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oday (林 虎妹兒)
看板GFonGuard
標題[甜蜜] 甜蜜的負荷
時間Fri May 14 11:06:12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雖然現在還是五月中.
但是當空軍的我家阿兵
已經準備排六月假拉
之前說好的要陪我過未來的每個生日
但不久前...排假的時間亂了...原本也說好的...。
某天阿兵說:「我可能不能回去陪妳過生日了。」
「沒關係拉。你排不到就算了嘛!」我很認命的說
連續了好多天他為了排假很不開心。
昨天阿兵默默的說:「我排到假了啦!只是要寫悔過書。然後學長很不爽。」
我(三條線);「...。悔過書...為了陪我然後調假嗎...噗。不只吧...
你說是不是有利益交換 = =!」
阿兵;「有拉...我還要幫學長掃兩個星期的飛機跑道...。然後跟全部學長學弟道歉」
頓時讓我無言...「你是笨蛋嗎!」
阿兵;「我答應妳的事一定要做到阿...我想回去陪妳過生日嘛。」
聽了我都心酸酸,乖拉我知道你最好了:)
得意的阿兵;「妳看吧,哪裡還找得到這樣的老公,快把我的偉大事蹟PO上站崗版!」
噗,我家阿兵不忘炫耀一下。
說好了,半年後,我們要一起下崗退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38.63
推 sweeteye:前幾天知道我家阿兵沒辦法陪我過生日...好羨慕 05/14 11:49
推 RUBYANGUS:給阿兵的用心推推~你好幸福唷!! 05/14 12:12
推 jessiecute:好推!!! 你阿兵好用心!! 05/14 14:19
推 vvv777:給你家阿兵的用心推推..別忘了要給他愛的獎勵哦~ 05/14 15:21
推 liaoding:好用心唷!推推^^ 05/14 23:04
推 pon0516:我也是.後天生日可是他在金門排不到假~好羨慕+1~生日快樂! 05/15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