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電信類小提醒: 發文前,若是問題部份,請先爬文,確定找不到答案再發問 心情類電信,請避免過於流水帳紀錄,或者日記性的紀錄 如果是發當日接到電話或者接到新消息的文章               建議在標題加註 地點or梯次    方便同梯的姊妹們更新消息,互通情報唷            =========== 以上幾行  發文時可直接按 ctrl+y 刪除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今天阿兵理當在7點前就該回到家了 但在7點那邊時,發現阿兵未上即時通、msn 這時我就打電話給阿兵 當阿兵接電話時我就知道他並沒有回家,他還在軍中 問他怎麼沒有回家 他回 "他在搬東西" 這有回答跟沒回答是一樣的 又再次問了一次同樣的問題 阿兵就火大了,他對我罵髒話ˊˋ依然還是回應我說他在搬東西 還說走路不能講電話,有什麼話就快說 (這點我知道) 我就問他說 "你有打電話回家跟你媽媽說嘛?" 他說有,我就回問他說 " 那你怎麼沒打給我" 她又再度火大的對我罵髒話 我很無奈的說了"喔" 我很難過的傳了封簡訊給他,要他以後記得跟我說,但沒有任何回應 阿兵自從完全接上業務之後就不在主動打電話給我了 現在的我也習慣他沒打電話給我了,但放假我也接不到任何一通 假日去找他,他的臉都很臭,跟他說明我的感受 他卻只有不想聽的感覺,認為都是我的錯 我到底做錯什麼了,這問題我一值在尋找 但卻找不到個所以然,對他的態度只能以放牛吃草的來對帶他 去找他時,卻跟我說因為我的關係,讓他取消跟朋友的約會 但當我沒去找他時,他卻打來問我怎麼沒過去 我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去跟他相處 我有越來越累的感覺 但我依然愛他,放不下他,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只有滿滿的無奈無處可以發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7.70
yellowlemon:你會不會對他太好?當兵這2個字不是可以冷落女友的藉口 05/14 21:06
yellowlemon:你還讓他對你罵髒話,你應該飆回去的,不要讓他用"我 05/14 21:07
yellowlemon:在當兵,很累耶"這種話來對待妳,當兵了不起嗎?全台灣 05/14 21:08
yellowlemon:的男人都要當兵,他憑什麼這樣來抱怨?請善待自己!! 05/14 21:08
icegail:言語暴力是很可怕的,別再縱容他傷害妳了。 05/14 21:10
samaelx:剛跟阿兵說清楚了,他說是因為東西掉了,所以罵髒話 05/14 21:12
eitingirl:站崗是要對值得的人站,請你多愛自己一點,像這種會把軍 05/14 21:12
samaelx:害我難過了一下ˊˋ 05/14 21:13
eitingirl:中怒氣發洩在你身上,還會對你口出惡言的人,你不需要一 05/14 21:13
eitingirl:直檢討自己,或是替他找藉口 05/14 21:13
icegail:只能跟妳說像這種會遷怒而且不會控制情緒的人,妳要好好考 05/14 21:14
nakayama19:我覺得妳很像掃到颱風尾~~被留下多少都是不是心甘情願 05/14 21:15
hblfish:拍拍~生氣說的話不要放在心上。只是這樣下去也不好~是不是 05/14 21:15
nakayama19:加上妳打去又問了第二次,阿兵可能覺得煩吧 05/14 21:15
hankin:他再怎樣不爽 也不應該遷怒在別人身上~包括你~ 05/14 21:15
hblfish:要跟你家阿兵反應一下!放牛吃草不好喔>< 05/14 21:15
nakayama19:再怎麼樣,罵髒話就是不對的! 05/14 21:16
icegail:慮。 05/14 21:16
eitingirl:大家的推文好亂XDDDDDD 05/14 21:17
hankin:因為沒辦法連續推文嘛~~~~XD 05/14 21:18
nakayama19:大家糾結在一起來~~~ 05/14 21:19
samaelx:呵..連我看了也有點辛苦,不過謝謝你們唷!!! 05/14 21:19
nakayama19:不過我會建議,妳問完之後其實不建議再反問「那你怎麼 05/14 21:20
samaelx:明天會去跟阿兵好好的說一下,只希望我不要在哭=口= 05/14 21:20
icegail:我的"慮"字,離"考"也太遠了吧 Orz 05/14 21:20
nakayama19:沒打給我」,因為那個時候我覺得多講這一句好像有點責 05/14 21:21
nakayama19:怪他,他處在煩的階段,妳再跟他講這個我覺得他牽怒的 05/14 21:21
nakayama19:機會會更大.. 05/14 21:22
vivianJ:會對伴侶罵髒話真的很差勁! 05/14 21:39
vivianJ:小冰的『考』跟『慮』真是遙遙相望啊~XD 05/14 21:40
puppy1024:說句實話 我覺得是你太盧 他都跟你說 走路不能講電話 05/14 21:47
puppy1024:為什麼不馬上掛掉 晚點再打 05/14 21:47
puppy1024:就是還沒搬完 才不能回家阿 很難懂嗎??? 八成出公差阿 05/14 21:48
ccyytt:罵髒話是很過分的行為,他如果真的愛你,他不會用這麼粗俗 05/14 22:15
ccyytt:的字眼去表達他的情緒,不管為了什麼都令人覺得不可取 05/14 22:15
ccyytt:也或許你們兩個相處也慢慢產生問題...好好溝通吧!! 05/14 22:17
mankiller:一般朋友間罵就算了~男生對女生罵髒話真的很糟糕... 05/14 22:24
mankiller:像這個情況我大概也會罵回去~也不管他在軍中死活了~ 05/14 22:26
mankiller:而且感覺是他需要你 你沒出現就怪你~ 05/14 22:27
mankiller:他不需要你 而你一出現 他就怪你破壞他的計畫~ 05/14 22:28
mankiller:這種男生真的不值得妳付出太多~原po加油!! 05/14 22:29
samaelx:後來全是誤會壓!!講電話的時間點是不是時候,埃ˊˋ 05/14 23:52
funnyway:下次知道他在忙就先掛啦 05/15 01:23
funnyway:而且報備這事 你怎麼能用媽媽來相比 囧... 05/15 01:24
sasiyako:你的問題就在於 你把心思都放在男友身上了 05/15 03:37
sasiyako:我覺得你應該要讓自己忙一點 把心思分散 就不會那麼難受 05/15 03:38
skylover:我倒覺得不是這樣 軍中的鳥事有多少不是沒當過兵 05/15 07:39
skylover:的人可以想像的 常常要做業務 還要出公差 打飯 05/15 07:40
skylover:問題是被叫去出公差打飯 業務也不會自動消失 05/15 07:41
skylover:回來還是得繼續做 所以每天加班睡眠不足是很正常的 05/15 07:41
skylover:還有加上明明已經休假了還被凹留下來搬東西 05/15 07:43
skylover:心裡有多幹不是可以用筆墨形容的 不過他對你罵髒話也是 05/15 07:44
skylover:不對 但是如果沒打給你 可能真的是在忙 05/15 07:45
QYIFAN:我家的也被凹假~還是那種算放假但要留在營區做事~"~ 05/15 11:18
QYIFAN:所以這幾天也很容易口氣不好不耐煩~雖然會棄但只能忍忍 05/15 11:19
QYIFAN:畢竟他也是百般不願意阿~~~不過他是不會罵我髒話啦這太超過 05/15 11:19
kapeika:昨天也是跟阿兵講電話講到不歡而散...小惡魔一直鼓動我提 05/15 17:48
kapeika:早下崗...說實在的,女朋友實在沒有義務去承擔阿兵的脾氣 05/15 17:48
kapeika:壓力大家都有~遷怒我有比較不生氣比較開心嗎? 05/15 17:49
jason62806:那男的太過分了 還罵髒話嘞 等他沒兵變他就很好了 不 05/16 22:39
gidol:髒字出口就很不可取了~更何況是對女朋友!這點要多想想才行~ 05/16 23:22
juilypink:對女友說髒話真的是太誇張了=ˇ= 05/17 03:35
foxQbe:你做得已經夠了,他已經忘了你在為他站崗這件事情 05/17 07:24
foxQbe:你該提醒他一下,你在等他,雖然站崗不偉大,當兵也一樣 05/17 07:26
foxQbe:我們不能為了站崗心情不好亂發脾氣,他們也一樣 05/17 07:26
foxQbe:互相是很重要的事情,若是我家阿兵,只要我有不好的感覺 05/17 07:26
foxQbe:我也會讓你體會一下我的感覺,用同樣的方式對待他 05/17 07:27
foxQbe:這樣看他會有什麼感覺,不打電話大家都不要打 05/17 07:28
foxQbe:你要飆我就跟你一起飆,不冷靜下來,我就離開 05/17 07:28
foxQbe:等他冷靜下來再說 05/17 07:28
foxQbe:但我有點好奇,他在還沒入伍之前會這樣對你嗎? 05/17 07:29
samaelx:呵呵 大家冷靜吼!! 由於這篇是在未證實事情前所打的 05/17 20:27
samaelx:後來證實過後呢,是剛好他東西掉了,然後就罵了髒話 05/17 20:30
samaelx:所以那個時間點實在是太剛好了,證實過後我自己也傻眼 05/17 20:31
samaelx:只能說.....在不對的時間打了這通電話拉>"< 05/17 20:32
samaelx:我家阿兵看到這篇差點把我宰了=口=,因為我錯怪他拉!!!! 05/17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