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姍姍已經有乖乖看置底了 其實這篇感覺比較像心情文XD~~~ 阿~~~我好失望啦! 其實人家想要挑戰到阿兵退伍前零漏接電話XDDD 就在今天!第81天的今天~ 我為了去廚房泡一杯咖啡~~ 我漏接了! 我漏接了! 我漏接了! 平常隨身攜帶電話的我~ 今天只是想說去一下就回來了~ 不會這麼剛好的啦! 沒想到阿兵就打來了~~ 回撥的那一刻心裡真是崩潰阿~ 結果我家阿兵一副就是他早就知道我會失敗了態度> < 阿~~~~~(大哭跑開) 恩恩~雖然很失望~還是補個站崗點~ 阿兵下個月七號要去受海巡的士官訓了~ 有沒有姊妹家的阿兵也是要去受的呢?? 我家的應該是在桃園~ 有的話可以認識一下嚕^^ 順道問一下有沒有人是有挑戰成功的阿?? 還是是我的挑戰太白癡了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92.168
erining:拍拍姍姍 其實只漏接一次也很厲害 他進去一個月我就破功了 05/16 14:47
lind301:喔~謝謝阿圈(抱)我是比較扯啦~上廁所阿洗澡阿都帶進去了XD 05/16 14:54
shoubaiz:他打給我的第一通我就破功了...(遮臉 05/16 15:14
flyaway0313:我家的新訓時打的第一通電話,因為我太緊張兼興奮, 05/16 15:29
flyaway0313:不小心按錯鍵直接掛掉,他們那時候規定只能打一通, 05/16 15:30
flyaway0313:就算沒接通也不能再打,他那時候快被我氣死了,哈哈XD 05/16 15:31
phyun:我在新訓就破功了~Otz 05/16 16:16
yayawen:新訓就漏接過+1 XDDDDDDDDDD 05/16 17:24
ufo55550000:我一開始的前三通都漏接了XD" 05/16 17:35
eitingirl:新訓就漏接+1~我最高紀錄連續漏接四通 05/16 23:23
lind301:姊妹們都好好~你們都是在安慰我嗎XDDD 05/16 23:27
like5556:那我可慘了..我已經漏接6通了- -其中還是連續四通 05/17 00:44
foxQbe:哈!大家開始比漏接次數了,話說昨天跟姍姍講電話 05/17 07:19
foxQbe:我家阿兵打了好幾通吧!後來我跟他說我在跟姍姍聊天 05/17 07:19
foxQbe:正所謂的你有兄弟我有姐妹麻! 05/17 07:20