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y1203 (約定...)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忽低忽高的情緒
時間Thu May 13 22:58:45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不知道站上的姐妹們是不是也會有相同的心情??
我家阿兵剛去台中新訓不久,每次聽到有關的消息
耳朵都會不由自主的豎起來聽
這幾天新聞在播台中新流感的消息 一聽到台中
我整顆心都揪在一起 真的很擔心很擔心
但是又沒辦法立即知道他在軍中的狀況
只能一直等 一直等.......
今天聽到他說中午不能休息要被罰站
但礙於電話時間有限 沒辦法說得很清楚
我一顆心又懸了起來 擔心是不是他闖了什麼禍
或是發生什麼事!!
畢竟在軍中不比外面的環境 聽到"處罰"兩個字
真是讓我的腦袋瞬間浮現很多狀況
但是....又怕讓阿兵覺得我想太多
到嘴邊的話又硬生生吞下去
不知道各位姐妹們是不是有過相似的心情
應該怎麼度過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43.151
推 beduck:當然有~久了就好了 XDD 罰站跟被罵真的是小菜一碟了 05/13 22:59
→ beduck:一開始都會很緊張,後來就會發現被罵或是被罰站都是因為很 05/13 23:00
→ beduck:白痴的事情,陪他一起笑一笑。畢竟裡面就是缺乏IQ跟EQ的鬼 05/13 23:01
→ beduck:地方呀~ 05/13 23:01
推 forever89:他在那邊過的很好呀,你不用擔心,努力的讓自己快點調適 05/13 23:30
→ forever89:要加油唷,雖然我也還沒開始習慣XD..... 05/13 23:31
→ Ivy1203:好!!一起加油^^ 05/14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