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 朵朵已經有看置底文囉!!!y 第二篇回覆的姊妹已經講的很詳細了~ 雖然我文筆沒有那麼好, 不過我想描述一下同為外島站崗女(馬祖)的詳情 XD (目前載檔已經到90%啦~~~) 首先是電話 其實我家班長是屬於「午休時願意犧牲睡眠時間跟我講電話的人」 不過據我所知,他許多有女友的弟兄都比較想倒頭去睡 :) (我猜是站哨或出操很辛苦所以很想睡吧~) 所以比較辛苦的時候電話比較少是很正常的, 其實我覺得一天有兩通電話就很謝天謝地了~~~! MSN的部份 因為生活環境的不同,姊妹上班時每天發生的事情都差不多, 阿兵們的生活其實也就那樣(瘋狂repeat) 所以其實真的很容易不知道要講啥...(攤手) 這個情況大概在他去外島後3個月時發生,一直到現在... XD 所以我們現在幾乎都不用MSN聊天, 我都叫他看我的噗浪了解一下我的近況~ 然後我會給他看一些有趣的影片......老實說真的還不知道要講啥 XD 這麼一回想才突然發現我跟班長在島休時幾乎沒什麼聊天耶!!!(驚) 可是每次他返台時又覺得有講不完的事情, 我想這位姊妹或許可以回想,你們見面時是不是話題會不斷的湧現呢? 如果是的話,其實MSN沒什麼話題也沒關係啦!>w< 再來是寫信的部份 其實阿兵整個軍旅生涯到目前為止,我只收過他寄來的一封信 而且那封還是因為他惹我生氣,我懲罰他要寫來補償我的 XD 當時他也是說寫信怪怪的,因為大家在休息你在寫信, 多少都會受到同袍弟兄關愛的眼神 XDDDDDD 寫情書(?)的時候有好幾雙眼睛在旁邊看,感覺是挺奇怪的。 而且以班長單位的操勞程度, 我其實也覺得他應該找不到時間寫信。(拜託老天多補點新班長進去吧!!!) 所以唯一的一封信似乎是利用島休時寫的, 之後再叫他寫他也沒有寫過了...= w = + 而且我想應該也有很多姊妹沒有收過自家阿兵寄來的信吧?Q__Q 所以原PO也別太在意囉~^ ^ 最後是返台假的部份 嗯...不知道其他單位是怎麼樣,不過以我家阿兵的軍旅生涯來說, 四次返台有三次被延假, 唯一沒被延假的末返是因為再不放參一就囧了所以趕緊放人~ 而且預排表有時候就算送出給阿兵們參考了,都還會改來改去, 甚至有人今天才知道隔天要返台,突然就被叫去離宣了(茶) 所以好像很多阿兵都在確定真的要放假之後,才通知家人女友和朋友 只能說,所謂的返台假阿,是說不準的~(遠目) 「得放,我幸;延放,我命。」 這句話是我站崗到現在得到的結論。 還因此有延過車票跟民宿的時間,好險當時延期民宿還有房間。 以上提供一點外島的情況給妳參考一下~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同座島的,不過希望妳看完能心情好一點囉~^ ^ 謝謝姊妹們看完朵朵的長串碎碎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3.32
shoesgirl:連信封幫他寫好地址貼好郵票卻沒收過半封信的怨婦+1 XD 05/14 08:04
這位姊妹好貼心阿!!!(≧<>≦) 希望你可以早日收到妳家阿兵寄來的信!!!
RUBYANGUS:上次我家叫我家阿閃寫信給我 他只提筆寫了親愛的老婆 05/14 09:46
RUBYANGUS:然後就跑去看電視了!!男生真的很不愛寫信 說很怪+1 05/14 09:47
我看到"只提筆寫了親愛的老婆 然後就跑去看電視"這裡忍不住爆笑了 XDDD 這封信好簡短阿!!!
jessiecute:我也沒收過信!但我家那個本來就不愛寫信 05/14 09:52
這年頭愛寫信的人真的很少阿!!!
zxzx1598:當兵多半變木納~也容易單向思考~ 05/14 09:58
贊成妳的觀點~~~(點頭)
wendy0416:這....ID好眼熟啊XD 05/14 11:04
danlin1012:沒想到是喬兒耶ˇˇˇ 05/14 11:38
wendy0416:你居然有在PO文耶哈哈~我都很害羞XDDD 05/14 11:41
kaworutabris:沒收過信>"<雖然知道他不可能寫信給我,等奇蹟XD 05/14 13:09
可能是因為妳家阿兵很辛苦吧~
lziha:我男友都是回部隊當天寫滿滿一張紙放在桌上 但也不從軍中寄 05/14 14:33
lziha:信回來,我反而越來越沒喜歡他打電話回來,不知道講啥 05/14 14:34
lziha:不如把打電話時間給他休息,有重要事情再打就好了 05/14 14:34
lziha:而且當兵男人愛懷疑,就是不定時查勤... 05/14 14:35
妳家阿兵收假的時候還會寫信好貼心~!!! 我家的當兵前期還會傳簡訊給我,後期一封都沒有呢...XD
czmjim1001:我也沒有寫過信給我家閃光XDDD 恭喜你快下崗了!!! 05/14 14:35
這樣你家閃光會傷心的,快點趁在澎湖的時候寫給她~ 我下崗後再三個月就輪到妳家閃光了吧?
bipaul:我的有寫耶..不過都當面拿給我就是了XD 05/14 18:13
好好喔~!!!QwQ
blunder:我到現在只收到一封 但是是因為他寄身份證給我叫我去幫 05/14 19:39
blunder:他申請成績單,好辦22天抵免XD附加一封短短的信就很滿足了 05/14 19:40
真的!!!我覺得有收到信就很開心了~~~> <
mynewlife619:推S大~新訊前就幫他準備好10封,但目前一封都沒有... 05/14 21:36
mynewlife619:連郵票地址信紙信封通通弄好...好羨慕有收到信的人!! 05/14 21:37
妳跟一樓的姊妹都好貼心喔~~~!!!祝你家阿兵可以把10封信都寫好寄給妳~>w<
yayalululu:通通弄好+1 他去馬祖一個月目前收過一封 夜哨偷寫的XD 05/14 22:32
唔喔有馬祖姊妹耶!!!好開心~~~ Q Q 夜哨偷寫真的太刺激了!!!不過也代表他真的很想妳喔~~~
sixd28:忽然覺得我家的好厲害,新訓的懇親假後他寄了三封信給我 05/15 00:51
sixd28:但是我覺得是風氣的問題,因為我家的阿呆郵票 信紙 信封 05/15 00:53
sixd28:都是弟兄給的,班長也人很好願意幫他們投信 :))))) 05/15 00:54
好好的班長喔!!!這表示弟兄們也有在寫信給女朋友耶~ 這個風氣真不賴~(拇指) ※ 編輯: danlin1012 來自: 111.249.174.241 (05/15 01:25)
slayerchobit:外島放假有人數控管的問題!有的時候參一縱使讓阿兵 05/16 14:45
slayerchobit:放假,但是上面的人一句話放假人數過多,阿兵就只能 05/16 14:46
slayerchobit:延休!! 05/16 14:46
danlin1012:推樓上!!!參一很辛苦的~好不容易排好的假,長官一句話 05/16 16:30
danlin1012:就要整個重排...(攤手) 05/16 16:31
a0241:阿兵: 我會回信給妳喔...已經請人幫我買郵票了~~ 05/16 23:13
a0241:一週後..阿兵:還沒買到郵票.. 過一個月了,無消無息><a 哈~ 05/16 23:15
gidol:我直接寄回郵信封給阿兵,然後他放假時原封不動的帶回家... 05/16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