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yolin (SAYO)
看板GFonGuard
標題[分享] 送給在站外島崗的姐妹們:)
時間Thu May 13 22:09:22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不知道標題用分享O不OK欸~
最近看到一部電影:星月無盡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969
這裡有介紹。
故事背景是發生在金門,中間也有不少男主角當兵的過程
大家都知道,身為一個專業的站崗妹,在路上看到迷彩人總會多看一眼
或特別有FU~_~(不會只有我這樣吧Q_Q)
私以為這部電影很適合站崗妹看,尤其是在站金門崗的姐妹們~
也可以藉由這個幻想一下自己阿兵走在金門的樣子唷>////<
補個站崗點:
586旅最近正在下基地,我家阿兵突然被調到後勤,要晚人家兩週才要去基地
星期一突然要他星期二就去基地
於是阿兵一早就坐車去基地(在南部)
晚上9點半左右又跟我說他在回台中的路上= =
阿兵:不知道,他就叫我回來= =
.......................
真是有夠任性的XD!!
2078T,剩下124天囉!~!!!大家加油喔!!
--
勇氣總是少那麼一點點
http://www.wretch.cc/album/sayo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23.128
推 agnessi:我只看了劇情簡介 這看完會讓人擔心閃光被金門妹拐走吧?XD 05/13 22:18
XDDDD我稍微看了一下 是單身阿兵去搭訕金門妹拉囧~
推 foxQbe:是阿!我家的也是586,今天剛下基地 05/13 22:18
※ 編輯: sayolin 來自: 59.117.123.128 (05/13 22:21)
→ jessiecute:這軍中好像有播!我家阿兵說還不錯看 05/13 22:23
推 loverofherb:對阿...最後阿兵哥贏得美人歸耶 05/13 22:40
推 emily3134:我家也是586..昨天下基地> < 05/13 23:06
→ nakayama19:我也有看~~(舉手) 05/14 09:52
推 jadefox39:我家的也是586... 不過因為特殊原因進醫院隔離了...哭 05/14 12:22
推 himegyaru:我當初就是因為男友在金門,所以兩人特地去看耶! 05/15 12:35
→ himegyaru:結果看完後,我一直很哀怨地望著他,把當地女生當假想敵 05/15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