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ra921 (照進心底的陽光)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這幾天以來...
時間Sun May 16 13:08:57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5/12號時是我家哈尼被帶進去的日子
從在一起到現在我們幾乎是天天見面,在一起到今年十月就四年了
認識也已經有七年了,這中間除了有半年是分開之外(分隔兩地)
其實真的很容易可以看見對方,不然也可以講講電話
前面這幾天是真的很熬阿,前兩晚真的哭到不行
尤其是5/11送他離開現在這邊先回家準備那晚,(我們都在外地唸書)
明明還是可以講電話的,但是一邊講一邊哭,
隔天眼睛腫了一整天都消不去
入伍那天,其實他們下午四點多電話才被收走
中間也都有短短講過幾句話,但是後來我又很白目的打過去
聽到電話那頭是"你所撥的電話將轉到語音信箱"
就有點崩潰........代表這是斷訊的開始,只能苦守電話的開始
後來晚上朋友約了我出去唱歌一下,整晚我都不專心在等待電話
直到十點,我知道今天是沒希望了,不過第一天嘛!很正常阿~
後來在這個版上看見有同一梯次的人已經接到兩通電話了
當下心理做好的準備又一瞬間瓦解了,為什麼我都沒接到?
找朋友聊聊天後,聽聽他們的安慰,畢竟她們都是過來人
當初也是哭的死去活來的,當天晚上就這樣哭著睡著
隔天眼睛還是很腫,還好實驗室的同學們都知道,都沒問我
我心情真的盪到谷底時,哈尼終於來了一通電話了!
原來是不給打電話,哈,接到時也是一邊哭一邊講
哈~~我覺得我真的是精神錯亂的瘋子
直到今天,是第五天了,我回家後看著空的房間
不會再痛哭,雖然偶爾還是會滴幾滴眼淚,聽到哈尼聲音還是會忍不住哭出來
但是我想應該會越來越好的......
每天寫信,把我想講的話寄給他,我就會好過一點
只是我還不知道哪時他才能收到信就是了
今天我有問他在裡面過的怎樣?
他說還好阿只是很無聊!!!
飯不會很難吃,也沒有很操阿???!!!!
怎麼跟別人講的不一樣阿???哈!!不然就是他適應能力太強了
或是空軍真的有比較好過一點點呢?
有沒有也是823T在官田新訓的姐妹呢?我看了好多天~找不到一起站崗的朋友
大家一起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5.239
推 dolly1028710:新訓會比較嚴格一點 我家822在工校每天掃地比較輕鬆 05/16 16:09
→ dolly1028710:但最主要還是看單位跟長官 他新訓時操到腹肌(流口水 05/16 16:10
推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5/17 02:39
推 foxQbe:拍拍!我之前也是這樣阿!新訓比較難熬拉!加油 05/17 07:16
→ foxQbe:你一定要相信阿兵有空可以打一定會打給你 05/17 07:17
→ foxQbe:沒打給你一定是有事情在忙,或者長官不給打 05/17 07:17
※ 編輯: zora921 來自: 140.135.101.157 (05/17 14:28)
推 ppsex:我家的阿兵一樣是823T,五天接到二通電話,他說不知道信箱 05/17 21:52
→ ppsex:想寄信給他也沒辦法... 05/17 21:55
→ zora921:沒關係啦~懇親時再問問看 我寄了這麼多他也都沒收到阿!哀 05/17 23:03
推 ppsex:~''~他說懇親讓他爸媽去就好,當兵的他一整個冷淡到不行 05/17 23:52
→ zora921:大概是他剪完頭髮沒自信不想被你看見!我家那個也這樣說 05/18 00:11
→ zora921:我說要去懇親時他回答 蛤~~可是我很醜 05/18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