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ellowlemon:你會不會對他太好?當兵這2個字不是可以冷落女友的藉口 05/14 21:06
→ yellowlemon:你還讓他對你罵髒話,你應該飆回去的,不要讓他用"我 05/14 21:07
→ yellowlemon:在當兵,很累耶"這種話來對待妳,當兵了不起嗎?全台灣 05/14 21:08
→ yellowlemon:的男人都要當兵,他憑什麼這樣來抱怨?請善待自己!! 05/14 21:08
推 icegail:言語暴力是很可怕的,別再縱容他傷害妳了。 05/14 21:10
→ samaelx:剛跟阿兵說清楚了,他說是因為東西掉了,所以罵髒話 05/14 21:12
推 eitingirl:站崗是要對值得的人站,請你多愛自己一點,像這種會把軍 05/14 21:12
→ samaelx:害我難過了一下ˊˋ 05/14 21:13
→ eitingirl:中怒氣發洩在你身上,還會對你口出惡言的人,你不需要一 05/14 21:13
→ eitingirl:直檢討自己,或是替他找藉口 05/14 21:13
推 icegail:只能跟妳說像這種會遷怒而且不會控制情緒的人,妳要好好考 05/14 21:14
推 nakayama19:我覺得妳很像掃到颱風尾~~被留下多少都是不是心甘情願 05/14 21:15
推 hblfish:拍拍~生氣說的話不要放在心上。只是這樣下去也不好~是不是 05/14 21:15
→ nakayama19:加上妳打去又問了第二次,阿兵可能覺得煩吧 05/14 21:15
推 hankin:他再怎樣不爽 也不應該遷怒在別人身上~包括你~ 05/14 21:15
→ hblfish:要跟你家阿兵反應一下!放牛吃草不好喔>< 05/14 21:15
→ nakayama19:再怎麼樣,罵髒話就是不對的! 05/14 21:16
→ icegail:慮。 05/14 21:16
推 eitingirl:大家的推文好亂XDDDDDD 05/14 21:17
→ hankin:因為沒辦法連續推文嘛~~~~XD 05/14 21:18
→ nakayama19:大家糾結在一起來~~~ 05/14 21:19
→ samaelx:呵..連我看了也有點辛苦,不過謝謝你們唷!!! 05/14 21:19
→ nakayama19:不過我會建議,妳問完之後其實不建議再反問「那你怎麼 05/14 21:20
→ samaelx:明天會去跟阿兵好好的說一下,只希望我不要在哭=口= 05/14 21:20
推 icegail:我的"慮"字,離"考"也太遠了吧 Orz 05/14 21:20
→ nakayama19:沒打給我」,因為那個時候我覺得多講這一句好像有點責 05/14 21:21
→ nakayama19:怪他,他處在煩的階段,妳再跟他講這個我覺得他牽怒的 05/14 21:21
→ nakayama19:機會會更大.. 05/14 21:22
推 vivianJ:會對伴侶罵髒話真的很差勁! 05/14 21:39
→ vivianJ:小冰的『考』跟『慮』真是遙遙相望啊~XD 05/14 21:40
推 puppy1024:說句實話 我覺得是你太盧 他都跟你說 走路不能講電話 05/14 21:47
→ puppy1024:為什麼不馬上掛掉 晚點再打 05/14 21:47
→ puppy1024:就是還沒搬完 才不能回家阿 很難懂嗎??? 八成出公差阿 05/14 21:48
推 ccyytt:罵髒話是很過分的行為,他如果真的愛你,他不會用這麼粗俗 05/14 22:15
→ ccyytt:的字眼去表達他的情緒,不管為了什麼都令人覺得不可取 05/14 22:15
→ ccyytt:也或許你們兩個相處也慢慢產生問題...好好溝通吧!! 05/14 22:17
推 mankiller:一般朋友間罵就算了~男生對女生罵髒話真的很糟糕... 05/14 22:24
→ mankiller:像這個情況我大概也會罵回去~也不管他在軍中死活了~ 05/14 22:26
→ mankiller:而且感覺是他需要你 你沒出現就怪你~ 05/14 22:27
→ mankiller:他不需要你 而你一出現 他就怪你破壞他的計畫~ 05/14 22:28
→ mankiller:這種男生真的不值得妳付出太多~原po加油!! 05/14 22:29
→ samaelx:後來全是誤會壓!!講電話的時間點是不是時候,埃ˊˋ 05/14 23:52
推 funnyway:下次知道他在忙就先掛啦 05/15 01:23
→ funnyway:而且報備這事 你怎麼能用媽媽來相比 囧... 05/15 01:24
推 sasiyako:你的問題就在於 你把心思都放在男友身上了 05/15 03:37
→ sasiyako:我覺得你應該要讓自己忙一點 把心思分散 就不會那麼難受 05/15 03:38
推 skylover:我倒覺得不是這樣 軍中的鳥事有多少不是沒當過兵 05/15 07:39
→ skylover:的人可以想像的 常常要做業務 還要出公差 打飯 05/15 07:40
→ skylover:問題是被叫去出公差打飯 業務也不會自動消失 05/15 07:41
→ skylover:回來還是得繼續做 所以每天加班睡眠不足是很正常的 05/15 07:41
→ skylover:還有加上明明已經休假了還被凹留下來搬東西 05/15 07:43
→ skylover:心裡有多幹不是可以用筆墨形容的 不過他對你罵髒話也是 05/15 07:44
→ skylover:不對 但是如果沒打給你 可能真的是在忙 05/15 07:45
推 QYIFAN:我家的也被凹假~還是那種算放假但要留在營區做事~"~ 05/15 11:18
→ QYIFAN:所以這幾天也很容易口氣不好不耐煩~雖然會棄但只能忍忍 05/15 11:19
→ QYIFAN:畢竟他也是百般不願意阿~~~不過他是不會罵我髒話啦這太超過 05/15 11:19
推 kapeika:昨天也是跟阿兵講電話講到不歡而散...小惡魔一直鼓動我提 05/15 17:48
→ kapeika:早下崗...說實在的,女朋友實在沒有義務去承擔阿兵的脾氣 05/15 17:48
→ kapeika:壓力大家都有~遷怒我有比較不生氣比較開心嗎? 05/15 17:49
推 jason62806:那男的太過分了 還罵髒話嘞 等他沒兵變他就很好了 不 05/16 22:39
→ gidol:髒字出口就很不可取了~更何況是對女朋友!這點要多想想才行~ 05/16 23:22
推 juilypink:對女友說髒話真的是太誇張了=ˇ= 05/17 03:35
推 foxQbe:你做得已經夠了,他已經忘了你在為他站崗這件事情 05/17 07:24
→ foxQbe:你該提醒他一下,你在等他,雖然站崗不偉大,當兵也一樣 05/17 07:26
→ foxQbe:我們不能為了站崗心情不好亂發脾氣,他們也一樣 05/17 07:26
→ foxQbe:互相是很重要的事情,若是我家阿兵,只要我有不好的感覺 05/17 07:26
→ foxQbe:我也會讓你體會一下我的感覺,用同樣的方式對待他 05/17 07:27
→ foxQbe:這樣看他會有什麼感覺,不打電話大家都不要打 05/17 07:28
→ foxQbe:你要飆我就跟你一起飆,不冷靜下來,我就離開 05/17 07:28
→ foxQbe:等他冷靜下來再說 05/17 07:28
→ foxQbe:但我有點好奇,他在還沒入伍之前會這樣對你嗎? 05/17 07:29
→ samaelx:呵呵 大家冷靜吼!! 由於這篇是在未證實事情前所打的 05/17 20:27
→ samaelx:後來證實過後呢,是剛好他東西掉了,然後就罵了髒話 05/17 20:30
→ samaelx:所以那個時間點實在是太剛好了,證實過後我自己也傻眼 05/17 20:31
→ samaelx:只能說.....在不對的時間打了這通電話拉>"< 05/17 20:32
→ samaelx:我家阿兵看到這篇差點把我宰了=口=,因為我錯怪他拉!!!! 05/17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