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oesgirl:連信封幫他寫好地址貼好郵票卻沒收過半封信的怨婦+1 XD 05/14 08:04
這位姊妹好貼心阿!!!(≧<>≦)
希望你可以早日收到妳家阿兵寄來的信!!!
推 RUBYANGUS:上次我家叫我家阿閃寫信給我 他只提筆寫了親愛的老婆 05/14 09:46
→ RUBYANGUS:然後就跑去看電視了!!男生真的很不愛寫信 說很怪+1 05/14 09:47
我看到"只提筆寫了親愛的老婆 然後就跑去看電視"這裡忍不住爆笑了 XDDD
這封信好簡短阿!!!
推 jessiecute:我也沒收過信!但我家那個本來就不愛寫信 05/14 09:52
這年頭愛寫信的人真的很少阿!!!
推 zxzx1598:當兵多半變木納~也容易單向思考~ 05/14 09:58
贊成妳的觀點~~~(點頭)
推 wendy0416:這....ID好眼熟啊XD 05/14 11:04
→ danlin1012:沒想到是喬兒耶ˇˇˇ 05/14 11:38
推 wendy0416:你居然有在PO文耶哈哈~我都很害羞XDDD 05/14 11:41
推 kaworutabris:沒收過信>"<雖然知道他不可能寫信給我,等奇蹟XD 05/14 13:09
可能是因為妳家阿兵很辛苦吧~
→ lziha:我男友都是回部隊當天寫滿滿一張紙放在桌上 但也不從軍中寄 05/14 14:33
→ lziha:信回來,我反而越來越沒喜歡他打電話回來,不知道講啥 05/14 14:34
→ lziha:不如把打電話時間給他休息,有重要事情再打就好了 05/14 14:34
→ lziha:而且當兵男人愛懷疑,就是不定時查勤... 05/14 14:35
妳家阿兵收假的時候還會寫信好貼心~!!!
我家的當兵前期還會傳簡訊給我,後期一封都沒有呢...XD
推 czmjim1001:我也沒有寫過信給我家閃光XDDD 恭喜你快下崗了!!! 05/14 14:35
這樣你家閃光會傷心的,快點趁在澎湖的時候寫給她~
我下崗後再三個月就輪到妳家閃光了吧?
推 bipaul:我的有寫耶..不過都當面拿給我就是了XD 05/14 18:13
好好喔~!!!QwQ
推 blunder:我到現在只收到一封 但是是因為他寄身份證給我叫我去幫 05/14 19:39
→ blunder:他申請成績單,好辦22天抵免XD附加一封短短的信就很滿足了 05/14 19:40
真的!!!我覺得有收到信就很開心了~~~> <
推 mynewlife619:推S大~新訊前就幫他準備好10封,但目前一封都沒有... 05/14 21:36
→ mynewlife619:連郵票地址信紙信封通通弄好...好羨慕有收到信的人!! 05/14 21:37
妳跟一樓的姊妹都好貼心喔~~~!!!祝你家阿兵可以把10封信都寫好寄給妳~>w<
推 yayalululu:通通弄好+1 他去馬祖一個月目前收過一封 夜哨偷寫的XD 05/14 22:32
唔喔有馬祖姊妹耶!!!好開心~~~ Q Q
夜哨偷寫真的太刺激了!!!不過也代表他真的很想妳喔~~~
推 sixd28:忽然覺得我家的好厲害,新訓的懇親假後他寄了三封信給我 05/15 00:51
→ sixd28:但是我覺得是風氣的問題,因為我家的阿呆郵票 信紙 信封 05/15 00:53
→ sixd28:都是弟兄給的,班長也人很好願意幫他們投信 :))))) 05/15 00:54
好好的班長喔!!!這表示弟兄們也有在寫信給女朋友耶~
這個風氣真不賴~(拇指)
※ 編輯: danlin1012 來自: 111.249.174.241 (05/15 01:25)
推 slayerchobit:外島放假有人數控管的問題!有的時候參一縱使讓阿兵 05/16 14:45
→ slayerchobit:放假,但是上面的人一句話放假人數過多,阿兵就只能 05/16 14:46
→ slayerchobit:延休!! 05/16 14:46
→ danlin1012:推樓上!!!參一很辛苦的~好不容易排好的假,長官一句話 05/16 16:30
→ danlin1012:就要整個重排...(攤手) 05/16 16:31
推 a0241:阿兵: 我會回信給妳喔...已經請人幫我買郵票了~~ 05/16 23:13
→ a0241:一週後..阿兵:還沒買到郵票.. 過一個月了,無消無息><a 哈~ 05/16 23:15
推 gidol:我直接寄回郵信封給阿兵,然後他放假時原封不動的帶回家... 05/16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