒辦法做,才會趁著放假一口 05/14 10:06
nakayama19:氣做的夠,所以放假玩的像脫彊的野馬,有這種狀況還蠻 05/14 10:07
nakayama19:常見的,只是看妳要怎麼跟阿兵溝通,達到一個大家都可 05/14 10:08
nakayama19:以接受的方式而已 05/14 10:08
zxzx1598:都說假很珍貴,快沒有假了,就買點玩網路遊戲買虛寶 05/14 12:38
zxzx1598:他們不小出門,,不想聚餐聊天,沒有回到人間都自閉居多 05/14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