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不知道站上的姐妹們是不是也會有相同的心情?? 我家阿兵剛去台中新訓不久,每次聽到有關的消息 耳朵都會不由自主的豎起來聽 這幾天新聞在播台中新流感的消息 一聽到台中 我整顆心都揪在一起 真的很擔心很擔心 但是又沒辦法立即知道他在軍中的狀況 只能一直等 一直等....... 今天聽到他說中午不能休息要被罰站 但礙於電話時間有限 沒辦法說得很清楚 我一顆心又懸了起來 擔心是不是他闖了什麼禍 或是發生什麼事!! 畢竟在軍中不比外面的環境 聽到"處罰"兩個字 真是讓我的腦袋瞬間浮現很多狀況 但是....又怕讓阿兵覺得我想太多 到嘴邊的話又硬生生吞下去 不知道各位姐妹們是不是有過相似的心情 應該怎麼度過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43.151
beduck:當然有~久了就好了 XDD 罰站跟被罵真的是小菜一碟了 05/13 22:59
beduck:一開始都會很緊張,後來就會發現被罵或是被罰站都是因為很 05/13 23:00
beduck:白痴的事情,陪他一起笑一笑。畢竟裡面就是缺乏IQ跟EQ的鬼 05/13 23:01
beduck:地方呀~ 05/13 23:01
forever89:他在那邊過的很好呀,你不用擔心,努力的讓自己快點調適 05/13 23:30
forever89:要加油唷,雖然我也還沒開始習慣XD..... 05/13 23:31
Ivy1203:好!!一起加油^^ 05/14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