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ning:拍拍姍姍 其實只漏接一次也很厲害 他進去一個月我就破功了 05/16 14:47
→ lind301:喔~謝謝阿圈(抱)我是比較扯啦~上廁所阿洗澡阿都帶進去了XD 05/16 14:54
推 shoubaiz:他打給我的第一通我就破功了...(遮臉 05/16 15:14
推 flyaway0313:我家的新訓時打的第一通電話,因為我太緊張兼興奮, 05/16 15:29
→ flyaway0313:不小心按錯鍵直接掛掉,他們那時候規定只能打一通, 05/16 15:30
→ flyaway0313:就算沒接通也不能再打,他那時候快被我氣死了,哈哈XD 05/16 15:31
推 phyun:我在新訓就破功了~Otz 05/16 16:16
推 yayawen:新訓就漏接過+1 XDDDDDDDDDD 05/16 17:24
推 ufo55550000:我一開始的前三通都漏接了XD" 05/16 17:35
推 eitingirl:新訓就漏接+1~我最高紀錄連續漏接四通 05/16 23:23
→ lind301:姊妹們都好好~你們都是在安慰我嗎XDDD 05/16 23:27
推 like5556:那我可慘了..我已經漏接6通了- -其中還是連續四通 05/17 00:44
→ foxQbe:哈!大家開始比漏接次數了,話說昨天跟姍姍講電話 05/17 07:19
→ foxQbe:我家阿兵打了好幾通吧!後來我跟他說我在跟姍姍聊天 05/17 07:19
→ foxQbe:正所謂的你有兄弟我有姐妹麻! 05/17 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